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818

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,來囉!

週休二日不知道要去哪裡遊玩嗎?

那就來八里看看沙雕展,

這次的沙雕展共有15座沙雕,

每一座沙雕都好讚都好好拍照,

我最愛看沙雕展了,

一知道八里有沙雕展,馬上就來報到,

重點是................免費參觀哦!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898

週六早上跟阿母和姐姐相揪,

去學校幫慈小妹領完國中制服後,

我們就開著噗噗車來到八里,

今天天氣好熱,看到這裡有噴水廣場,

好想馬上站在噴水口給它盡情噴溼溼。

 

ADS_4947

這是八里城市沙雕場的配置圖,

來的時候工作人員正努力在釘釘它,

一共有15座沙雕,

我們開始逛沙雕吧!YA~~YA~~

 

ADS_4899

第一座入口意象-八里三寶的悠閒時光

咦?來過八里那麼多次,

我不知道原來八里有三寶,

三寶就是綠竹筍、桶柑和柚子,

所以這座沙雕就是以這三樣三寶,

設計成可愛的公仔,好Q哦!

 

ADS_4902

望過去一座座的沙雕,

雖然數量不多,

但每座沙雕都刻的不錯,

我們在這裡照相也花了不少時間。

 

ADS_4903

第二座親愛的我把你變出來了

魔法師把我媽媽給變到這裡來了,哈哈,

來到魔法師的眼前,

我們就是主角囉!

 

ADS_4905

看得出它是梅林魔法師嗎?

我覺得這位沙雕作者把梅林雕的好像,

那表情和五官,還有可愛的手手,

看的真過癮。

 

ADS_4906

第三座八里之聲

八里之聲,剛開始我以為指的是海浪聲,

後來看了說明才知道不是只有海浪聲,

在八里老街裡會看到街頭藝人,

若看到街頭藝人的演出時,

覺得他們的表演很精彩,

那就給予他們打賞吧!

 

ADS_4908

看到這個隨意打賞箱做好好逼真,

上面放了幾張鈔票和銅板,

這位街頭藝人很厲害,

因為打賞箱都滿了出來。

 

ADS_4909

第四座誰是麻豆

我們大家都是麻豆啦!!

畫家的大頭好辛苦, 

手一邊畫著,頭一邊要轉來轉去。

 

ADS_4910

人像速寫,15分鐘一張,

這畫家的畫相速度還蠻快的,

是的,在八里有時也會看到有人為民眾畫畫,

有的畫出來是Q版相,很可愛說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912

第五座淡水明眸

我們發現這位女生的眼睛是鏤空的,

原來作者要表達的是一種隱藏版的夜景,

我們派了姐姐到後面當它的眼珠子,

眼珠子不是要黑的嗎?

看上去變亮的,呵呵,是特色。

 

ADS_4914

若是另一個角度拍照的話,

感覺又不同了,就看起來比較正常點。

 

ADS_4915

ADS_4916

第六座愛戀之月神

這沙雕要表達的是嫦娥化身為月神,

下凡到八里婚紗廣場,

要將愛戀之心給它射出去,

帶給人們許多甜蜜又幸福的永恆之愛。

 

ADS_4918

好美的沙雕哦!

月神快把愛戀之心射到我這裡來。

老公:喂!!你還想跟誰有愛戀之心

 

ADS_4946

往側邊拍城堡看看,好美喔!

天氣好,能見度好,怎麼拍都好好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919

第七座閒暇之餘

照片的豬豬好可愛可古錐,

再忙也要抽出時間旅行,

這就是我的生活,

忙碌的家庭生活和上班生活,

仍不夠讓我忙,因為我還嚮往著旅行生活呢!

旅行生活就是我的閒暇之餘,我愛的。

 

ADS_4921

第八座莫內(草地上的午餐)

這是莫內有名的畫作:草地上的午餐,

沙雕作著太強了吧!

把世界名畫變成沙雕了,

這座沙雕要雕刻起來,很費工,

因為它的細節之處好多哦! 

 

ADS_4924

你喜歡在草地上午餐嗎?

我超愛的,喜歡這樣子的氛圍感受,

來到八里這裡的草皮上,

就很適合在草地上午餐一下。 

 

ADS_4926

ADS_4925

第九座一起玩沙吧

玩沙是小朋友非常非常愛的遊戲,

玩沙過程中,可以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,

來到八里也常常看到小朋友在玩沙,

但老實說我真沒有勇氣讓小朋友玩沙,呵呵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929

第十座向大師致敬之"吻"

剛開始我還不太懂這沙雕的模樣,

原來這也是把世界名著變成沙雕,

這是一位畫家克林姆的畫作"吻",

抱歉!我只認識莫內,不認識克林姆。

 

ADS_4930

再近拍一下男生和女生的部份,

哇!!好甜蜜蜜喔!

 

ADS_4932

第11座孔雀蛤開屏

其實當我看到這座沙雕時,

怎麼想到可以吃的孔雀蛤,哈哈,

不過創作理念確實是跟孔雀蛤有關聯,

來到八里很多遊客必吃這裡鮮美的孔雀蛤料理,

你們吃過了嗎?

 

ADS_4934

第12座十三行考古發掘樂趣

位在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大家去過了嗎?

我去過了,我覺得十三行博物館還蠻不錯逛的,

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去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936

第13座享受愉悅的當下

沙雕以可愛的貓頭鷹和花仙子呈現,

好像要我好好享受現在愉悅的當下,

讓我帶著愉悅的心情,

一起和家人們在八里左岸慢步。

 

ADS_4945

以上就是我這次所逛到的沙雕,

咦?不是有15座嗎?

我們逛完後,只看到13座沙雕耶!

剩下二座呢??不知道在哪兒。

 

ADS_4938

ADS_4943

就在逛完沙雕展之後,

我們在草地上看到一隻的高跟鞋,

是哪位公主的高跟鞋掉了呢!

 

ADS_4940

ADS_4939

高跟鞋穿上後,

還備有馬上來接送,

我們好像進入童話故事中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944

逛完沙雕展也拍完高跟鞋和馬車後,

我們繼續向八里老街走前去, 

喜歡看沙雕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,

展出時間從8/10~10/13

白天晚上都好好逛好好拍哦!

 

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3號

展出時間從8/10~10/13

免費參觀

 

延伸閱讀:

新北市瑞芳景點》金瓜石無耳茶壼山。視野風景無敵美的一座登山步道

【新北市瑞芳景點】祈堂老街。金瓜石新景點~彩虹階梯

【新北市中和景點】錦和運動公園。28米長的滾輪溜滑梯,玩到小朋友不想回家

【新北市板橋景點】四維公園。四維巨獸溜滑梯是小朋友的最愛

【新北市金山景點】金山獅頭山公園。燭臺雙嶼和絕美海景,金山必來景點

【新北市金山景點】金山磺清大橋牡丹蓮花海。牡丹蓮好美好好拍

【新北市林口景點】林口公鄰23公園共融遊戲場。宛如小型的小熊遊樂園,小孩玩到不要回家

【新北市深坑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汐止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汐止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樹林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瑞芳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