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978

大陸旅遊第一發,想去大陸很久了,

只是一直沒有行動,因為歐洲、日本都佔滿了我的慾望,

沒想到歐洲還沒有去,先來到大陸的張家界

感謝龍騰旅行社精彩的行程安排,讓Emily目睹到張家界的美,

聽聞張家界的景色很迷人,這次籍著這次一遊張家界的機會,

真的讓我看到傳說中的山景張家界有多麼美,

奔郎哇系超開心又興奮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007

DSC_3013

時間:5/1~5/5

我們是搭乘復興航空GE328下午16:30的飛機,預計19:30抵達張家界機場,

回程搭乘復興航空GE327晚上20:30,預計23:20抵達桃園機場。

 

DSC_3012

DSC_3015

第一天行程:

桃園機場 張家界荷花機場食銘味土家風味藍灣博格國際酒店

這次我們搭乘的復興航空班機可以說是包機了,

沒錯!整架飛機就只有我們這一團的團員,

這種感覺實在很奇妙,是的,我第一次坐到這麼空的飛機。

 

DSC_3035

經過快三個小時左右的飛行,我們終於抵達了張家界荷花機場,

這是我第一次踏入大陸的領土上,很期待又興奮,

期待這一次的張家界之旅能帶給我難忘的二憶,

興奮則是很期待這次的一些體驗活動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036

大陸的遊覽車我有喜歡,

椅子坐起來好舒適又舒服,

可以說比飛機上的坐位還要好坐很多很多。

 

DSC_3074

DSC_3043

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在食銘味土家風味餐廳用餐,

肚子餓了嗎?美味佳餚準備上桌了。

 

20160501

第一次吃到大陸餐廳的餐點,

不知道他們的味道是否符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,

有幾道味道還不錯,照片中的大圖那一道豆腐,我超愛的,

豆腐好軟嫩又很咕溜的入口,好吃極了。

 

DSC_3370

晚餐吃飽飽後,

遊覽車載著我們來到今晚要入住的酒店,

聽說這間藍灣博格酒店是一間很新的酒店,

這間酒店我會另外再寫一篇詳細的介紹,敬請期待!

 

DSC_3142

第二天行程:

藍灣博格酒店 天門山景區(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)黑竹溝餐廳(午餐)

藍灣博格酒店(休息)張家界韦斯特大酒店(晚餐)

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很大很大,一早我們先來排隊坐纜車上山去,

很不巧的,我們碰到大陸五一放假日,

那人山人海真是多到我都覺得在台灣景點排隊根本不算什麼。

 

DSC_3147

終於輪到我們了,不過領隊說我們還算幸運,

因為排隊隊伍沒有他想像中排的長又久。

蝦毁........這還不算久.......

 

DSC_3197

山林裡的天氣真是變化莫測,

明明在山下還下著大雨,

到了山林裡,太陽公公在跟我們說哈囉!

 

DSC_3223

在天門山之中,我們去體驗了一下天空步道,

那個全透明的步道,可能會讓有懼高症的人很挫,

因為透明玻璃底下是懸崖峭壁,好在姐姐我沒在怕的啦!

 

DSC_3243

DSC_3255

下山時,我們不搭纜車下山,

而是搭乘好長好長又好多節的手扶梯,

這又再次讓我見識到大陸的壯舉建設,太厲害了!

 

DSC_3265

出了手扶梯之後,又是讓我驚嘆連連的大自然風景,

照片中的這條步道是鬼谷棧道,

在山壁之中開墾一條鬼谷棧道實在太酷了!

 

DSC_3324

DSC_3291

在天門洞口前的長長階梯,你敢挑戰嗎?

它有999階,不知道爬上去後的感覺會不會半條命都沒了,哈哈!

可惜!我沒有機會體驗,因為龍騰旅行社太貼心了,

怕我們走完階梯,腳也差不多要癈了,哈哈!

那接下來的幾天的行程怎麼走啊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312

沿著鬼谷棧道一直走,就可以走到有名的天門洞口,

最後大家在這裡來個團體驗,

這次跟大家一起遊張家界,真的有太多好玩好棒的回憶!

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詳情遊記會另外再寫一篇記錄

 

DSC_3366

DSC_3356

在天門山耗掉很久的時間,

我們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享用午餐, 

這家黑竹溝餐廳的菜色還不錯,好吃!

