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婦也有懶惰的一天,偶爾吃吃外面,

讓煮婦放鬆一下.........多好啊!

某天開信箱時,發現一張DM,

看了一下,喔!林口開了一間三商巧福耶!

嘿嘿!!

揪老公一起去吃三商巧福的套餐吧!

不下廚的時候,不用洗碗,不用切切洗洗,

快樂似神仙.......白雲飄呀!綠水遙......哇哈哈!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今天要點的套餐就是框起來的那個啦!

嘟嘟好一家四口吃,一餐230元就解決了,

點套餐還送巧巧阿福扇耶!

來的正是時候~

 


生意真是好,點餐還要排隊~

老公排隊,我就到處逛逛吧!

 


在三商巧福的隔壁還有二家賣吃的商家,

也是生意特好,超好的~

 


其中一家是鐵板燒,

想知道為什麼人客那麼多嗎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答案抵加啦!

哇!吃一份鐵板燒只要90元耶!

這不就是現在流行的銅板經濟學嗎?

點一份鐵板燒還附白飯、湯、青菜、豆芽和紅茶,

難怪生意那麼..那麼..那麼滴好呀!

老公~下回換這家嚐鮮一下1!

 


另一店則是賣韓式料理,

這個輪家也想吃啦!

那就..就..就..下下回再換這家,

夠了喔!看到每一家都想吃,慾望也太大了吧!

哈哈!!!!!!!

 


林口也開一家宜利得家居耶!

以後又多了一處地方可以逛逛,可以吹冷氣了,

我喜歡來這裡逛逛,但是.......

如果口袋夠深的話,呵呵!就更讚了!

宜利得是賣日系的商品,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東西,

尤其是他們家的瓷器盤,更是愛,

可惜!我家的瓷器盤太多了,還是節制一點,

只能望著這些美美的瓷器欣賞~欣賞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鏡頭再跳回主現場~三商巧福

同事說:如果有新開幕的店,一定要先來吃

我問:為什麼?

同事說:因為環境和所有東西都是最新的~

我說:喔!這樣喔!

我想同事說的有理,因為真的是全部東西都是最新的,

店家真是大膽,椅子敢用白色的耶!

不知道久了,會不會變黑嚕嚕或灰嚕嚕的~

 


老公點餐點好了,

我記得以前三商巧福點餐都是拿一張紙,

然後用了一次就扔了,

這回改用拿牌子的,可以再回收,有環保觀念喔!

三商巧福在我高中時,曾經有來打工過,

不過做了三個月就閃人了,不輕鬆耶!

那時遇人不淑,遇到老教愛欺負菜鳥,

不喜歡的工作就叫菜鳥做,

對菜鳥講話超級不客氣的,很機車的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夏天就是要來一杯清涼有勁的冰品飲料~

 

老公在放空.........等餐中~

 


拿到巧巧阿福扇了,

我搧~我搧~我搧搧搧~

 


紅燒排骨飯來囉!

這紅燒排骨飯跟我當年來這打工的味道一樣...沒變,

配飯很合味口,單吃排骨時,我覺得鹹了一點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
三星蔥醬豬肉乾拌麵,好長的名字喔!

這是新產品,以前都沒有吃過這一味,

耶!!!!!!!!!還蠻香的,

就是油了點,不然還不錯吃滴!

 

海帶湯,這是用沖泡式的湯喔!

 

芝麻牛旁絲~

老公說吃起來好像有點像臭酸的味道,

其實是有加醋的關係啦!

我覺得很好吃啊!!!!!!

 

現燙青菜~

空心菜上面淋上肉燥,好吃~

下回我也如法炮製來做做看肉燥青菜看看~

飽餐一頓之後,就順道去宜利得家居逛逛,

不過,最後還是二串焦......啥都沒買!

 

逛完宜利得家居後,又跑去隔壁的家樂福,

看到麵包區有剛出爐的韓國麵包,

看了一下要多少錢錢.....蝦密呀!!!!!

3入22元,可以買喔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我超愛吃韓國麵包的,咬下去QQ的口感,

中間是超級大空心,吃起來不會很甜,

第一次吃到韓國麵包就愛上了它~

該回家囉!

回到家後,散步時間到,一家四口又跑去學校散步,

我喜歡走完後一身汗的感覺,好穌湖喔!

回到家到洗個香香澡,差不多要去睡覺覺了~

 

好大一陀的韓國麵包~

怎麼那麼好吃咧!!!!!!!!!!


延伸閱讀:

【新北市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