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813-14

Emily花了點時間整理出基隆景點美食懶人包

上回有人帶我們去基隆景點,

發現基隆景點很多我都不知道,

有空時應該來基隆景點走走和吃美食,

這篇把自己去過的基隆景點遊記和美食都彙整起來,

三不五時來回味一下,也挺有趣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遊記持續增加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50334033037_d22eb34dc0_o

大嘴巴茶坊

這名字取得真好,

讓我來過一次就忘不了,

我很喜歡在大嘴巴茶坊用餐,

餐廳的料理很多元化,

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食慾和味蕾,

假日就帶著爸媽一起來這裡享用美食大餐,

這一餐我們是吃的好開心好滿足。

基隆美食》大嘴巴茶坊。火鍋餐廳、簡餐下午茶,餐廳很多選擇,距離基隆廟口超近

 

ADS_5584

感謝阿德哥帶我們來到外木山的秘境,

這個秘鏡就是天然的游泳池,

天呀!!外木山我經過多少回,

從來不知道這裡藏著一座天然的游泳池,

夏天到了,好希望能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。

基隆景點》外木山秘境。最天然的游泳池

 

ADS_3866

白舍愛琴海,我們來喝下午茶囉!

因緣際會之下,我們與白舍愛琴海相遇了,

逛完了八斗子車站之後,

我們下一站去白舍愛琴海喝下午茶,

難得今天跟阿爸阿母出遊,

我們就來個小小下午茶約會一下。

【基隆景點】白舍愛琴海。藍白地中海景觀餐廳,景色無限好

 

ADS_3997

這間全家應該是全台最幸福的便利商店,

除了它的外牆有巨大的海底彩繪,

全家便利商店的二樓還有亮點哦!

不信,我們一起去瞧瞧。

【基隆景點】全家便利商店(基隆富港店)。外牆上巨大的海底彩繪,店內二樓還有亮點

 

ADS_3877

八斗子車站,之前我錯過它了,

之前去附近的潮境復育公園時,

當時沒有把八斗子車站排入裡面,

有一回在網路上看到照片,心都飛了出去。

【基隆景點】八斗子車站。無敵海景盡收在眼底

 

ADS_3863

我整天都在老公的耳邊傳著:

我要看彩色屋,我要看彩色屋,

這回趁著來基隆辦事情,

終於一圓我想來正濱漁港看彩色屋的慾望,

謝謝老公,總是我旅遊中的好伴侶。

【基隆景點】正濱漁港。彩色屋彷彿來到義大利的布拉諾鳥

 

ADS_3833

基隆人氣美食孝三大腸圈,吃過了嗎?

會知道孝三大腸圈是因為憲哥的節目播出,

看著我好想好想吃,

好,我先列入口袋名單,

疏不知這一天來臨的真快,

我終於有機會吃到孝三大腸圈,轉圈圈撒花花。

【基隆美食】孝三大腸圈。基隆在地人氣美食,必吃大腸圈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691

看著自己的部落格網誌,

發現基隆地區的景點寫最少了,

於是就上網找找基隆有什麼景點是我遺漏的,

果然,果然,真的遺漏了不少,

今天就先來征服情人湖,

我又想站在高處盡收底下風光。

【基隆景點】情人湖。辛苦走環山步道,只為看老鷹岩底下風光

 

ADS_1292

媽媽,這裡為什麼這麼多竹掃巴?

這是前陣子很熱門的景點,

現在也是很熱門,但大家焦點好像不在這裡,

焦點同樣也在基隆的復育公園裡哦!

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基隆景點】復育公園~超吸晴鸚鵡螺溜滑梯和巨人的竹掃巴

 

ADS_3785

基隆竟然有一處這麼奇妙的佛手洞,

這讓我實在很好奇佛手洞的真面目,

那麼就來一趟基隆之旅好了,

我們去完情人湖看老鷹岩之後,

下一站就來到仙洞巖和佛手洞。

【基隆景點】仙洞巖、佛手洞,宛如迷宮的佛手洞,一起來找佛手

 

DSC_3679

巨型的搖搖馬,是巨人遺忘帶回家嗎?

基隆.搖搖洛克馬~從宜蘭搖到基隆港口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701

龍貓,出沒在基隆。

基隆.中正公園~擁抱龍貓一起排隊等公車

 

11647033763_903d8e2589_o

誰家的大鴨鴨在基隆河口,

好療癒哦!

基隆景點.黃小鴨.第三站基隆

 

10754462105_7a84c7d4bd_o

另類的黃小鴨,你相信這裡是另一個世界的景點嗎?

基隆:擁恆文創園區.不一樣的黃小鴨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P1130172

和平島海角樂園原來好好玩,

夏天記得帶衣服來玩水兒。

基隆:和平島海角樂園

 

來到忘憂谷,真的會忘了憂愁。

基隆:忘憂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