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點清光和吃掉我們吧!

又是快樂的周六了,今天要去宜蘭玩耍

中午又要吃好豐盛的料理,一整個好期待呢!

住在高雄的大阿姨和住在苗栗的阿姨來台北玩,

阿母要盡地主之宜,就邀我們一同去宜蘭玩耍,

期待今天有個美好的小旅遊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不知道這道料理要給什麼名稱,

就稱為清冰箱料理吧!

 



我喜歡把很多食材炒在一起,

一來味道更是提昇不少鮮味,

二來視覺上也漂亮多了!

豆干三片切絲

木耳切絲

紅椒切長條

杏飽菇二個...也切成絲

蒜頭切末

準備好了,就準備入鍋炒囉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不用什麼功夫的料理,

把蒜末和豆干先放入炒香,

再放入木耳絲、紅椒條和杏鮑菇絲,

再炒一炒,太乾就加點水,

然後調味,放鹽巴和雞粉,

再蓋鍋蓋..悶煮一下,

就可以盛盤囉!

快吧!!!!!!!!!!!!

 



茄子說它快撐不下去了,

所謂的撐不下去就是快.......壞掉啦!

那就吃點健康一點的料理,

用涼拌的方式,來解決冰箱的二條茄子吧!

延伸閱讀:涼拌茄子

我家老公最愛吃茄上上的蒜末蔥花的醬汁,

這回故意加很多蒜末和蔥花,

結果.......老公還是吃光光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花椰菜也對著我說:我快變臉啦!

所謂的變臉,

就是青綠綠的花椰菜要變成發黃的花椰菜了!

遵命!!!!!!

馬上把花椰菜給料理料理~

剩下一眯眯的木耳絲剛好可以跟花椰菜配對,

炒一炒就可以吃了~

 



一下就變成三道料理了~

大小姐....老爺.......吃飯囉!!

 

延伸閱讀:

20170218

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