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1900

我從以前就很愛吃麻辣肥腸鴨血,

所以每次來深坑老街時,

我一定必點這道肥腸鴨血,

我就是愛這一味,讚讚讚啦!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892

離開了拱北殿之後,

我們來到了深坑的王水成吃豆腐,

一進店家馬上有店員帶領我們到座位上,

再給了一份菜單,

我們點了麻辣臭豆腐、肥腸鴨血和滷桂竹筍就沒啦!

 

ADS_1893

如果人多的話,

可以直接點他們的合菜,

感覺好豐盛哦!!

 

ADS_1894

麻辣臭豆腐(70元)

一份有兩塊,

我們一共有六位用餐,

店員看我們只點一份,

一再問我一份夠嗎?

呵呵!!當然夠,因為這好辣,

誰能夠自己吃掉一塊麻辣臭豆腐呢!!

 

ADS_1896

滷桂竹筍(200元)

桂竹筍有分大中小價位,

我們選擇的是中份的桂竹筍,

我們大家都好喜歡吃滷桂竹筍,

不過這次店家的桂竹筍有點老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897

肥腸鴨血(250元)

今日的主角上桌,

這道腸腸鴨血也是大家最愛的料理,

看到鴨血好多呀!!

 

ADS_1898

忍不住再多照了一張照片,

肥腸給的份量也不少, 

之所以會這麼喜歡它, 

是因為我愛他的味道, 

滷的很入味又好吃, 

冬天時,如果有來深坑老街這裡,

我們還會外帶一份肥腸鴨血回去,

煮一鍋肥腸鴨血火鍋,好滿足我們哦!

 

ADS_1901

沒錯!我們真的只點這三道料理,

外加4碗白飯,白飯一碗15元,

為什麼點這麼少,

因為等下要去逛深坑老街, 

再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小吃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902

店內座位不少,

現在在深坑老街也有店面,

我們不知道,不然就在深坑老街用餐了。

 

ADS_1903

慈妹妹說:媽媽,你何時偷照這張照片,

我的表情怎麼會這樣??哈哈!!

好,重點我們都把料理吃乾淨了,

結帳,付錢,我們去深坑吃剉冰囉!

 

ADS_1904

門口還有王水成可愛的漫畫模樣。

 

ADS_1905

如果你喜歡他們家的臭豆腐或肥腸鴨血,

這裡有外帶區,任君挑選,

我本來想要外帶一份肥腸鴨血,

但被阻止了,老公說冬天再買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906

拜拜囉!!

 

ADS_1907

深坑老街遊客依然很多,

大家最喜歡在大樹下吃好吃的小吃。

 

ADS_1908

這間碳烤臭豆腐本次來都好多人排隊,

這次來卻不見遊客排隊。

 

ADS_1909

看看別家的菜單,

感覺這家賣的有便宜一點,

老公每次都說下次要換家吃,

結果我每次依然去同一家,哈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910

ADS_1911

老街有好多小吃,

我們需要十個胃才能裝的下。

 

ADS_1912

我們進入賣古早味零食店逛逛,

門口有古老的行李箱給遊客拍照,

我請阿母入鏡當成自己要離家出走的情境,哈哈!

 

ADS_1914

老街裡也有不少間賣一些雜物的店家,

老公和阿母在看按摩的東東。

 

ADS_1915

最後我們來到阿珠芋圓吃剉冰,

綜合芋園可以再選二種其它的料,

料好多呀!看的我眼花瞭亂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917

最後我選了小紅豆的彩色粉圓,

夏天來這一味,好消暑呀!

今年的夏天真是熱爆了,

常常都會想起剉冰,但又不能常吃,

人生怎麼有時候這麼難決定。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北市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