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5923

這碗黑金珧醬油雞湯老麵

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它的美味,

聽聞濟善老麵有一段時間了,

一直想找時間去萬華店享用,

想不到今年濟善老麵在桃園開了分店耶!

第一時間馬上就來桃園光峰店報到,

這次用餐點了招牌的老雞湯麵

還有一碗是點了菜單上的隱藏限量版

另外也點了幾道小菜品嚐看看,

沒想到濟善老麵的餐點超美味又好吃,

這一餐吃的我們好滿足又幸福哦!

 

 

 ADS_5886

ADS_5890

濟善老麵桃園光峰店,我來囉!

光峰店的店面外型很有日本風格的裝潢,

我喜歡這種裝潢風格。

 

ADS_5891

濟善老麵大門的裝潢擺設,

讓我們視覺上看了很舒服,

一旁還有電視牆在介紹餐廳裡的美食。

 

ADS_5892

在門口旁看到平日外帶限定的餐點,

看著~看著肚子開始打鼓了,

我們這就趕緊入內享用美食。

 

ADS_5893

對了,順道一提。

濟善老麵所有餐點皆有做外送服務,

而配合的平台有以下幾家,

蝦皮外送、ubereats、Foodpanda、Lalamove或者來店自取。

 

ADS_5894

店內的用餐區也好日本哦!

我好像一秒來到日本餐廳吃拉麵, 

環境乾淨,空間不會很擁擠。 

 

ADS_5910

在牆壁上看到明星的簽名耶!!

才剛開幕還不到一年的光峰店,

已有明星聞香而來,

之前在FB上還看到SHE成員的Selena,

也大駕光臨萬華店用餐耶!

 

ADS_5900

貼心的店家還有提供兒童椅,

這兒童專用椅看起來很有質感。

 

ADS_5896

ADS_5909

座位還有吧台區,

是不是,是不是很有日本風格的餐廳,

吧台區讓我想起看日劇時,

男人坐在吧台吃拉麵的情景。

 

ADS_5898

坐吧台區的好處就是視野很好,

嗯.....所謂的視野指的是看盡廚房的一切,

可以看到師傅們用心料理的一舉一動,呵呵。

 

ADS_5899

ADS_5901

我們入座後,

取了菜單開始點餐了,

菜單填寫完後要先買單哦!

 

ADS_5895

對了,

這裡用提供檸檬水,

請客人們自行取用。

 

ADS_5905

來看看菜單有什麼美食呢?

先看主食的部份,

主食有三種麵類可以選擇,

來這裡一定要點一碗招牌的老鷄湯麵

另外隱藏限量版我們也不能錯過。

 

ADS_5912

這碗是我點的老雞湯麵(200元)

你看看那雞湯的湯頭,

是主廚用大量土雞骨料,

用小火慢燉6小時以上,

難怪湯頭喝起來這麼美味。

 

ADS_5916

朋友看照片時問我這杯是什麼?

我說是水果酒

警語:飲酒勿開車,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

朋友說吃拉麵配一小杯水果酒??

哈哈!!這就是濟善老麵的厲害呀!!

待我慢慢解釋這杯水果酒如何運用。 

 

ADS_5913

這碗老雞湯麵的食材成員我都很愛,

除了雞高湯和麵條之外,

還有大白菜、雞叉燒、青蔥和半顆糖心蛋,

注意看照片中還有一樣東西哦!

文章繼續看下去就知曉也.....

 

ADS_5914

先來說說老雞湯麵裡的糖心蛋

我超愛濟善老麵的糖心蛋,

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跟外面不同,

糖心蛋吃在口中時,

能感受到一股不知怎麼形容的香氣,

這香氣讓我好愛這一味,

糖心蛋煮的很恰到好處,

蛋黃是我愛的膏狀哦!

 

ADS_5915

ADS_5945

再來是老雞湯麵裡的雞叉燒

這雞叉燒應該是採用雞胸肉的部份,

肉質吃起來很鮮嫩美味,

能讓我一塊接一塊入口哦!

 

ADS_5938

再來是麵條的部份,

我很喜歡濟善老麵的麵條,

屬於細細的麵條,

沾滿了湯汁的麵條入口,

大口吸入嘴裡,真暢快,

記得先吃原味的老雞湯麵3分之1。 

 

ADS_5949

再來記得加入水果酒在湯頭裡,

我在喝了加入水果酒的湯頭裡,

隱約感覺到水果酒的香氣融入其中,

完全跟老鷄湯麵的湯頭超搭的。

警語:飲酒勿開車,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

 

ADS_5918

前面文章說的另一種東西,

答案就在碗邊邊上的一小坨東西,

它是柚子胡椒

吃完3分之1加入水果酒的老雞湯麵後,

最後就是把前面說的柚子胡椒加入老雞湯麵裡,

把柚子胡椒拌入麵中,

又是另一種不同香氣和風味的老雞湯麵,

一碗老雞湯麵有三種吃法,

一次享受到三種不同風味的湯頭和味道,

我個人覺得蠻新鮮有趣而且又好吃。 

警語:飲酒勿開車,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

 

ADS_5906

接下來是重頭戲了,

就是今日的隱藏限量版雞湯老麵,

我一進濟善老麵店內,

就發現店內的桌上有黑金珧醬油雞湯老麵的立牌介紹,

看到菜單...沒有耶!!

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這是隱藏限量版菜單啦!

而且每日只限量5碗

 

ADS_5953

插播一下桌上的這瓶加分辣油

有吃辣的朋友們,

吃麵時可以加一點加分辣油,

這加分辣油只能在濟善老麵吃到,

因為是店內特製的加分辣油哦!

我們有加一點來吃吃看,

香氣和辣度真的是加分哦!

 

ADS_5922

黑金珧醬油雞湯老麵來囉!

