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9

最近的高麗菜簡直便宜到爆,有多便宜呢?

買百就3顆高麗菜才1元,

天呀~看到3顆高麗菜我要吃到何時呢!

 

總不能餐餐都炒高麗菜吧!

買東西時有時為了貪瀆便宜,就會失去理性,

所以這種事,我現在不會再做了,

吃不完放到壞掉,我怕雷公劈我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老公超愛吃高麗菜,

常常抱怨他老婆”為什麼我那麼愛吃高麗菜,你都不買

為什麼~為什麼~~~啊呀!

人家每次看到高麗菜就會很自然的跳過,

然後選擇葉菜類的,

啊因為葉菜類的我一餐就解決了,高麗菜一顆都要分好多次,

就是不愛咩~~所以老公要是有機會跟我去黃昏市場,

嘿嘿~就會自然搬一顆高麗菜回家企~~好啦~你有搬我就煮咩~

 

DSC_0005

廚房時間開始:

高麗菜炒培根

食材:高麗菜1/5顆(這顆高麗菜超大顆的啦!)、培根4條、辣椒、蒜末

調味料:米酒1/2茶匙、鹽巴1茶匙、胡椒粉1/2茶匙

 

DSC_0007

放油~~先將配料和培根放入炒鍋裡炒

 

DSC_0008

炒香了後,把培根和配料閃到一邊去,

再把高麗菜倒入炒鍋中大火炒,

 

DSC_0010

高麗菜差不多軟了後,

就跟培根和配料一起再拌炒,起鍋前加調味料就ok了。

 

好好吃的高麗菜培根就可以端上桌囉!

老公說就算餐餐炒高麗菜給他吃,他一定不會吃膩的,

你不膩~~你老婆我會膩啊!

PS:我家口味吃的比較淡,要重口味的人,鹽巴請多加唷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收心上班囉!

三天的假期咻~~一下就過了,又要變成一條懶蟲上班去,

好險今天的事情不多,不然放完假時,就是一整個人懶洋洋的不想動,

只想坐著發呆,我真是標準的放假一條龍,上班一條蟲的典範呀!

昨天本來要去爬山,天公不作美竟下起雨,就改購物去囉!

我們去了桃園愛買裡的大創百貨逛逛,這地方真的只能久久踏進去一次,

因為看到好多東西都想買喔!感覺每樣我都需要哩!

不小心又花了500多coco,女人真的買東西會讓心情好。

 

延伸閱讀:

鹹豬肉

肝連粉腸黑白切

鍋貼

日式可樂餅

水餃

20170210-1

更多豬肉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