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297

現在每隔一小段時間,

心就會想著林口三井的美食,

前一陣子網路上很紅的金子半之助

放在心裡想吃好久了,

夫妻倆選擇了一天來去林口三井吃美食吧!

小孩呢?小孩上學啦!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2446

記得前些時候跟朋友來這裡約會時,

有看到金子半之助的店面前有人排隊, 

當時還在想說"金子半之助退燒了嗎?

因為排隊的隊伍沒有我想像中的多。

 

DSC_2448

後來才知道,另一邊的排隊隊伍在這裡,

因為怕店前面排大多饕客時,

會擋到其實客人的走動路線,

所以在這裡另開一小區讓饕客排隊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4267

來的這一天是周一早上11點多,

我以為排隊會快,因為真的很快就輪到我了,

但不知道其實點餐後還要再等15分鐘左右。

 

DSC_4263

在排隊時,有提供菜單給客人參考,

店內一共就賣三種丼飯,

我想了好一下,要選哪一種口味的呢?

 

DSC_4265

DSC_4266

菜單上面有說明吃丼飯的六步驟,

哇!不知道吃個丼飯還有這麼大的學問,

我完全沒有照步驟來用參, 

因為我很隨興嘛!!!哇哈哈! 

 

DSC_4268

喔耶耶!照片照到這裡時,

就代表我離丼飯越來越近了,

丼飯,想我嗎?(丼飯:是你想我吧!

 

DSC_4272

丼飯一共有三種,

天丼(330元)

舞菇、大蝦、魷魚海鮮炸(小干貝+魷魚)、青龍、炸半熟玉子、炸海苔片 

上天丼(350元)

鱚魚、大蝦、魷魚海鮮炸(小干貝+魷魚)、青龍、炸半熟玉子、炸海苔片 

江戶前天丼(390元)

穴子魚、大蝦、魷魚海鮮炸(小干貝+魷魚)、青龍、炸半熟玉子、炸海苔片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4276

我看師傅們個個手都停不下來,

金子半之助的員工好多,

但還是一時消化不了這麼多的饕客。 

 

DSC_4275

在櫃台的另外一邊有提供小菜,

小菜的部份有提供醃漬的牛蒡和嫩薑絲, 

二者小菜我覺得都好好吃,

另外三壼是熱茶,給客人泡黑豆水用的,

當時這些都免費提供的。

 

DSC_4277

DSC_4278

下一位就輪到我點餐了,

拿著菜單再細細端詳著,

哇!越看巴豆越夭。 

 

DSC_4279

這是別人的,不是我的,

看到這三碗丼飯,很想馬上端來大口大口吃丼飯,

啊到底是餓多久呢?

 

DSC_4281

結完帳後,

店員會給我們一個叫號燈我亂取的啦!),

店員告訴我要丼飯要等15分鐘左右,

你可以趁這時候去找座位,

等到輪到我們的餐好了之後,

這個東西會震動加上燈亮,

就可以去櫃台取餐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4293

你們看的出來我點什麼丼飯嗎?

老實說三種丼飯擺在一起時,

我還真分辨不出來誰是誰,

因為都是炸物,都長的好像。

 

DSC_4298

上天丼(350元)

鱚魚、大蝦、魷魚海鮮炸(小干貝+魷魚)、青龍、炸半熟玉子、炸海苔片 

是的,我點的是上天丼飯,

照片中大大的一片長的很像愛心的就是鱚魚,

鱚魚的肉質鮮甜很好吃,

外酥內嫩,配上香香的胡麻香飯,讚耶!

 

DSC_4302

因為白飯都被這些炸物給埋沒了,

我們把炸物放在盤子裡,

再來一口炸物一口飯慢慢享用,

盤子不是金子半之助家的,

是點別家料理所放食材的盤子哦!

 

 

DSC_4294

我最好奇的是炸半熟玉子,

玉子其實就是指雞蛋的意思。 

 

DSC_4303

DSC_4304

把炸半熟的玉子戳破,

再拌入有著麻香香氣的白飯,

哇!好香好好吃,讓我一口接一口。

 

DSC_4307

丼飯真的要第一時間馬上熱騰騰的入口吃,

這一餐吃的我和老公很滿足,

不過我覺得一個人吃份量感覺有點多,

好啦!我們家是小鳥胃,

我和老公把上天丼分成一人一半,

我覺得這樣吃完後,有點還想再吃的感覺,

如果一人吃一碗,有可能因為炸物太多,會吃不完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4300

對了!我有另外點了一碗味噌湯(30元)

味噌湯裡有好多豆腐小丁,

日本的味噌湯好像都比較鹹了點,

如果覺得鹹,可以加點熱水稀釋一下鹹度。 

 

DSC_4310

飯後,再來一杯黑豆茶,

這一餐就在黑豆茶這裡畫下句點。

 

金子半之助(林口三井OUTLET)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(2樓)

 

林口三井美食:

《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》春水堂~與朋友歡聚的好地方,珍珠奶茶超大一杯

《林口三井outlet》つけめん玉(沾麵玉GYOKI)~麵條Q,湯頭讚

林口三井oulet美食。屯京拉麵~加量不加價,超值又美味的拉麵 

新北市美食。Nana's Green Tea(林口三井店)~愛上抹茶白玉紅豆霜淇淋

林口三井Outlet~藏壽司(くら寿司)

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。田中商店拉麵~黃金蛋拉麵,湯頭濃郁,黃金蛋好好吃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北市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