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01338

這篇文章本來是要寫景點的,

結果變成寫美食了。

沒有玩到想玩的,

但卻吃到我喜歡的美食,

何樂而不為呢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9098

我們一家人本來要來這裡的,

是的,就是前陣子很熱門的百果山溜滑梯

但來到溜滑梯面前,我要哭哭了

 

DSC_9099

這是什麼情況?

我的溜滑梯怎麼變成這樣子,

天意就是要我來第二次,不可違,

因為它知道我愛上阿伯的臭豆腐,哈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9093

阿伯的臭豆腐底加啦!

有時候想的不是你要的,

不代表它不好,

還因為它的關係,

讓你得到另外一項意外的收穫,

人就是要正向思考,才會快樂過每一天

 

DSC_9092

看到古早味,就一定要來吃吃看,

雙眼再往上看,

大腸豬血湯30元

又正中我的點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CAM01337

但為了以避免踩到地雷,

我們還是先小小意思先各點一份,

大腸豬血湯一碗和臭豆腐一盤。

大腸豬血湯有好吃,

我喜歡這種有韭菜香氣的豬血湯, 

裡頭還有大腸,更愛。

 

CAM01338

古早味臭豆腐(30元)

外酥內軟,再配上他們家的醬汁,

直接把醬汁注入在臭豆腐的中間,

哇!好吃,好吃,好好吃,

就是愛這一味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CAM01339

最後老公開口了,

老闆,

麻煩請再給我們一碗大腸豬血湯和臭豆腐一盤,

好吃,就不要留遺憾,

加碼再叫一份來吃,就對啦!

 

DSC_9094

吃飽了,開心了嗎?

雖然百果山長長的溜滑梯不能玩,

但還是有別的遊戲設施可以玩的。

 

DSC_9096

像這個轉圈圈,這三位玩的可開心,

如果你不怕暈,來挑戰這個是不錯的選擇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9097

這條長長的樓梯走上去不知道是什麼?

走到一半我們就沒再走上去了。

 

DSC_9100

這裡還有小型的溜滑梯可以溜,

沒大大的魚但有小小的蝦,

滿足了小朋友小小的希望。

[贊助商連結]

DSC_9102

玩完翹翹板,該走了,

聽臭豆腐的阿伯說這裡在規劃,

所以那個長長的溜滑梯現在在整修整理中,

希望下次再來這裡是是喚然一新的感覺。

 

百果山溜滑梯

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

  

延伸閱讀:

【彰化景點】進昌咖啡烘焙館~甜點是我的最愛

彰化景點。扇形車庫~火車的家

彰化景點。忠權(忠犬)社區~毛小孩3D彩繪超吸晴可愛

彰化景點。B12文創特區~3D貨櫃立體彩繪好好拍

彰化景點。百果山溜滑梯~小朋友的遊樂場所

20170213-2

更多彰化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