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5605

早餐料理又來了,

這回準備的是火腿起司蛋吐司

吐司是最方便的早餐之一,

今天小朋友點餐說要吃有加起司的吐司,

我家小朋友超愛在吐司裡加起司,

尤其熱騰騰剛完成起司會牽絲,

吼!!!他們更愛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5584

食材:

吐司一袋,

起司2片,

火腿3片,

雞蛋3粒,

美乃滋一條,

這些食材都很容易在超商買到。

 

ADS_5585

取一平底鍋倒入少許油,

將雞蛋放入平底鍋小火慢煎。

 

ADS_5590

雞蛋煎到二面都熟了就可以盛盤了,

我們家都比較喜歡你全熟蛋。

 

ADS_5587

接著拿烤麵包機,

將吐司放入麵包機裡烤烤,

若沒有麵包機的朋友們,

可以在平底鍋裡乾烤,小火烤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5588

放吐司時沒注意到烤的時間,

不知道幾時不小心轉到5,

結果我的吐司變包公臉了,黑嘛嘛的。

 

ADS_5593

吐司烤好後,

接下來請美乃滋出場,

把美乃滋擠到吐司上面。

 

ADS_5594

擠好後放上起司片,

我家小朋友的最愛,

但我家老公卻不愛。

 

ADS_5595

接著把熱騰騰的雞蛋放在起司上面,

起司遇到熱氣就會受不了容化,

所以這時候是起司最好吃的時候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5596

接著放上火腿片,

火腿片可以煎一下也可以不煎,

我通常是不煎的。

 

ADS_5598

接著再把另一片吐司也擠上美乃滋。

 

ADS_5599

完成了,

小朋友點名要吃的火腿起司蛋吐司完成了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5607

對半切,拍照才好看,

這次我忘了準備美生菜, 

吐司裡面還是要放一些美生菜,

這樣有蛋、有菜、有起司、有火腿,好豐盛,

再來一杯綠拿鐵,早餐就一百分了。

 

通常我會希望小朋友在家把早餐吃完再去上學,

但是我不知道小朋友很喜歡東摸摸西摸摸,

常常都會搞到時間來不及吃完早餐,

只好帶去學校吃。

 

延伸閱讀:

早餐料理》玉米蛋餅。10分鐘搞定全家早餐

 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料理 火腿起司蛋吐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