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9792

宜蘭美食來囉!!

之前我們入住悅川親子飯店時,

跟飯店租借了腳踏車遊週邊景點,

無意間發現了春捲這家美食店,

我個人超喜歡吃春捲,

再加上看到春捲價格一條只要15元,

很親民的銅板價,就給它買下去了。

 

 

ADS_9783

騎著腳踏車會經過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

本來想買一杯喝看看,

不過店家聽說假日不開門營業。

 

ADS_9784

騎著~騎著~發現這家春捲,

看到我的關鍵字"春捲",

馬上停下腳步買個二捲品嚐看看。

 

ADS_9796

抬頭看一下招牌,

取名為再一捲,真有趣, 

我確實是吃完後很想再一捲,哈哈,

不過被老公阻止了,

因為等下要去悅川酒店的羅琳西餐廳用餐,

羅琳西餐廳很多美食,

所以為了怕我的小鳥胃吃不多,

我只好放棄再來一捲的念頭。

 

ADS_9786

北門再來一捲的老板是一位阿嬤,

應該是阿嬤,呵呵,

來的當時還需要小排隊一下,

阿嬤一個人炸不過來,就等等。

 

 

ADS_9801

看著一旁的未炸春捲,

想吃我只能等待,

其實好在也沒有等很久。

 

ADS_9789

春捲有二種口味,

這二種口味我都喜歡吃,

一捲很便宜只要15元,

我各買一捲來吃吃看。

 

ADS_9790

炸好的春捲,

阿嬤會問你要什麼口味的春捲,

然後把把春捲夾到盤子裡,

客人就可以自己抹醬汁在春捲上。

 

ADS_9787

調味醬汁很多選擇,

胡椒粉、辣粉、辣醬、辣油和甜辣醬都有。 

 

 

ADS_9799

在等待阿嬤炸好春捲的時候,

發現隔壁的花生捲冰淇淋生意好好,

害人家也好想買來吃。

 

ADS_9798

原來豆花在這裡耶!!

吼!真的很討厭耶!!

我想吃原來豆花很久很久了,

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明明在眼前,

我就無法如願去品嚐原來豆花的滋味,

只要留著遺憾下次光臨了。

 

ADS_9792

終於我們的春捲炸好了,

看到炸的金黃金黃的春捲,

食慾全開了。

 

 

ADS_9795

右邊是高麗菜口味的春捲,

左邊是韭菜口味的春捲,

二者其實都蠻好吃的,

但我個人偏愛韭菜口味的春捲。 

 

原來豆花

因為不知道再一捲的地址,就PO上原來豆花的地址

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71號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宜蘭景點》龍潭湖~大人散步,小孩玩碗公溜滑梯

宜蘭美食》北門再一捲春捲。一條只要15元,在地人氣美食

宜蘭礁溪頭城景點懶人包》15個好玩景點,任你安排一日遊或二日遊 

【宜蘭景點】樂森活民宿。房間舒適乾淨,一覺到天明,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。

【宜蘭景點】A.maze兔子迷宮。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~意外發現的景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火車站溜滑梯~不怕下雨天,照樣可以玩溜滑梯

【宜蘭景點】東澳粉鳥林漁港~意外的收穫秘境

【宜蘭景點】一米特創藝美食館~吃冰沙、泡冷泉消暑一下(免門票)

【宜蘭景點】笑笑羊主題餐廳~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

20180813-4

更多宜蘭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