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33337664.jpg 

SUN VALLEY渡假村,

是第三天要入住的房間,

等級與第二天的鳳凰城渡假村大同小異,

我是指房間的部份,     

至於早餐吃的部份,

差異就非常之大了,

請看下去吧!

 

 

這是渡假村的大廳,

導遊和領隊正在幫我們CHECK IN~

 

第三天我們到渡假村的時間比前二天早,

總不能天天都搞到很晚才進房吧!

所以,這天,呀呼........可以比較放鬆囉!

 

 

SUN VALLEY渡假村感覺比起鳳凰城的氣派些,

大廳的部份屬於SUN VALLEY渡假村比較讚。

 

 

 

拿到鑰匙後,天還是亮的,

我們就進房休息了,

一進門................哇!

空間比鳳凰渡假村大了一點,

採光非常之好,簡直好到不行。

 

廚房與餐桌~   

廚房,也是什麼都幫你傳好好的~         

餐具就差了點,鳳凰城準備的比較齊全~

 

 


只要帶食物來這裡煮就OK了,讚不讚呀!


房間一樣是二間,

二個人住這麼大間的房間,呵呵~真好!


這是一進門後,就會看到的房間,什麼都沒有,
要睡的話就打地舖,韓劇看過吧!

冬天冷的時候,

可以睡在這裡比較溫暖,

終於知道它叫坑,

冬天時睡在地上,會很溫暖的,

因為在地底下有埋設讓熱蒸氣流通的管線,

所以睡在地上會有很暖和的fu喔!


另外一間應該稱為主臥室,因為這間有床有浴室,

我和老公當然就睡這間了,

床很好睡,我們也是一覺到天亮,

只能說不會認床的人,最幸福了,

倒頭就呼呼大睡也~


一進門的浴室左手邊,有人一進門就向廁所報到,

我呢!拍完後,

也去另一間報到.......果然是夫妻!(噗~)

 


浴室都是乾溼分離,這樣比較好~


時間還早,電視我們又沒興趣,

因為都講OOXX,聽嘸啦!

 

我和老公就去樓下看看逛逛,

渡假村裡有網路室,可是空無一人~


還有遊樂園,但空氣.........(快跑~)

 


地下一樓還有超市,什麼都有賣,

青菜水果肉肉,要什麼有什麼,

我們進去逛一遍後,

只買了一根哈密瓜冰棒~

 

逛完後,我們就回房間了,

早早就去找周公了,真好睡!


隔天早上吃早餐了,服務生竟然帶我們來這間吃,

要開早餐會議嗎?哈哈!


SUN VALLEY渡假村的早餐與鳳凰城的早餐相比之下,

也差太多了吧!好懷念昨天在鳳凰城吃的早餐,種類很多!


生菜只有一樣......水果也只有一樣.....

麵包只有一種.....果醬也只有一種....

 


熟食區.....薯條一盤.....

 


這是.......我沒吃,因為看了沒胃口,

再說一早吃這麼油水,不習慣呀!

 


散蛋,我也沒吃,

他們的蛋好像都有用奶油,

我不喜歡蛋裡面有奶油味,

是啦!我就是龜毛唄!

 


這天的早餐我就吃這些,清淡點,

對自己身體才不是負擔~

 

四天之中,就這天的早餐菜色最少,

不過也好,吃的清淡吃的少~

 

我的感想:

韓國好像蠻多這種渡假村飯店,

跟台灣的渡假村飯店差很多,

我是指房間的部份,

他們的房間簡直就像一間居家屋,很不錯!!

只是不知道一間要多少錢錢??

 

看得懂韓文的朋友,可以上官網看看~

http://www.soraksunvalley.co.kr/

 

延伸閱讀:

韓國景點總表》韓國景點、美食總表

韓國景點》北韓鯊魚級潛水艇 + 軍艦博物館

韓國景點》做泡菜.穿韓服

韓國景點》清溪川廣場.光化門廣場

韓國必買戰利品》戰利品.明洞.樂天超市.免稅店.藥妝店~買就對了!

韓國住宿》SUN VALLEY渡假村。我愛韓國飯店.....

韓國景點》南山韓屋村。時光倒轉回到過去

韓國景點》正東津火車站.沙漏海濱公園

韓國住宿》樂天超五星級飯店(LOTTE HOTEL WORLD)

韓國景點》3D奇幻博物館。太有趣太好拍照

韓國美食》來韓國遊玩,餐餐吃什麼?

韓國景點》雪嶽山國家公園.夏綠美.秋紅更讚

韓國起程》Hello Kitty飛機,第一次初體驗

韓國景點》愛寶樂園。大人小孩都很愛的遊樂場.....

韓國景點》南山公園.愛情鎖牆.首爾塔

韓國住宿》韓華鳳凰城渡假村飯店。真的就像回到自己的家,超讚的!

韓國景點》大關嶺羊群牧場.餵羊兒 + 製作冰淇淋

韓國景點》南怡島,水杉道美啊!

韓國景點》五天四夜的旅程,咻~一下就過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