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武陵茶莊和茶園的櫻花後,繼續前進..........

這次有備而來,出門前準備好了糧食、水,也特定穿了步鞋,

就是要讓這次的武陵農場之旅看透透裡頭的櫻花,

只要說到出去玩,我可是比誰都有精神和精力哦!哈哈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

準備要離開武陵茶莊時,我依然捨不得這片櫻花美景,

請小朋友站在中間,來個留念拍照,拍照時動作要快,

因為車子隨時會出沒在你我的後頭..............

 





老公回頭去停車場把車開來,我和小朋友則開始用走的欣賞櫻花,

走過了山洞後,又見到粉粉的櫻花樹.........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

在藍藍的天空當背景之下,更顯的櫻花的嬌嫩,

再透過太陽光的照射之下,閃亮亮的櫻花,你好美哦!

 





我這人有時候還真是貪心,雖然看到了櫻花,

但還是有些許的不滿足,因為櫻花為什麼只有一邊開的茂盛呢?

我好嚮往拍到二邊櫻花都茂盛的盛況哦!!...(我果然是貪心的!!我承認!

 



老公的車出現了,但我想繼續走,

好好享受在櫻花大道的那種快樂的感覺,

小朋友走累了,就上車吧!!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



一個人沒壓力,一個人揹著相機隨手拍,

一個人走在沿路都是櫻花的道路上,

這時候的一個人,真幸福~

 



遇到美美的景觀,一定要請老公幫忙我照相,

是說,這張照片的主角是誰啊!!!!看到我沒?我在這裡啊!!

 



跟老公說:我要拍這樣!

但這機會可要好好把握,因為隨時都會出現一堆路人甲乙丙丁...

 



終於拍到我想要的,雖然臉因為戴著帽子,

但這不是重點啦!

重點是我.....背後的櫻花林,好粉紅的櫻花林...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再來一張,肉肉肥肥的我,還是要有一段距離照相才像樣,

為什麼胖很容易,瘦就是這麼難,非常難.........

今年我一定要甩掉10公斤的肥肉,不然我就..我就.....繼續努力玩玩到瘦~

老公:小姐,這速懲罰嗎??

 





哪裡櫻花多,遊客就會多,

這裡算是櫻花茂盛之一處,除了遊客多以外,

巴士也不少哦!

 





粉紅櫻花樹離我越來越遠了,

我還是一個人繼續走著,武陵農場真的很大~很大~

如果覺得自己的腳程沒辦法走完武陵的朋友,

其實可以在遊客中心租腳踏車或電動腳踏車........

 



一堆人在看什麼東東??

底下有什麼好看的嗎??

 



原來在看魚,什麼魚?台灣櫻花鉤吻鮭

水好清澈,好多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,

怎麼不見大隻的呢??難到被.............(助己想)

 



呼~~~~~~從武陵茶莊走到台灣櫻花鉤吻鮭還真遠,

還是上車坐一小段,不然後面的路怎麼走啊!!

車子開到要往露營區的轉彎處,又見到一排的櫻花耶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

老公知道老婆只要看到一排櫻花,就受不了這一般的誘惑,

自然而然就會停下車,放老婆下車,

讓老婆盡情的把這一片美景給拍照起來,放在相機的記憶體裡,

好作為老婆日後的.........2憶(記憶和回憶),

那年和老婆一起瘋櫻花的日子.........哈哈~

 







在櫻花林前面的是一大片的李子園,

現在是光禿禿的模樣,每個季節不同時段,

有不同的表演者,當然現在最佳的表演者肯定是櫻花小姐~

 







果園這裡的櫻花林都沒什麼遮陽物,

好險現在是冬天的尾巴階段,不然如果在夏天時,哇!熱翻了!

拍完照片後,繼續往桃山瀑布的方向前進...........

 



往桃山瀑布的方向行駛著車車,發現這裡的遊客好少哦!

我想因為管制問題吧!

在管制期間,沒有通行證是不得開車入農場的,

更別說要走到這裡,來武陵農場這麼多次,

現在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有一排的櫻花耶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

慈小妹就這樣大辣辣的在馬路中央奔跑著.........

 







慈小妹一連三連拍,

謝謝慈小妹願意下車陪著老母散步,

讓我有機會拍到小麻豆與櫻花一起入鏡的照片........呵呵!

 



車車又在等著主人上車,

這次很謝謝老公,為了滿足愛妻看櫻花的慾望,

辛苦開車的老公,而且很有耐心的等著我拍照,揪感心ㄟ.......

