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3.8 周六

這一天是陰雨綿綿的壞天氣,這天早上兩姐妹要去安親班報到,

老師要幫他們複習功課,本來打算要回我阿母家,只好作罷了!

這天老公因為有事去了一趟南投,大家都有事,顯得我好像無事,

是的,我也真的沒事,只好去圖書館消磨一整個早上的時間,

等中午到了,再騎著噗噗車去接兩位千金回家。

桃園景點懶人包》桃園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我又做錯了一項決定,來錯時間了,

來這種早午餐的店享用美食,還是要措開用餐尖峰時間,

但來了都來了,難到要折返回家嗎??就等唄!!




是說我也沒有來過任何一家的鯊魚咬吐司,

壓根兒不知道他們店家的生意會如此的好,可能今日是周六也有關吧!

去年本來要和Ant去南崁店吃,但計劃來不及變化,遲遲沒行動,

有次意外經過這裡,才發現長庚醫院這裡竟開了一家鯊魚咬吐司,

就默默等待要來這裡享用美食的機會.............

老公是不愛來這裡吃,所以我也很有先見知明,不會揪他來這裡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

反正等待也是等嘛!

就先來看看menu,等下輪到我們就可以快狠準點好我們的餐點了,

多不浪費時間,對吧!






知道女兒喜歡吃鬆餅、草莓和冰淇淋,

所以我們決定甜點的部份就點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

雖然價格不怎麼甜蜜蜜,要價NT180元,

但久久久久久偶爾放任一次,無傷荷包,

等吃過一次後,我知道怎麼做了,就自己來個DIY,

可以讓自己吃到翻肚,經濟又實惠,對吧!對吧!

是說我有這麼固啦嗎?




到底是位子太少,還是客人太多,

等了有半小時之久吧!我還真有耐心咧!!!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終於輪到我們了,終於有客人捨得離開讓座了,

真是感恩你們。





服務生送上點菜單,依依跟我們說明後,

就自個兒來點餐,點好餐後自個兒往櫃台先結帳。

 



點了一杯熱紅茶,喝起來普普,沒什麼特別的,就紅茶嘛!!




服務生送上餐具。




我們點的餐來了,我們點的餐是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

這價格也是不怎麼甜蜜蜜的價格,要價NT180元,

不過這餐我喜歡,因為好好好好好吃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這布丁吐司就有點像法式吐司,味道我很愛,

上面撒了糖粉,又加了蜂蜜,吃起來甜蜜蜜的,

我和小朋友都好愛好愛吃布丁吐司哦!




甜食果然讓人吃了會快樂,真的!!!!!!!

但吃完也會讓人後悔,不管這麼多了,先吃再說...哈哈!!




培根、炒蛋和白腸,都讓給小朋友享用,

白腸其實就有點像德國香腸,我有吃了一小口,味道還很OK!

只是白腸旁邊那個醬汁,我不喜歡,吃起來挺怪的,

我原先以為是番茄醬,結果吃起來卻是酸辣的感覺,

味道聞起來有點怪,不會形容,下回我可以要番茄醬嗎??

 



甜點上桌了,看起來很可口......對吧!對吧!

這餐點一上桌,小朋友的目光都盯著這盤,

硬威脅他們要吃完布丁吐司,才可以吃草莓這盤,

雖然外頭天氣冷吱吱,可是看到這盤鮮紅的草莓餐,

怎麼頓時熱了起來.......哈哈~




鬆餅淋上蜂蜜再沾點冰淇淋和奶油,就是這一味,就是這一味,

好好吃哦!我可以自己嗑完這一盤哦!(肥死我了!

但我還不至於這麼瘋狂,吃完這一盤,卡路里會嚇人啊!!!!!(忍著唄!

母女三人合力吃完這盤,嘟嘟好,肥不了多少.........(自我安慰嗎?






在我們用餐快結束時,你看看座位都不用等了,

是不是,是不是,要措開黃金時間嘛!!!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再來拍拍店內的一小部份裝潢,

我喜歡他們店內的牆壁裝潢,如果將來有機會再買房子的話,

我希望家裡有一面牆壁可以這樣搞,有點鄉村風的fu.......




櫃台的上方這幾樣,好像是店內人氣餐飲,

我我們點了其中一樣,其他四樣......無緣啊!!




菱姐姐吃到最後......怎麼變成這副德性,

菱姐姐說吃到有點膩,我好吃驚啊!!!!!!

我們三個人吃完這盤草莓,份量一人吃的不多,你也會覺得膩,

吃的好痛苦似的............




最後一口,完食了!

走吧!我知道你們和爸爸一樣,不適合這種餐,

下回我只好找姐妹淘來吃囉!!

 



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5號1樓

營業時間:AM7:00~PM22:00

想知道鯊魚咬吐司還有賣什麼餐點嗎?

請點我吧!我是Menu

延伸閱讀: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完結篇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續集篇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起始篇)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。快門按不停,超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北坑社區。戀戀魯冰花

【桃園景點】2018桃園燈會,史努比太吸晴了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新屋氣象站。太陽能生命樹、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 

20180813-2 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