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4179

鮨處CHENG'S CUISINE,

不知道大家有來這間餐廳吃過它的日式料理嗎?

在還沒有來到CHENG'S CUISINE餐廳用餐之前,

我的想法就是"日式料理",

不就跟我之前去吃的日式料理一樣,

一套的套餐有幾道料理,就這麼簡單的想法。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4206

晚餐時間到,

我與友人一同前往 CHENG'S CUISINE用餐,

二位愛吃的女人就這樣來到店門口,

然後我發現這間餐廳的門面做的好低調,

因為吃過這麼多間餐廳,

實在很難想像有餐廳的店門口會如此設計,

感覺餐廳主人好像頗為低調的作風,

這時腦子裡開始很好奇老闆是怎樣的人。

 

ADS_4168

一進入店內,又讓我訝異了,

店內的裝潢並不是擺了好多張桌椅,

眼前所見的情景就如同照片中的景像,

一長排的吧台桌,

還有一張四人座的桌椅。

 

ADS_4170

老闆說這一長排的吧台桌才是用餐的地方,

那後面是??答案是待位桌,

主要是前面的客人若還沒有用餐完畢的話,

提前來的客人就先坐在待位桌等候,

喔!原來如此。

 

20180905 

對了!很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說,

來這裡用餐請記得用LINE跟老闆預訂,

千萬不要打電話來訂位,為什麼?

因為整間餐廳就只有老闆一個人,

很酷吧!我第一次來到只有老闆一個人的日式料理店。

 

ADS_4176

老闆開始動手準備我們接下來的餐點,

醬油、現磨的山葵先來上一份,

再來一杯溫熱的茶。

 

ADS_4178

前菜先來個清爽的開胃沙拉料理,

杯裝的沙拉料理先讓視覺上出現五顏六色的豐盛感,

裡頭的料很多,吃入嘴裡口感很多層次,

不同的食材釋放出不同的香氣,酸酸甜甜,開胃呀!

 

ADS_4179

接下來主角們紛紛上場了,

先登場的是生魚片,

牡丹蝦、比目魚、真鯛、干貝等等,

在用餐期間,嘴巴難免會不受控想問一些問題,

這老闆給我的感覺就是酷和有個性,

好啦!先吃料理再說。

 

ADS_4180

牡丹蝦,真鮮甜好吃,

每道樣生魚片都不錯吃,

但唯有一樣真鯛的味道就.............

雖然知道老闆很酷,但有疑問就要提出,對吧!對吧!

我跟老闆說真鯛有腥味,

我看著老闆的表情好像頭上很多問號,

於是老闆自己切了一片吃吃看,

我才知道我所謂的腥味是真鯛本身的鮮味,

從肉眼看這真鯛生魚片,它肯定是新鮮的,

但本人我沒吃過真鯛,回家上網查了真鯛的真面目,

我還真沒有吃過真鯛,更不用說吃過真鯛,

後來後面的真鯛握壽司竟然出奇的可口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4181

干貝,

我一直以為干貝吃起來就要一絲絲的,

小姐,那是干貝糖吧!

經過眼前的干貝嚐鮮過後,

才知道干貝真正的口感是如此,

沾著醬油和少許的山葵,口感很棒。

 

ADS_4184

煮物,我不知道它的名字,就用煮物代表,
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煮物,

今天的很多料理,真的讓我開了眼界,

跟我過去一般在日式料理店吃的大不相同,

就連這碗煮物看似就是簡單的幾樣我見過的食材,

但品嚐起來的那湯頭和味覺就是我沒吃過的料理。

 

ADS_4187

這是朋友的烤物,香魚,

香魚也可以扭成這樣擺盤,

老闆真有你的,好厲害。

 

ADS_4188

ADS_4189

我的是烤鱈場蟹,

老闆會依據不同的價位來呈現不同的料理。

 

ADS_4195

烤物完之後接下來換握壽司上場,

我看老闆把我的醬油碟子收走了,

我在想不是還有握壽司要吃要沾醬嗎?

後來才知道吃握壽司沒有在沾醬的,

也是,沾了醬汁,怎麼吃出它的鮮美味。

 

ADS_4191

真鯛握壽司,

這個就是我前面跟老闆說有腥味的真鯛握壽司,

新鮮的真鯛搭著溫熱的醋飯,歐依細,

我感覺的"腥味"突然不存在了,

而且這握壽司是原汁原味入口,沒有沾什麼醬汁,

果然不經老闆的解釋,又怎麼能懂這其中的知識。

 

ADS_4193

赤貝握壽司,

第一眼見到赤貝,心中在想這什麼?

我還很笨笨以為魷魚,

被老闆看到,老闆會說:小姐你有事嗎?@@

赤貝,一樣我沒聽過的名詞,上網查了它樣貌,

把赤貝握壽司放入口中細細咬嚼它,

咦!!口感很脆口,好吃耶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4194

這道握壽司上面的主角是小肌魚,

我是第一次聽到小肌魚這名詞,

當然更不用說它的味道我可知?

一口很豪邁的把小肌魚握壽司送入口中,

天呀!老實說在我的觀點認為有"腥味",

但疏不知這才是新鮮的小肌魚獨特的味道,

剛開始是很不太能接受,但越吃越慢慢能接受這其味。

 

ADS_4197

ADS_4198

海膽散壽司,

我跟朋友的海膽品種不同,

朋友的是馬糞海膽,我的是白海膽,

二種我們都淺嚐了一下,

我個人偏好白海膽的香氣和口感。

 

ADS_4200

ADS_4203

鮪魚蔥花捲,

鮪魚,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們吃的鮪魚罐頭,

這鮪魚是正港的新鮮鮪魚鮮肉,

老闆不知道怎麼料理,

鮪魚搭配著青蔥,一起與飯和海苔入口, 

這是我沒吃過的味道和香氣,不知道怎麼說,

總之就是獨特風味,外頭沒吃過的鮪魚蔥花捲。 

 

ADS_4204

最後一道,湯品,

老闆說有人說它是味噌湯,

你千萬別在老闆面前說是味噌湯,

大多人看到這碗湯其實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,

它就是味噌湯啊!!!!!!!!(還要拉長音!!

品嚐第一口之後,我確認後真的不是味噌湯,

因為我喝不出有加入味噌的味道,

喝起了有點甜甜的,又帶點鹹味,

裡頭還有鮮魚肉塊,湯頭清爽可口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4211

用完餐之後,還有點時間不急著走,

跟老闆談了一些話,

才知道老闆的一些想法,

其實有些事說的容易,但做起來不簡單啊!!

謝謝老闆今天給我們上了一課,呵呵!!

鮨處CHENG'S CUISINE,

真是的一間很與眾不同的日式料理餐廳。

 

鮨處CHENG'S CUISINE

訂位方式:Line@生活圈 http://line.me/ti/p/%40tgj0319c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8巷6號

12:00-14:00、17:30-19:00、19:30-21:00(預約制)

FB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北市景點】金山獅頭山公園。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,金山必來景點

【新北市景點】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。牡丹蓮好美好好拍

【新北市景點】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。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,小孩玩到不要回家

【新北市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