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天天都有新鮮又營養的果汁可以喝了,

網友說......這麼貴的一台調理機,

要天天努力使用,

才符合經濟效益~哈哈,真可愛咧!

沒錯!天天使用,

除了可以喝到好喝的新鮮蔬果汁以外,

最大的受益者應該是身體,

因為天天就可以攝取到蔬果579了~

有人會問:什麼是蔬果五七九...........待我來解釋了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蔬果579是什麼?

=2到6歲的學齡前的兒童,

每天應該要攝取五份新鮮的蔬菜水果,

其中應該有三份蔬菜二份水果,

你家小朋友有天天吃到嗎?

 

=6歲以上的小朋友、少女和像我一樣是成人女性朋友,

應該要天天攝取七份蔬菜水果,

其中應該要有四份蔬菜三份水果,

各位廣大的美女帥妹們,你們有吃到嗎?

  我先自首,我沒有吃到,很難好不好,一天能吃到二份蔬菜二份水果,

  嘿嘿!!我就自認為很了不起了,還要吃到四份蔬菜三份水果,難~I Think

 

=青少年和所有像我老公一樣的成人男人,

每天應該要攝取九份蔬菜水果,

其中應該要有五份蔬菜和四份水果,

各人帥男美男子,天天有吃到那麼多嗎?

  哇~哇~哇~我都達不到7了,老公更不可能達到九了,更難!!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現在有這台Vitamix調理機,要天天吃到蔬果579,

變得超容易了,有時還會吃超過呢!

吃超過,應該不礙事吧!!!!!!!

這次的蔬果汁,加入葡萄、蘋果、柳丁和紅蘿蔔,

還加了300cc的冷開水,不想喝太濃的蔬果汁,

水就加多點~

準備丟入調理機~

 


開關先打開來,再來轉攪碎指數,

最後高速按鍵往上扣,開始......火力全開~

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就完成蔬果汁了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千萬別過濾,要連渣都一起入肚,才會更健康~

機器不知道有沒有關係,我想應該有,

這渣連汁一起喝,超順口的~

 


小朋友跟著喝,好險他們不會很排斥~

小妞仔,誰教你比這個讚呀~哈哈

我真的沒有教他要這樣比喔!........(狼不是我殺的啦!!)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小妞仔:跟著我這樣吃,就對了!

 


姐姐好認真在吃這杯蔬果汁~

老公說:蘋果的皮要削掉,因為有上蠟,不好!

其實蘋果的皮,有很多植化素,但是...有蠟..算了,還是削掉好了

喔!對了!蘋果籽千萬別削掉,要一起打入汁裡

葡萄洗乾淨後,連皮帶籽一起打入汁裡

紅蘿蔔皮不用削去,也一起打入汁裡

老婆說:是的,遵命!!!!!!!

還有,還有,柳丁的外皮要剝掉,但白皮能留就盡量留,

柳丁的籽我有去除掉,因為柳丁的籽有苦味~

蔬果汁初體驗,報告完畢,現在可以專心工作了。

 

蔬果579變簡單了~

      邁向健康之路向前走!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