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0440

位在南投中寮的錫葉藤花牆,

現在已成回憶了,

我去的太晚了,

因為就在前一晚,

園主把美到翻的錫葉藤花牆砍了,

我想園主大刀一砍的那一剎那間,

心應該很痛。

 

 

ADS_0419

雖然錫葉藤花牆不在了,

但我們還是想下車看看,

我們把車子停的比較遠,

遠一點有空曠的地方好停車。 

 

ADS_0450

這是六七一茶花園門口,

雖然錫葉藤花牆不在,

但當天遊客還是蠻多的,

其實是因為大家不知道錫葉藤花牆不在了。

 

ADS_0425

當時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

說好的錫葉藤花牆呢??

當時我腦中留下一堆問號,

為什麼正值盛開的鍻葉藤花牆被毁了??

 

ADS_0443

現場的情形,

為什麼跟在網路上看的不一樣,

花牆沒了,沒了。

 

ADS_0420

走進去三七一茶花園看一下,

意外看到蜜蜂在工作,

蜜蜂應該也很錯愕,呵呵。

 

 

ADS_0421

水缸裡放滿了水,

水的上面放了許多的錫葉藤,

哇!!紫色的錫葉藤真美。

 

ADS_0423

雖然在三七一茶花園外面沒有花牆,

遊客們就跑到這裡來拍照,

可以營造出在錫葉藤花海中拍照的照騙。

 

ADS_0424

紫到好美的錫葉藤,

現在真的是大滿開的盛況。 

 

ADS_0426

不管怎麼拍錫葉藤都好美。

 

ADS_0427

我只能拍出這樣的照騙,

80米的長的錫葉藤等不到我的到來,

就被園主大刀一揮,沒了。

 

ADS_0428

現在這裡變成這盛開的錫葉藤花海。

 

ADS_0429

我不死心,

順著以往的錫葉藤花牆走一回,

看到一旁路口有遊客在拍照。

 

 

ADS_0430

走了進來之後,

這裡還有少許的錫葉藤可以拍照,

好吧!沒魚蝦也好。

 

ADS_0431

小花一朵看起來不壯觀,

團結起來真的是紫到不行,

就像回憶中的錫葉藤花牆那樣。

要說是紫色風暴嗎?

 

ADS_0432

這裡的錫葉藤雖然沒有開的很茂盛,

但拍照起來也好看。

我在自我安慰嗎?

 

ADS_0433

若錫葉藤生長在這裡的話,

就不會有交通上的危險,

後來才知道園主痛心砍了錫葉藤的動機。

 

ADS_0434

哈囉,姐姐你好,

姐姐這次有跟我們一起出門遊玩。

 

 

ADS_0435

看到錫葉藤盛開,

我的心情不受影響,

拍照還是要開開心心的。

 

ADS_0436

側拍一下錫葉藤,

紫的好夢幻哦!

 

ADS_0437

看新聞說園主因為喜歡紫色的花,

所以才花了心血種植了錫葉藤,

但不知道有一天這裡會造成熱門景點,

而遊客拍照都不顧安全,

他痛心之下才砍了自己的心血。

 

ADS_0439

我想做出這樣的決定,

若換成是我一定心痛死了,

唉!!!誰知道錫葉藤紫色風暴這麼厲害。

 

ADS_0441

不知道何時能再見到錫葉藤之美。

 

 

ADS_0442

這一條是小小的錫葉藤隧道,

拍完最後一張,離開囉!

 

ADS_0445

ADS_0444

再看一眼厝日的錫葉藤花牆之處。

 

ADS_0446

我家姐姐在做什麼?

 

ADS_0448

姐姐說在拍錫葉藤最後的身影。

 

ADS_0451

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

路邊開滿滿的錫葉藤花牆,

難免會吸引遊客的目光,

這時候人與車爭道就會出現危險。

 

 

ADS_0452

走回停車場處,

看到一旁的大樹長的好美,

其實生活在周遭之中的我們,

偶爾停下腳步來也可以發現美的事物,

錫葉藤,今生我們無緣相見,

希望來日它能找到更好的生長環境。 

 

三七一茶花園

中寮鄉永芳村龍南路上

 

全台灣Agoda訂房:

基隆市

台北市

桃園市

新竹縣

苗栗縣

台中市

南投縣

彰化縣

雲林縣

嘉義縣

台南市

高雄市

屏東縣

宜蘭縣

花蓮縣

台東縣

屏東墾丁

澎湖縣

金門縣

馬祖

小琉球

 

延伸閱讀:

南投中寮景點》三七一茶花園。鍚葉藤花牆已成回憶了,但還是要記錄一下

南投美食》橋頭邊肉圓。搬家了,搬到原地址的斜對面,價格又漲了

南投鹿谷景點》武岫休閒農場(武岫竹炭窯)。大開眼界竹炭的製程和相關產品

南投鹿谷景點》德興瀑布。夏日消暑好去處

南投鹿谷景點》大崙山觀光茶園和觀景台,銀杏森林(武岫農圃)~與茶園共存

【南投景點】虎頭山飛行場,快閃虎嘯山莊

【南投景點】柳家梅園(2017.1.7花況)

【南投美食】慢慢麵~巷弄裡的美食,慢慢煮慢慢品嚐

【南投景點】九佃落羽松森林~冬季限定景點

【南投民宿】山季花園民宿~超大的花園庭院,小朋友的遊樂天地

【南投景點】金鋼基地~無敵鐵金鋼、柯博文、大黃蜂、鋼鐵人齊聚一堂

【南投景點】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坊(Feeling18)~冰淇淋、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

20180813-5

更多南投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