這一天大家也累了,吃完午餐後,我們回到酒店休息去。

 

DSC_3382

DSC_3405

我在酒店房間睡到吃晚餐的時間到,

我們再出發到張家界韦斯特大酒店內的餐廳用餐,

整體菜色不錯吃,哈哈!我好好養哦! 

餐廳的部份,如果有時間,我會寫成一篇讓大家聞香。

 

DSC_3417

第三天行程:

藍灣博格酒店 黃石寨纜車往返(有全透明纜車)黃石寨用餐(午餐)

富正毅下三鍋(晚餐)往驛客棧

 

DSC_3430

進入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必需要購買門票的,

這張門票可以連續使用四天,

但我們只使用了二天,可見這裡頭的景點很多很有得走哦!

 

DSC_3471

DSC_3475

我們第一站先來到黃石寨,

要上黃石寨要先坐纜車上去,

這裡的纜車有幾個是全透明的車廂哦!

坐在全透明的車廂是一種刺激,底下風光盡收在眼底。

 

DSC_3543

DSC_3572

上了黃石寨後,我們做了一個決定,

就是走了一圈的步道,耗時一個多小時,

大家都好棒棒,把步道給走完了,

一邊走步道一邊欣賞這裡的壯麗岩蜂,很讚!

黃石寨會再另外寫一篇文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609

午餐我們則在黃石寨坐纜車處這裡用餐,

用餐完後,我們一群人中途去了一個秘密地方,

接著又到了晚餐時刻了。 

 

DSC_3686

DSC_3661

晚餐則在富正毅下三鍋,

下三鍋,很特別的料理,

其中有幾道料理還不錯吃,

而且它也算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哦!

後面文章會帶到,再來描述一下菜色。

DSC_3698

DSC_3719

第三天晚上我們住在往驛客棧,

客棧,也就是指大陸的民宿,

第一次住大陸張家界的客棧,很特別,

房間雖不大,但還算蠻乾淨。

往驛客棧也會另外寫一篇文章

 

DSC_4008

第四天行程:

往驛客棧 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(搭百龍電梯)袁家界風景區阿凡達生態餐廳

金鞭溪、十里畫廊青和錦江大酒店港源療養渡假村用餐(晚餐)

第四天繼續遊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,

這一天的行程見到我一直想要照的納美人,

但很可惜我沒有辦法跟他近一步照相,因為要另外付錢@@。 

 

DSC_3816

第一站我們來到世界第一梯~百龍電梯,

大陸真的太強大了,竟然可以在岩峰旁打造一座好高的電梯,

而且這座電梯還有三項創舉,傑克,太神奇了!

這也會另外寫一篇介紹

 

DSC_3892

DSC_3873

坐著百龍電梯到最上層後,又要開始我們的步道行,

一樣,一邊走一邊驚嘆聲連連,

怎麼可以美到這麼亂七八糟不像話, 

有迷魂台、天下第一橋等等的風景可以觀看,

讀萬卷書真的不如行萬里路,

親眼目睹張家界的岩峰之美,絕對讓你來的很值得。

這會連同百龍電梯一起寫一篇文章介紹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933

DSC_3921

走完步道後,最需要的就是享用大餐時間到,

每餐我都吃的飽飽飽,我真的好好養,

這麼多料理,有好多選擇,一定要好好餵飽自己的五臟廟。

 

DSC_3962

回程要去搭百龍電梯的入口處有個平台,

我們走到平台一望,尬的,我們怎麼這麼幸運,

這樣的雲霚在山林裡飄渺是可遇不可求的美景之一,

雖然之前我們被雨淋了,但這一切都太值得了。

一樣會另外寫一篇介紹,天呀!要寫的文章好多呀!) 

 

DSC_4007

DSC_4024

從百龍電梯坐下來後,

我們繼續搭車前往金鞭溪,

這樣有些景觀很像日本的感覺,

而在這裡還見到納美人,好高哦! 

 

DSC_4056

金鞭溪逛完後,也拍照完後,

我們繼續搭車往下一站~十里畫廊,

一路上也是岩峰不斷,還看到幾座岩石長像像採藥老人,

最終點還有三姐妹(照片中)。 

 

DSC_4099

DSC_4090

逛完十里畫廊差不多到了用晚餐時間,

我們選擇在港源療養度假村用餐,

吃完後,以為我們要回到酒店休息嗎?

