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看看這些日子來,我的亂打果汁日記,

自己有了這台調理機後,家裡水果熊熊變多了,

因為奔朗...偶,三不五時就想來一杯果汁喝喝~

想喝杯新鮮的果汁,馬上就有了,

不用出門,也能吃到自己尬意的果汁口味~

前陣子瘋了,哈果汁哈的很,

就跟老公去果菜批發買了一藍藍水果,

買了什麼?

買了一籃的鳳梨,金鑽的喔!

又望見一籃的台灣葡萄,

再加一盒奇異果......(真的瘋了,一次買那麼多

是說買一大籃是便宜很多,

但是,忘記吃的速度沒有那麼快,

就算打果汁,用的量也不是那麼多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這天又來打果汁了,

鳳梨葡萄現在變成固定班底,

再來加奇異果和葡萄柚,最後加二匙堅果~

真後悔不該買這麼多,鳳梨還送了老媽幾粒,

不然,要等我們吃完,

我看壞掉會搶先我們嘴巴一步吧!

 


亂搭配的組合果汁,顏色紫紫的,真美~

葡萄為了怕它壞的速度太快,

所以買回家後就一粒粒扒下來,

洗乾淨後,就一袋一袋放入冰庫裡,

要用到多少,就拿多少葡萄出來打汁,

方便的很~

喔!對了!

一籃的葡萄裡,最底層的葡萄竟然有一串幾乎都快爛光了,

老闆,你怎麼可以賣我爛葡萄呢!!!!!!!(生氣!)

誰叫你沒事買那麼多葡萄回家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堅果加了二匙,味道果然重了點,

Ant曾經說過,堅果只要加幾粒就好,

沒想到,我粗枝大葉的,二匙就來吧!

 


好加在,女兒和老公都沒抗議堅果味太重,

還說.........好喝~呵呵!!!

所以這杯要叫水果精力湯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奇異果,雖然很耐放,但還是有它的有效期限,

異想天開的我,想來一杯全奇異果汁,放是.........

全奇異果汁就這樣誕生了~

 


我不敢把奇異果毛毛的外皮給一起打,

還特定削了皮,本以為會是一杯青蘋果綠的顏色,

沒想到..........

這顏色怎麼好像在廁所看到的......剉青塞的顏色啊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
講真的,有點不好喝,因為沒什麼甜味,

酸味的成份還比較多,可是...........

有我可愛的女兒和老公真好,

因為,有他們在,全奇異果汁就這樣..喝光光囉!

 

當葡萄碰到鳳梨時,

會併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水啦!!!!!!!!!!!!!

 


像不像乃昔還是優格?

管它像什麼,

大推..............因為好好吃喔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這杯裡充滿著鳳梨的酵素和葡萄的青花素,

喝完後............元氣滿滿~繼續向前衝呀!

我終於把家裡的水果快要清光光了,

下次,不敢再犯這種錯了,

還是要吃多少,要用多少,就買多少,

就算貴,至少不用像趕鴨子上架一樣...急的吃完咧!(因為怕壞掉!!)

還有,還有,至少新鮮度一定比買一籃高很多~我認為!!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