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6698

天冷就來一晚暖呼咪的豬血湯,

這次我們順道來李家油飯。滷肉飯用餐,

第一次來這裡用餐,

是因為早上好冷,

我只想吃熱熱的熱食,

於是就在山佳車站旁看到李家油飯,

油飯,我愛吃的美食之一, 

炒麵,老公愛吃的美食之一,

再點一碗豬血多到爆的豬血湯,

早餐就這樣吃,好滿足。 

 

 

ADS_6707

這家小吃店所在位置不起眼,

要不是我們要過馬路的空檔時,

四處張望有沒有熱食,食熱,

我跟老公決定就它了。

 

ADS_6710

李家油飯。滷肉飯就在山佳車站旁,

其實還蠻好找的。

 

ADS_6704

ADS_6677

用餐區的位置其實不多,

好在它不是很熱門的小吃店,

加上我們又很早就來報到,

所以不怕沒位子可以坐。

 

ADS_6678

看一下菜單,

價格上算是很親民的銅板價,

我們點了油麵、炒麵和豬血湯各一。

 

ADS_6705

牆面上還有貼了小紙條,

油飯一斤80元,

油豆腐一份10元,

魚蛋一個10元,

要離開時我才注意到,

可惜沒點到。 

 

ADS_6679

看著老板娘正在料理的身影,

這店面的地形蠻特別的,

料理的空間在台陽上??

看著老板娘都要彎著腰料理,

真是辛苦。

 

ADS_6680

營業時間:

早上6:30~下午1:00,

星期日公休哦!

 

ADS_6682

ADS_6683

老公的炒麵(30元)來囉!

30元的炒麵現在很少見了,

這炒麵的份量還算蠻多的,

我們點的是小份的炒麵。 

 

 

ADS_6692

油油亮亮的炒麵,

先吃一口原味炒麵看看,

吃起來就跟一般的炒麵一樣,

但是加了二款調味料就不同了。

 

ADS_6702

放在桌上的蒜蓉醬和辣醬,

老公說原本不覺得炒麵很好吃,

但是加入這二味調味料就不同了,

嗯.....那要說炒麵好吃呢?

還是調味料好吃??

我變成傻傻分不清了啦!!

 

ADS_6693

我只知道老公吃完這碗炒麵很滿足,

我想炒麵就是要搭這二味調味料才絕配。 

 

ADS_6686

ADS_6688

這是我的油飯(30元)

油飯的份量對我來說也蠻多的,

我點的是小份的油飯。

 

ADS_6700

我喜歡他們家的油飯,

沒有肥滋滋的肥豬肉,

我很怕吃到肥肥的肉絲,

李吃油飯完全沒有這個怕點,

而且油飯吃起來很香很Q哦!

是我愛的油飯口感之一。

 

ADS_6694

再來是這碗豬血湯(25元)

天呀!!才25元的豬血湯,

這豬血會不會給的太多了,哈哈。

 

 

ADS_6696

豬血湯,

我吃過很多很多小吃台的豬血湯,

但沒有吃過有這麼多豬血的豬血湯,

重點價格還超平價的。

 

ADS_6701

豬血蠻好吃的,

沒有我怕的豬血腥味道,

湯頭也不錯喝,

湯裡面有加了酸菜和韭菜,

我說這碗豬血湯CP值很高哦! 

 

ADS_6697

好在我們沒有點一人碗湯,

不然我真的吃不完豬血湯啦!

老公說油飯可以加甜辣醬,

但我就愛吃原味的油飯唄。

 

ADS_6698

早餐只花了85元,

就把我和老公給餵的飽飽的,

有機會再來山佳時,

再來吃吃看四神湯、滷肉飯和貢丸湯。 

 

ADS_6703

吃完囉!!

下一站我們要去山佳車站遊玩囉! 

 

 

ADS_6712

山佳車站現在變好多,

現在可以說是一處景點,

山佳車站連接著山佳鐵道公園

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走走喔!

 

李家油飯.滷肉飯

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三段96號

(山佳車站旁邊)

營業時間:

早上6:30~下午1:00,

星期日公休哦!

 

全台灣Agoda訂房:

基隆市

台北市

桃園市

新竹縣

苗栗縣

台中市

南投縣

彰化縣

雲林縣

嘉義縣

台南市

高雄市

屏東縣

宜蘭縣

花蓮縣

台東縣

屏東墾丁

澎湖縣

金門縣

馬祖

小琉球

 

延伸閱讀:

新北市新莊火鍋》圓滿鍋物。波士頓海陸雙人套餐好澎派呀!

新北市五股景點》牛港稜登山步道。終點站一覽海景之美,步道全長僅753公尺

新北市新莊美食》天賜良緣烤鴨宴。燻香果木櫻桃鴨全餐

新北市三峽景點》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。5條步道全部走透透,2大瀑步必看,適合全家一起踏青的好景點

新北市瑞芳景點》三貂嶺瀑布步道。一睹合谷瀑布、摩天瀑布、枇杷洞瀑布的壯觀,走到猴硐車站10公里路程

新北市瑞芳景點》南子吝步道。終點站的360度無敵美的山海景,很值得走一回

新北市淡水景點》八里左岸自行車道。騎著ubike從八里流浪到淡水,沿路風景美,美食好吃

新北市瑞芳景點》金瓜石摸乳巷,必來感受一下,順遊水圳橋(三層橋)之美

新北市貢寮景點》鼻頭角。龍洞灣岬步道,最輕鬆又可以欣賞到無敵海景的步道

新北市景點》麟山鼻步道。環狀步道一覽北海岸之美,步道超好走

新北市景點》五分山步道。比抺茶山還要硬的步道,全長3.4公里的硬階梯,終點站的風景很讚哦

新北市特色爬山步道》15條特色步道懶人包,放假就是要去爬山,台灣處處是亮點

新北市新莊景點》青年公園健行步道。假日好去處,下回要挑戰走完一圈

新北市林口櫻花景點》星巴克(林口文化三門市)。最美的星巴克週邊,櫻花大滿開美翻了

新北市瑞芳景點》金瓜石無耳茶壼山。視野風景無敵美的一座登山步道

【新北市瑞芳景點】祈堂老街。金瓜石新景點~彩虹階梯

【新北市中和景點】錦和運動公園。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,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

【新北市板橋景點】四維公園。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

【新北市金山景點】金山獅頭山公園。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,金山必來景點

【新北市金山景點】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。牡丹蓮好美好好拍

【新北市林口景點】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。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,小孩玩到不要回家

【新北市深坑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汐止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汐止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樹林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瑞芳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