不是哦! 

 

DSC_4108

我們來到這裡按摩,吼!實在太舒服了,

走了幾天的路,這一刻就是這一刻,

讓我徹底的放輕鬆好多好多。 

 

DSC_4117

最後回到另一間大酒店,

這間酒店名為青和錦江大酒店,

很棒的一間大酒店,另外再寫一篇介紹。

 

DSC_4198

第五天行程:

青和錦江大酒店 張家界大峽谷(滑道、遊船)、金鞭溪、十里畫廊 

青和錦江大酒店(午餐)溪布老街桃園機場

時間過的很快,一下就來到第五天了,

這一天我們的行程是張家界大峽谷。

 

DSC_4206

走進張家界大峽谷第一個碰到的就是有點抖抖腳的一線天,

那陡峭的階梯,請務必要小心再小心。

 

DSC_4247

走到距離山下的一半後,

再來就是一派輕鬆的溜滑梯了,

這個溜滑梯好玩極了,來張家界必玩。

 

DSC_4317

途中還有經過滑索,來了怎麼可以不玩滑索呢!

不過這項要自費,人民幣30元,

難得來一趟張家界大峽谷,我一定要玩啦!

 

DSC_4356

玩完滑索後,繼續沿著步道向前進,

終點站到了搭船的點了,

腳兒,你辛苦了,可以休息片刻了,

待會又可以好好吃一頓午餐,開心!

 

DSC_4414

午餐,我們選擇在青和錦江大酒店用餐,

這一餐的合菜,實在讓我大大的滿意極了。 

 

DSC_4450

午餐享用完畢後,

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溪布老街逛逛,

這裡還有湘西銀博物館可以逛逛,

有喜歡的銀飾,就可以眼睛閉閉買回家去,呵呵!

 

DSC_4476

DSC_4472

逛完溪布老街後,最後來到晚餐時夜,

這一餐享用完畢後,台北可愛的家,我們回來了!

 

DSC_4482

五天四夜張家界之旅很快就過了,

以上是我大概描述一下我們五天四夜的旅遊行程, 

在這五天四夜裡的張家界旅遊之中,很多歡樂, 

大家都很好相處,互相扶持,互相搞笑, 

讓我從張家界那裡帶著滿滿的歡笑和歡樂在記憶之中, 

有機會希望我們能再一同繼續旅遊大陸各地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最後再次感謝龍騰旅行社的邀約和精心的行程安排,

讓我們吃的好,住的好,我完全沒有不適的症頭,

而且全程沒有購物的行程,只有看不盡的山景,

第一次去大陸遊玩,就這麼適應,我果然很適合旅遊,哈哈!!

 

龍騰旅行社

台北總公司:台北市鄭州路139號

電話:02-7737-0666

官網:http://www.ltour.com.tw/eWeb_legend/template/index.asp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gendtravel/?fref=ts 

 

延伸閱讀:

大陸張家界。第五天午餐(青和錦江國際酒店)和晚餐~豐盛的中華料理,把我給餵飽飽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大峽谷~峽谷步道,終點坐船囉!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大峽谷~令人腳會抖抖的一線天,溜滑梯好好玩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吃午餐x晚餐(富正毅三下鍋)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,天橋遺墩x仙女獻花x海螺峰x霧海金龜x猴子來了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,坐纜車(全透明)x双門迎宾石峰x五指峰x後花園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往驛客棧~古色古香的氛圍,房間乾淨,離商場超近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十里畫廊,姐妹峰、採藥老人峰像極了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可遇不可求的仙境奇景 x 金鞭溪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袁家界攻略,也是阿凡達電影拍攝場景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武陵源核心風景區~百龍天梯,天下第一電梯非它莫屬

大陸張家界之旅-第二天。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~搭穿山自動扶梯(好長),天門洞口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青和錦江國際酒店~房間舒適又寬敞,早餐好好吃!

大陸張家界之旅-第二天。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~搭索道,東線玻璃棧道(抖~~~)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藍灣博格國際酒店

大陸張家界之旅。我眼睛所看到的張家界~美翻了!5天4夜行程安排總整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