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3338

我和老公真的很喜歡吃臭豆腐,

既幾週前朋友帶我們去嘉義六興宮吃阿嬤的臭豆腐之後,

這次我們來到鶯歌老街上的脆皮臭豆腐,

這吃起來跟六興宮阿嬤的臭豆腐口感很像,

外皮也是酥酥脆脆的,好吃,我有喜歡。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328

去完鶯歌永吉公園看完3D彩繪之後,

天空還很作美,沒有下雨,又不想這麼早回家,

於是我們來到鶯歌老街閒逛,

好久沒來鶯歌老街了,這裡有些許的變化,

何時多了一艘船在鶯歌老街裡呢?

這個角度看起來真的像一艘船呀!

 

ADS_3330

ADS_3331

這可愛的大杯子加妹妹也是之前沒看過的,

來了就跟它們照一張吧!

來到鶯歌老街可以看到很多碗盤,

看到各式各樣的碗盤真是虐待我的心,

我這次很乖,什麼都沒有買,忍住呀! 

 

ADS_3332

逛完鶯歌老街最後二站就是吃美食,

這是脆皮臭豆腐店內的情景,

來的時候幾乎沒什麼遊客,

但是在我們吃完美食要離開之前,

遊客爆多的,還沒有座位呢!!

我們是財神爺嗎??哈哈

 

ADS_3334

店內只賣三種美食,

甜不辣、大腸麵腸和脆皮臭豆腐,

雖然只有三種美食,

但就很夠老板忙進進又忙出出。

 

ADS_3339

本來有請老公點一份甜不辣,

但不知道老公是不是忘了,就沒點了,

我很喜歡吃甜不辣,可惜這次沒吃到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341

大腸麵線我也很喜歡,

但一碗要55元,我放棄了。 

 

ADS_3340

還是吃脆皮臭豆腐好了,

來店內的客人幾乎都必點脆皮臭豆腐。

 

ADS_3335

脆皮臭豆腐還有不少名人或明星曾經來光顧過。

 

ADS_3336

價位在這裡,

均一價,小份55元,大份75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337

我們點了小份的脆皮臭豆腐55元

一共有5塊臭豆腐,

好像大份是7塊,我覺得沒有比較划算,

物價上漲的速度真是飛快,

記得以前臭豆腐一份才35元,

現在要找到35元一份的臭豆腐不容易了。

 

ADS_3338

但我們想吃臭豆腐還是要乖乖掏腰包,

好在這脆皮臭豆腐沒有讓我們失望,

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,我喜歡這種口感的臭豆腐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348

來鶯歌老街逛逛,

別忘了來吃一盤好香好酥好好吃的脆皮臭豆腐,

聽說假日客人不少,建議早來或是下雨天來或是平日來。

 

鶯歌老街脆皮臭豆腐 

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113號

 

延伸閱讀:

新北市瑞芳景點》金瓜石無耳茶壼山。視野風景無敵美的一座登山步道

【新北市瑞芳景點】祈堂老街。金瓜石新景點~彩虹階梯

【新北市中和景點】錦和運動公園。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,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

【新北市板橋景點】四維公園。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

【新北市金山景點】金山獅頭山公園。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,金山必來景點

【新北市金山景點】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。牡丹蓮好美好好拍

【新北市林口景點】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。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,小孩玩到不要回家

【新北市深坑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汐止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汐止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樹林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瑞芳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