哇!!我的亮點放在那二顆肥肥的大干貝,

實在太亮眼了啦!!

每日限量5碗的黑金珧醬油雞湯老麵

好在我們沒有白來有吃到耶!

 

ADS_5920

黑金珧醬油雞湯老麵

湯底是以土雞和烏骨雞熬製而成的,

這湯頭跟老雞湯麵的湯頭喝起來不同哦!

黑金珧醬油雞湯老麵的湯頭,

喝起來帶一點點的鮮甜味,

喝了一口會讓我想再來第二口,好喝嘛!!

 

 

ADS_5925

黑金珧醬油雞湯老麵一樣也有糖心蛋,

糖心蛋越看越愛它,讚啦!

 

ADS_5926

再來裡頭還加了大量的干貝絲,

干貝絲就在蔥花底下,

我好愛好愛干貝絲的口感,

另外還有二朵吃起很美味的花菇。

 

ADS_5921

來來來,主角來了,

歡迎炙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出場,

而且在干貝上面放加了不少的魚子醬,

吼!!你說你說這會不會太亮眼。

 

ADS_5937

店員遞給我們一個小盤子,

我們正在好奇這小盤子的作用,

原來這干貝不宜在熱湯裡放太久,

不然會失去它的最佳口感,

老公吃了一顆干貝魚子醬後,

跟我說這干貝口感超讚的,

軟Q軟Q的好新鮮美味哦!

 

ADS_5939

以上是主食的介紹,

對於濟善老麵的湯麵, 

我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, 

除了料多味美形容以外, 

他們的食材用料也經過精心挑選,

這二碗頂天的湯麵吃完後,

讓我和老公好滿足好幸福哦!! 

 

ADS_5904

對了,

配料的部份若你覺得吃不夠,

也可以再加價加點哦!!

 

 

ADS_5903

再來看看濟善老麵的小菜,

小菜一共有7種可以選擇,

我們今天點了四道小菜哦!

 

ADS_5928

第一道是脆皮豆虎(50元)

我給予脆皮豆虎很高的分數,

來到濟善老麵必點必點,

一定要點這道小菜。

 

ADS_5932

脆皮豆虎還配上了沾醬,

你可以先吃吃看原味,

再來吃吃看脆皮豆腐沾醬後的滋味,

兩者比較看看味道的不同。

 

ADS_5941

ADS_5943

脆皮豆虎外頭炸的很酥脆,

而裡面則是很軟嫩,

若小朋友吃到這道脆皮豆虎,

我想一定愛死這道小菜了。

 

 

ADS_5942

若再沾上這特調的醬油,

天呀!!怎麼這麼好吃又好香哦!

 

ADS_5929

這道是餅干嗎?

NO~NO~NO~它不是餅干啦!

它是好脆口的雞皮仙貝(50元)啦!

 

ADS_5931

ADS_5944

雞皮仙貝也有它的特調沾醬哦!

雞皮仙貝沾上陳醋醬汁入口,

咦!!完全吃不出陳醋醬的酸味,

而且雞皮仙貝吃起來很脆口,

真的就像在吃仙貝一樣脆口,好吃耶!

 

ADS_5935

第三道是剝皮辣椒皮蛋(50元)

這道小菜也是我很推薦的一道小菜,

原來剝皮辣椒跟皮蛋是好朋友哦!

 

ADS_5936

ADS_5951

皮蛋沾上剝皮辣椒一起入口,

完全整個味道超級搭配, 

主要是主廚把這道小菜調味調的也好,

是一道很讓人開胃的小菜。 

 

 

ADS_5940

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用餐的內容,

整個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湃,

等一下,不是說四道小菜嗎?

照片中少了一道耶!!

是的,另一道小菜也是隱藏版小菜哦! 

 

ADS_5947

這次我們很幸運可以吃到隱藏版小菜,

這道小菜名為雞雞喳喳

雞雞喳喳也有自己專屬的沾醬,

這個沾醬名為塔塔醬。

 

ADS_5946

ADS_5948

雞雞喳喳的雞肉炸的很香很酥,

記得一定要沾上塔塔醬入口, 

那香氣和味道讓我吃不膩,

感覺那醬汁有解膩的魔力一樣, 

店員說吃到最後底部的高麗菜絲可以沾著塔塔醬入口,

嗯...嗯....雞雞喳喳吃完塔塔醬也沾完了,

哈哈!!到底有多愛塔塔醬呀!! 

誰叫雞雞喳喳跟塔塔醬這麼絕配嘛!

 

ADS_5956

我們用完餐囉!!

享用完今晚濟善老麵的全部美食後,

我覺得濟善老麵的每一道料理都好好吃哦!

老雞湯麵湯頭喝起來就是不一樣,

我和老公都很捧場的把料和湯都吃到見碗底,

至於隱藏限量版湯麵,

它的美味和評價更是頂天了,超讚的,

還有小菜也是很開胃,

有機會來到桃園遊玩時,

不妨來吃吃看濟善老麵的美食,讚唷!

 

 

ADS_5888

濟善老麵(光峰店)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181號

電話:03-3590816
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, 17:00–21:00 (週一公休)

濟善老麵|粉絲團

 

濟善老麵(萬華店)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1弄1號
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,17:30-21:20

濟善老麵|粉絲團

 

全台灣Agoda訂房:

基隆市

台北市

桃園市

新竹縣

苗栗縣

台中市

南投縣

彰化縣

雲林縣

嘉義縣

台南市

高雄市

屏東縣

宜蘭縣

花蓮縣

台東縣

屏東墾丁

澎湖縣

金門縣

馬祖

小琉球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平鎮新景點》鑊篤陂塘生態公園。大型地景溜滑梯及複合式攀爬網,小朋友好愛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