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吃多了,當然別忘了也要補充一點蔬果,

均衡的飲食,才是健康的王道,

冰友啊!有理嘸~

我家小朋友是怪胎,紅蘿蔔不愛吃熟的,

卻愛吃生的,可是我又不怎麼喜歡讓小朋友吃生的,

就炒個半生不熟的好了~

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多吃蔬果是.....好的

炒時蔬 - 蘆筍木耳紅蘿蔔

食材:

蘆筍........一把

紅蘿蔔.....半條

木耳........4片

蒜頭........3粒

調味料:

鹽巴........適量

鰹魚調味料.......1/2茶匙

 



蘆筍切段~

紅蘿蔔切段~

木耳切絲~

蒜頭切末~

 



怎麼一下子就跳到成品了,過程呢?

過程.......沒拍,

因為.......沒想到要PO這道,

因為......相機沒電,

因為......覺得簡單(臭屁!),

因為......就是我懶惰啦!(口以嗎?)

做法很簡單,真的,我發誓~

有那麼嚴重需要發誓嗎?)

鍋裡放油,將蒜末和紅蘿蔔放入炒一下,

再將木耳和蘆筍放入一起炒,

再放調味料,盛盤完成了....

是不是很簡單呀!)

好了.....這道料理結束,

換下一個話題,

要講什麼咧!

講我女兒愛吃的薯餅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話說有一天,

我跑去好市多買我們要喝的桂格養氣人蔘蜜,

也順便去逛逛有什麼東西好買的,

總之就是想花錢啦!)

逛著~逛著~看到女兒愛吃的薯餅,

馬上拿一盒放入推車裡,回家好好孝敬我女兒,

感動吧!我是孝女耶!)

女兒看到一定又會愛死我了!)

 



一盒有20片,才95元喔!

我個人覺得好.....便宜,

比起去麥X勞或是早餐店裡吃,

便宜太多~太多~太多了,

所以就搬一盒回家去了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只是小小一塊薯餅而已,

卻能贏得小朋友的喜愛,

買回去後的某一天,我煎了4片,

其中二片薯餅變成碎薯,

是滴!偶的技術不好咩~)

不過,還是有二片保留完整無缺,

小妮子說”碎碎的比較好吃

姐姐則是不管碎的還是整片的~都愛,

那天我先吃完晚餐後,就跑去房間做別的事,

吃飽飯後,姐姐來告狀,

告誰的狀呢?

姐姐說”馬麻!爸爸偷吃我的薯餅

就娓娓道來.....老爸怎麼偷吃他的薯餅,

哈哈~原來就連大人都愛哦!

薯餅啊!薯餅啊!你的魅力真強的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老公!我不知道你也愛吃耶!

下回~我再多煎幾片,

讓你們一次吃個過癮,吃個爽快~

 

延伸閱讀:

20170218

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