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9584

簡單到不行的甜不辣料理來囉!

照片中的甜不辣看起來可口嗎?

看起來是不是像外面鹽酥雞攤賣的模樣,

其實這是我自己用炒鍋去煎出來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9576

食材:甜不辣N片,

我忘了這是幾片的量,

因為太想吃甜不辣了,

所以沒心思去記住有幾片,

甜不辣買回來之後就切成一長條塊。 

 

ADS_9577

取一炒鍋,

開火倒油,

沒錯!油不用多。

 

ADS_9578

火候建議轉小火,

若你技術不錯的話,

才可以一開始轉中火再變小火。

 

ADS_9579

放入切好條狀的辣不辣,

剛開始不用一直翻。

 

ADS_9580

ADS_9581

等到甜不辣上色了,

所謂的上色就是指煎到金黃色了,

這時就要一直翻,上色才會圴勻,

火千萬不要開太大,

不然你的甜不辣會變成黑碳加上臭灰搭。

 

ADS_9582

等到甜不辣都變胖嘟嘟,

而且都變成金黃色的了,

就可以起鍋囉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9583

煮婦洗手作做羹湯的模樣,

是不是看起來很賢慧,哈哈!! 

別忘了,這是照騙,照騙喔!) 

 

ADS_9585

煎好後的甜不辣消風了,

因為熱氣不在,就消風了, 

盛盤後再撒上胡椒鹽,完成囉!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9586

上回去翡翠園露營區時,

我準備了一大盤的香煎甜不辣,

結果想不到很暢銷,我都沒有吃到就沒了,

不過我很開心,因為大家喜歡吃我就開心,

同團的露友竟然不相信不是用很多油去炸出來的甜不辣,

因為口感吃起來就們在鹽酥雞攤買的一樣,哈哈,

露友問怎麼料理的,我也不私藏教大家一手。

 

延伸閱讀:

草莓起酥派

柳丁盅。原來好簡單,擺盤又看看

起酥麻花棒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