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414

青和錦江國際酒店(訂房請點這裡)

出國怎麼會吃不好,

我們來張家界的這幾天的餐點,

有幾餐的餐都還不錯吃,

尤其到了第五天,謝謝飯店的招待,

這一餐我吃的好滿意好滿足,我真的很好養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4367

青和錦江國際酒店的房間我有尬意,

想不到吃早餐時,被發現我們拿著相機拍照,

引起飯店人員的好奇,一問之下知道我們的來頭,

很大方的就請了我們吃了這頓豐盛的午餐,真感謝他們。

 

DSC_4368

蔥蒜沾醬嗎?

我只知道沾著雞肉吃超美味,我尬意!

 

DSC_4371

DSC_4369

好多顆星的酒店餐廳就是不同,

擺盤的桌面好正式,我們真是幸運,

能吃到這麼豐盛的一餐,還有好喝的"飲料"。

你確定是飲料??

對呀!12點鐘方向的"飲料",哈哈!!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4372

酒鬼說:我是飲料??

我說它是飲料,就是飲料,來乾一杯吧!

 

DSC_4386

第一道雞肉上場了,由雞肉打頭陣,

張家界的雞肉都不大隻,

雖不大隻,但肉質吃起來還蠻順口的。

 

DSC_4375

這盤雞肉我不知道吃掉幾塊了,好香唷!

美食總是很有魅力的。

 

DSC_4376

DSC_4383

第二道湯品,木瓜丸子湯,

女人要多喝這道,而且木瓜入湯煮,

味道還蠻搭的,有喜歡,多喝二碗唄!

 

DSC_4377

這是小菜,豬耳朵,我愛你!

豬耳朵,我喜歡帶骨的部份,

不喜歡肥滋滋的部份。

 

DSC_4378

第三道,炒山藥碗豆莢,

山藥,向來我只會用煮湯或涼拌的料理,

原來山藥跟碗豆莢一起炒,還不錯吃,

下回我也如法炮製炒一盤山藥碗豆莢吃吃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4381

再看你一眼,我記住你了。 

 

DSC_4380

DSC_4391

第四道蝦仁黃瓜蘿蔔,

不知道菜名是什麼,就把內容的名稱都冠上,

這道就很家常的家常菜。 

 

DSC_4393

第五道涼拌鴨賞嗎?

吃起來有點像是台灣的涼拌鴨賞,

吃了第一口後,接著就要了一碗白飯,

因為配飯好下飯呀!!!!!!!!!

 

DSC_4395

中場來一罐彌猴桃果粒果汁,

其實就是我們台灣所說的奇異果汁啦!

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喝到這一味,

這一餐多喝二口,味道還不錯。

 

DSC_4398

第六道清蒸鮮魚,

我不知道它是什麼魚,就取名為鮮魚好了,

魚的土味有點點重,所以我吃不多。

 

DSC_4400

第七道這是蠶豆,

好妙的一道料理,我沒有吃過這樣料理的蠶豆,

因為沒吃過,所以吃的不習慣,

我只吃過零嘴的蠶豆酥,好吃又好香。

 

DSC_4403

DSC_4420

中場別忘了來一杯,乾了,

我很乖,知道自己酒力不夠,不敢很牛飲的乾了,

小酌一咪咪就好了。

 

DSC_4410

DSC_4412

第八道是涼拌金針冬粉嗎?

哈哈!我真的只會吃,不知道菜名,

不管菜名是什麼,它還不錯吃哦!

很適合夏天的料理,我記住這道了,

我們夏天再見一次面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4411

第九道料理白菜滷,

這道白菜滷味道很夠味,

白菜滷的不會很軟爛,

再加上一些皮蛋,好吃耶!

 

DSC_4414

料理太多了,擺不下了,

先來做一張全景料理照,

我們再繼續努力吃。

 

DSC_4415

第十道鐵板鴨肉,

酒店雖然出的菜都不是外觀很功夫的料理,

但道道都很家常,我們吃的超開心的。 

 

DSC_4417

DSC_4423

第十一道豆腐,

這道豆腐是今天的冠軍,

因為每個人都對它讚不絕口,

本來想再來續盤,但沒了,真可惜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4437

結果續盤的豆腐是它,

我不是要這種,我不是要這種,

但最後還是吃掉它,因為我愛豆腐。 

 

DSC_4425

DSC_4428

最後一道甜點,糟糕,我忘了叫什麼名稱,

只知道是我吃過最特別的一道甜點,

好像用煎的,油而不膩,我們又續盤了,

吃起來的口感好像麻糬,但又不會很軟,

總之就是好吃好吃超好吃。

 

DSC_4429

最後就以水果來劃下句點吧!

西瓜好甜蜜蜜,火龍果也甜甜的,

這一餐我們個個都吃的飽飽飽,

繼續我們第五天最後一個行程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青和錦江國際酒店(訂房請點這裡)

86-0744-8188888

地址: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邸路1号 

 

延伸閱讀:

大陸張家界。第五天午餐(青和錦江國際酒店)和晚餐~豐盛的中華料理,把我給餵飽飽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大峽谷~峽谷步道,終點坐船囉!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大峽谷~令人腳會抖抖的一線天,溜滑梯好好玩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吃午餐x晚餐(富正毅三下鍋)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,天橋遺墩x仙女獻花x海螺峰x霧海金龜x猴子來了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,坐纜車(全透明)x双門迎宾石峰x五指峰x後花園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往驛客棧~古色古香的氛圍,房間乾淨,離商場超近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十里畫廊,姐妹峰、採藥老人峰像極了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可遇不可求的仙境奇景 x 金鞭溪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袁家界攻略,也是阿凡達電影拍攝場景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武陵源核心風景區~百龍天梯,天下第一電梯非它莫屬

大陸張家界之旅-第二天。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~搭穿山自動扶梯(好長),天門洞口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青和錦江國際酒店~房間舒適又寬敞,早餐好好吃!

大陸張家界之旅-第二天。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~搭索道,東線玻璃棧道(抖~~~)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藍灣博格國際酒店

大陸張家界之旅。我眼睛所看到的張家界~美翻了!5天4夜行程安排總整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