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6222

不知道大家愛吃焢肉飯嗎?

以前我不是很喜歡,因為肥滋滋的, 

不過現在變了,變的很愛很愛,

尤其是滷的透的焢肉飯更是愛到不行,

這次我們來到彰化的泉焢肉飯來吃早餐囉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6238

泉焢肉飯就在我眼前,

為了吃到骨仔肉,我們一大早就出發,

我不想這麼遠來泉焢肉飯卻撲空了骨仔肉,

對了!泉焢肉飯前面不好停車,機車是OK的。

 

ADS_6237

泉焢肉飯店面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大,

但生意卻是超乎我想像的好。

 

ADS_6236

我們來的時候大約7點多一點點,

沒錯!沒錯!剛營業沒有多久, 

你看看這座位幾乎快要被客人坐滿滿了。

 

ADS_6235

我趕緊看著菜單來點菜囉!!

原來他們家賣這麼多樣的熱食,

要吃飯有飯可以點,要吃麵或米粉也都有,

湯的種類也很多選擇,可以每道都來一碗嗎?

喂!!!你要把你的小鳥胃撐破嗎?

 

ADS_6221

爌肉飯,我點小碗的,一碗要45元,

我應該點大碗的才對吼!! 

除了白飯加滷汁以外,還有一塊好香的爌肉, 

這爌肉還沒有吃我就知道一定美味, 

看那油油亮亮的豬皮,顏色漂亮又滷的透,

果然,沒有讓我們失望,歐依細。 

 

ADS_6225

這是慈小妹的湯麵(30元)

就一般的湯麵,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6227

蚵仔湯(35元)

蚵仔的味道頗重的,

我還是喜歡放酸菜的蚵仔湯。

 

ADS_6228

ADS_6229

這是脆腸湯(35元)

裡面的腸子真的很脆哦!

而且這腸子感覺咬不斷,但好吃。 

 

ADS_6230

油豆腐(10元)

油豆腐有二塊,我吃掉一塊才想到照相,

他們家的油豆腐很扎實,還不錯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231

各位觀眾歡迎我們的骨仔肉登場,

不得不說為什麼這碗骨仔肉這麼受歡迎,

因為真的好喝,我超愛這碗骨仔肉湯說。

 

ADS_6232

怎麼可以煮得這麼美味,

骨仔肉湯還加了筍絲相陪,

難怪幾乎每位客人來到店裡都會說:

老板娘,一碗骨仔肉。 

 

ADS_6234

我們吃飽了,準備離開囉!!

店員的手一直忙一直忙,好忙, 

有機會再來吃骨仔肉,記得要一開門營業就來, 

不然你就會跟骨仔肉無緣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239

阿泉焢肉飯

地址:彰化市成功路216號 

電話:04-7281979 

營業時間:07:00-13:30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萬興國小。一起進入八大行星宇宙世界,隱藏版彩繪不要錯過了

彰化埤頭景點》台灣榖堡觀光工廠。小朋友我們一起來認識白米

【彰化景點】水銡利廚衛生活村(觀光工廠)。3D彩繪牆好好拍,世界最大水龍頭!

【彰化景點】輝豐園藝。九重葛花海迷宮(免費入園參觀)

【彰化景點】伯公廟口麵線糊。隱藏版藍晒圖在店內

【彰化景點】農村仙人掌園。高挺挺的仙人掌比人還要高(要門票)

【彰化景點】進昌咖啡烘焙館~甜點是我的最愛

彰化景點。扇形車庫~火車的家

彰化景點。忠權(忠犬)社區~毛小孩3D彩繪超吸晴可愛

彰化景點。B12文創特區~3D貨櫃立體彩繪好好拍

彰化景點。百果山溜滑梯~小朋友的遊樂場所

20180813-3

更多彰化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