 



繼續往前開,哇!這次看到的不是一排櫻花,

而是一排的國光巴士,原來巴士都在這裡......QK,

正值中午時段,看到一群巴士司機在粗飯飯,真是辛苦這些司機們~

 



看完底下美麗的櫻花林後,以為就要這樣結束旅程了嗎?

NO......還有一處也要去瞧瞧的,露營區,繼續往上衝吧!

 







在服務中心旁的露營區也出現一排的櫻花,好美哦!

 





很幸福的我們在櫻花樹下大快朵頤吃午餐

中午時間到,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在抗議要進食了,

這餐我們吃泡麵,也是小朋友的最愛,平時在家我們幾乎是不吃泡麵的,

遇到這種特殊的機會,小朋友可是樂的很......泡麵萬歲,

一人一碗阿Q桶麵,竟然豪不客氣的吃個精光,怎麼吃飯就.......

 



吃完滿足的泡麵後,又有兒童遊戲區可以遊玩,更幸福!

 





這是底層的露營區C區,以像變了,之前來不是這樣的,

這一區感覺會好曬,都沒有樹可以遮陽.........

 



再往上頭走,上面是A區的露營區,也是最多人搶的營區,

因為是有附電的露營區............

 



周日來露營的遊客不多,記得我們來這裡露營好幾回,

但就是沒有櫻花季的時候來,因為營位真是有夠機車的難搶啊!

(延伸閱讀:台中.武陵露營趣(第一篇)

 







忽然我瞄見外頭的兩旁好像有櫻花滿開,

馬上轉移外頭的道路上,果然,也有櫻花林,美啊!

原本想走上去看看今年有沒有像去年一樣,種植一大片的油麻菜花......

 



2013/2/21攝影的油麻菜花)

去年意外拍到這一片黃澄澄的油麻菜花,美到不行,

(想看的朋友請點這裡~台中.武陵~2013年與櫻花有約第三篇

但今年卻沒了,我又要哭哭了,好失望哦!

 





看完櫻花,也拍完櫻花後,我們就走了!

 





走之前,順便在這裡自已拍了幾張全家福照片,

後面那位男人,怎麼看起來有點幼稚.......哈哈~

 





途中經過一片櫻花林,照片中你看到什麼呢?

沒錯!這隻有點臭濛濛的猴子佔據了櫻花林,

遊客只敢遠看照相,沒人敢靠近..........

 





小朋友說:媽媽,你照好沒?我們也怕猴子啊!!!!!

其實你只要不拿吃的,猴子其實對你根本不感興趣的.......

再次呼籲:愛猴子就請不要餵牠們吃食物~

 





繼續走進櫻花林的世界裡,

裡頭好多遊客打地舖在野餐和休息,

希望這些遊客用完餐要走時,請記得帶走垃圾..........

 



回到武陵農莊,遊客只有增加沒有減少,

因為這裡的櫻花真的很美,美到讓人捨不走........包括我!!

 



在武陵茶莊旁的園區裡發現了它,它叫什麼?

應該是梅花,對吧!對吧!

 







往年最火紅的一區~紅粉佳人櫻花,

每次來的時間都晚了,都見著紅粉佳人大滿開盛況,

還蠻期望有朝一日能目睹紅粉佳人大滿開的模樣........

 



繼續往富野武陵渡假村飯店走上去瞧瞧,

看到沿路上的紅粉佳人櫻花很好奇,是不是上面也有櫻花樹,

來過很多次武陵,從沒有走上富野這裡看看,這次就達標吧!

 







在富野旁邊竟然發現櫻花林,慶幸自己有走上來,

不然就要錯過這一片的紅粉佳人櫻花區了,

2014年的武陵農場賞櫻就在這片紅粉佳人告別了,

接下來就要繼續等待.........3月份阿里山的櫻花季,

這是我第一次衝上阿里山看櫻王,希望櫻王到時能滿開~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終結篇)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起始篇)

【台中美食】大甲鍾臭豆腐~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

【台中景點】時光記趣彩繪巷。走入時光隧道,點點回憶上心頭

【台中景點】潭雅神綠園道。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,我愛S彎道

【台中景點】鰲峰山運動公園。鰲峰觀景平臺 & 鰲峰玉帶橋

台中美食。I'm Talato~我是塔拉朵,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

【台中景點】泰安服務區~新亮點,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

【台中石岡景點】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

20180813-13

更多台中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