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144

屋頂上的貓,

一直是口袋名單之一,

但是因為我是住在北部 

所以顯少機會會安排南部的行程,

除非遇到連續假日,才有可能開車前往,

藉著這次來到雲林的機會,

我終於來到屋頂上的貓了!

更多雲林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36

其實這一天來到這裡算很倉促,

可以用快閃二字形容之,

但沒辦法,因為後面行程還滿滿滿,

相機快門要按快點,

不過,沒關係啦!

因為這裡我會再回訪的,

因為這裡的貓咪彩繪太可愛了啦!

 

DSC_6137

漂亮吧!

是真的畫的很漂亮,

可惜老公不在我身邊,

外加上時間有限,

我就沒法入鏡拍照了!

 

DSC_6138

貓兒,躲在裡頭要嚇人嗎?

 

DSC_6139

我覺得屋頂上的貓,

畫得很啵棒棒,

因為很多畫作都畫得很立體感,

遊客可以融入畫作裡照相,

相起來很好看說!

 

DSC_6141

這一天,好巧,這裡剛好有碰到活動,

人潮又變更多,所以拍照都要排隊,

今天這篇文章就大概寫一下,

讓自己心裡有個底,

下次再安排全家來這裡照個高興吧!

 

DSC_6142

除了畫作以後,

還有木製的貓咪兒!

很有趣的畫面,

椅子做成了魚骨頭,

貓兒張大嘴準備要吃魚骨頭~

 

DSC_6143

這一紅點和一綠點的貓兒也很可愛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44

這隻貓畫的更神了,

可惜沒有我這位麻豆入鏡,

就比較看不出有啥麼的不同,

它很立體哦!

 

DSC_6150

小黑貓,你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嗎?

小小一隻貓兒,帶著小小一個動作,

就讓我覺得.....貓兒,你為什麼這麼古錐啊! 

 

DSC_6145

DSC_6147

要與貓兒一起喝咖啡嗎?

謝謝咪咪這位麻豆,

不過大家都覺得這咖啡有點怪怪滴,呵呵!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46

小藍貓:請你跟我這樣做!

 

DSC_6148

小木貓:要當我的罐頭食物嗎?

 

DSC_6151

喔耶!

謝謝NINI幫我拍了這張照片,

我摸到貓兒的腳腳囉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53

無人的情景是這樣,

你看這畫者是不是畫的超立體的,

下回來,我一定要全部都入鏡拍一張,

但不知道要拖到何時才能再次駕臨屋頂上的貓!

 

DSC_6155

好漂亮哦! 

 

DSC_6156

就連電線桿上也不放過,

一樣可以畫出可愛的貓咪兒~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49

DSC_6154

有些畫作甚至好大一幅,

旁邊的椅子,是可以坐上去的,

坐上去後,就像身歷其境的感覺!

拍完這張後,

有人就吆喝著......上車囉!

再見了,期待我能盡快與屋頂上的貓兒再相見吧!

 

屋頂上的貓

 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-2號

交通:

國道一号往虎尾交流道下...看到第二個紅綠燈左轉直走

就可以到達屋頂上的貓!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雲林四湖景點】好神氣3D彩繪,進入中國神話的世界裡

【雲林景點】奶奶的熊。眾多熊毛巾太吸晴了!

【雲林景點】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

【雲林景點】金鵬巾緻親子館~6個用毛巾打造的家,讓你拍照拍個不停

【雲林四湖景點】好神氣3D彩繪,進入中國神話的世界裡

【雲林景點】菓風巧克力工房~超大馬卡龍、沙坑、大草皮區、DIY巧克力、餐廳,親子旅遊好去處

【雲林景點】二崙鄉湳仔社區。3D彩繪,讓我們一起融入畫作之中

【雲林景點】雙吊橋~華山溪吊橋.情人吊橋

20180813-15

更多雲林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