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菜料理,

但有加蒜頭,應該不算吧!

豆干,很好吃,

可是為什麼有人不是很愛,

餐餐都吃豆干,

我也不會膩,但有人會受不了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後來,我學會了一招,把豆干都切成細絲,

再混一些絲料的食材炒,這樣就好看又好吃多了~

 



麵腸,剩下一條,順便煮煮完,

香菇切片,三樣食材拉在一起炒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麵腸,先當前鋒,

先入鍋煎一下,炒一下~

 



蒜末和豆干絲再放入炒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最後香菇放入一起炒,

順便加調味料,加了醬油、鹽巴和胡椒粉,

再加水,蓋鍋蓋,悶煮一下,會更入味~

 



起鍋前,再加入九層塔,更香翻了!

最近又興起想買一盆九層塔的念頭,

當然,又被打搶了,

有人說,我買了盆栽回來,都不顧,都丟給他顧

一直,一直在阻擋我,

算了!不買就不買唄~

因為,我有見蟲死,超怕看到長得像毛毛蟲又綠綠的軟綿綿蟲~

本來,不管,我一定要買一盆九層塔回家,

某天,去家樂福看到有賣九層塔盆栽,

挑好了一盆九層塔和一盆迷迭香,

正歡喜要去結帳時,眼睛忽然瞄到長長的,綠綠的,會動的蟲蟲,

嚇死我了,趕快拿回去放,不買了!

老公,還問,你的盆栽呢?

不是要買,結帳啊!

故做鎮靜的我:不買了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何必呢!

幹嘛買個盆栽來虐待自己嘛!

要用到九層塔時,去黃昏市場買個10元,就一大包了~

是是是!!!我投降~

 

延伸閱讀:

20170218

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