ADS_6214

前幾天看到食尚玩家阿翔和浩子在介紹家味碳烤,

馬上燒到我想吃的慾望,剛好隔天又放假,

嘿嘿.....嘿嘿...老公說:老婆,你想做什麼??

老婆大人我就是要去金山七里香家味碳烤吃美食,

我家土地公幾乎都是對土地婆有求必應,

於是隔天我們就來到金山報到了,YA!!YA!!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6179

家味碳烤要晚上6點才開始營業,

我們真猴急,時間還沒有到就先來到這裡,

主要是看家味碳烤店在哪裡,

等時間差不多時,再來這裡報到嘛!! 

 

ADS_6204

終於我們等到了家味碳烤開始營業了,

店家開始把所有今天要賣的食材拿出來擺好擺滿,

客人呀!!要吃什麼請自取蛤。

 

ADS_6201

ADS_6205

滿滿的碳烤美食,你想吃什麼呢?

他們家賣的碳烤食材超乎我想像的多, 

我好想說:老闆,全部都來二支,哈哈。 

最好我是大胃王

 

ADS_6202

ADS_6206

有幾種食材一定非吃不可,

像是照片中的雞皮,這個一定要點,

還有豆干和雞屁股,這二個也一定要點。

 

ADS_6198

我拿了不少,感覺很多吧!

雞皮二串,因為看到它的雞皮處理的很乾淨,

所以想說一串會吃不夠,再加碼到二串,

再來雞心和雞胗也要,我們都愛吃,

還有二串雞屁股,我不吃屁股的啦!

但老公吃,老公說還不錯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208

ADS_6200

我以為我會是店家開始營業的第一組客人,

結果我失算了,我拿到第3號的牌子,

沒關係,至少我是在前三名,呵呵!! 

 

ADS_6207

老板開始在做準備工作,

這下老板的雙手要忙個不停了。 

 

ADS_6209

玉米耶!

本來有想要點玉米,

但玉米後面才請出來就算了。

 

ADS_6210

很快的,我們點的燒烤完成了,

好開心,我們沒有等到天黑,

拿了香噴噴的燒烤我們去公園坐著享用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211

哇!!口水要像泉水湧出來了,

好香哦!!我快點照完相片要開動了,

不然這香氣一直在逼我吃它,很難過的,

豆干(15元),我喜歡他們家的豆干,好好吃呀!。 

 

ADS_6212

這是雞腸子(20元),看浩子推薦說很讚,

但其實我覺得雞腸並不是最讚的, 

我很老公心目中的第一名都不是雞腸。 

 

ADS_6213

這是雞皮(15元),讚讚讚,我給它排名第二名,

雞皮有先炸過再去碳烤,

吃起來完全不覺得它是雞皮,

脆脆的,吃起來甜鹹甜鹹,好吃。 

 

ADS_6217

雞屁股(20元),我有吃雞屁股的障礙,

老公的雞屁股,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,

但我沒有吃,因為我不敢吃雞屁股啦!!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220

肉串(30元)

肉串我們買了二串,好吃,

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,

我想因為有蔥的加持,好吃,

以上就是我們這次購買的燒烤,

若人來不及到現場取號碼牌,也可以電話點餐哦!

 

金山七里香家味碳烤
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忠孝一路32號

電話:02-24987645

營業時間:18:00-售完為止(每週公告當週休息時間) 

七里香家味碳烤FB

 

延伸閱讀:

新北市瑞芳景點》金瓜石無耳茶壼山。視野風景無敵美的一座登山步道

【新北市瑞芳景點】祈堂老街。金瓜石新景點~彩虹階梯

【新北市中和景點】錦和運動公園。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,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

【新北市板橋景點】四維公園。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

【新北市金山景點】金山獅頭山公園。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,金山必來景點

【新北市金山景點】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。牡丹蓮好美好好拍

【新北市林口景點】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。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,小孩玩到不要回家

【新北市深坑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汐止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汐止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樹林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瑞芳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