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DS_5104

香煎脆皮雞排,最愛它了,

位在宜蘭的新平價牛排館,

為什麼選擇來這裡享用排餐,

是因為它剛好在我們入住的飯店不遠,

我們這次選擇入住村却國際溫泉飯店

老爺突然想吃排餐,

於是就找到這間新平價牛排餐廳,

我個人覺得CP值還不錯,

點一份排餐還有附以酥皮濃湯、甜點和紅茶無限暢飲,

我個覺得還蠻超值的。

 

 

ADS_5122

這是新平價牛排的店面,

其它裡面用餐的空間真的不多。

 

ADS_5121

新平價牛排的用餐區,

座位真的不多,

當天應該是下雨天的關係,

用餐的客人不是很多,

再加上我們是離峰時段來的。

 

ADS_5118

我們選了靠窗邊的座位區,

看著窗外的雨下不停,

那就來吃一客排餐解解悶好了。

 

ADS_5091

來看菜單囉!!

主餐有很多選擇,

牛排、明蝦、德國豬腳、雞排、魚排和豬排都有,

我們點了豬排和雞排。 

 

ADS_5092

來一張放大版的菜單,

若你再加價150元餐點再升級,

基本上我覺得不用升級,

因為不升級的排餐就吃的好飽。 

 

ADS_5093

新平價牛排除了有排餐之外,

還有小火鍋可以選擇,

而且是一鍋一燒的模式。

 

ADS_5094

也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,

不過商業午餐只限週一到週五,

週六和週日沒有提供哦!

 

 

ADS_5095

點好了餐點之後,

先端上桌的是酥皮濃湯

我個人還蠻愛酥皮濃湯這一味。

 

ADS_5120

桌上另有擺放調味料,

請客人們自取蛤!!

 

ADS_5096

老公說:我要開動了,

今日小孩沒跟來,

現在只有兩老出現的畫面越來越多了,

孩子長大了,

比較不愛跟老人出門,

他們都不知道跟老人出門才是幸福。

 

ADS_5097

酥皮濃湯裡的料還蠻多的,

我都覺得這碗吃完,

我也幾乎飽了六分了。

 

 

ADS_5098

店員倒了2杯冰涼的古早味紅茶,

紅茶可以無限續杯,

有多會喝??

我喝了二杯就不行了。

 

ADS_5099

我的香煎脆皮雞排(200元)來囉!

我喜歡新平價牛排的排餐組合,

什麼意思呢?

就是有麵條、花椰菜,雞蛋和雞排。

 

ADS_5103

這香煎脆皮雞排一看就好吃,

我最愛脆皮的部份了,

不沾任何醬汁也很好吃。

 

ADS_5106

再拍一張脆皮雞排的全貌,

我就要開動囉!!

 

ADS_5110

ADS_5113

外皮酥脆的雞皮,

再配上鮮嫩美味的雞腿肉,

口口吃入口都好滿足,

或許我正好肚子也餓了,呵呵。

 

 

ADS_5108

ADS_5111

再來看看這鐵板裡的麵條,

我最愛這樣的麵條了,

份量給的算蠻多的,

好啦!!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唄!

 

ADS_5100

這是老公點的招牌碳烤豬排(200元)

我第一次看到豬排烤的這麼美,

上面格子狀的條網,加分了。

 

ADS_5102

豬排說:你可以再靠近一點,哈哈,

網路上說豬排很好吃, 

所以我們就來品嚐看看豬排的滋味。 

 

ADS_5107

ADS_5109

碳烤豬排的厚度還蠻厚的,

我吃了一小口,

味道還不錯,

沾上黑胡椒醬汁更讚了。

 

ADS_5115

老公的習慣總是把肉留到最後吃。

 

 

ADS_5119

餐後還有甜點哦!!

今天是百香果果凍,好吃,

用完餐後我們快步回村却飯店,

下雨天還是在室內比較快活。 

村却一訪文章~請點我

村却二訪文章~請點我

 

新平價牛排館

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8-7號 

營業時間:11:00-22:30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宜蘭五結景點》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。回到1970年的復古時光,還有米粉吃到飽哦

宜蘭景點》桃源谷步道。草嶺古道大溪線,大溪進大里出,全長15公里,桃源谷宛如台版紐西蘭大草原必去

宜蘭羅東飯店》村却國際溫泉酒店。東西匯23之歐陸料理,歐陸套餐,精緻10道料理吃好吃滿滿

宜蘭頭城景點》頭城農場。二天一夜農場之旅,農村廚房、賞螢火蟲、藍鵲、放天燈、葉拓DIY等等活動行程排好排滿,大家玩的不亦樂乎

宜蘭頭城美食》頭城無名炒麵。炒麵好吃必點,在地人的早餐

宜蘭頭城景點》北關海潮公園。必登上巖頂欣賞絕美海景和龜山島,途中還會經過一線天景觀

2020宜蘭礁溪新景點》勇闖宜蘭忍者村。跟著饑餓遊戲挑戰忍者關卡!來當饑餓流Nanji

宜蘭礁溪飯店》雪山溫泉會館(中冠礁溪大飯店)。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一定要去泡湯,5層樓高空滑道必玩

宜蘭景點》龍潭湖~大人散步,小孩玩碗公溜滑梯

宜蘭美食》北門再一捲春捲。一條只要15元,在地人氣美食

宜蘭礁溪頭城景點懶人包》15個好玩景點,任你安排一日遊或二日遊 

【宜蘭景點】樂森活民宿。房間舒適乾淨,一覺到天明,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。

【宜蘭景點】A.maze兔子迷宮。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~意外發現的景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火車站溜滑梯~不怕下雨天,照樣可以玩溜滑梯

【宜蘭景點】東澳粉鳥林漁港~意外的收穫秘境

【宜蘭景點】一米特創藝美食館~吃冰沙、泡冷泉消暑一下(免門票)

【宜蘭景點】笑笑羊主題餐廳~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

20180813-4

更多宜蘭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