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188

台東的伯朗大道現在變成熱鬥景點了,

因為美,因為特別,

因為看不到電線桿,因為明星出沒過....

種種的原因,

這裡從此變成遊客必來的景點之一了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182

在網路上搜尋看看怕朗大道怎麼走,

結果最先找到的卻是金成武為長榮拍攝取景之一的大樹,

為什麼我們很確定是這棵呢?

很簡的..........

哪兒車多和遊客多,肯定就是囉!...(我好聰明..ㄎㄎㄎ

 

DSC_5185

之前新聞說,這棵樹的命運差點就不保了,

因為被金帥加持過,人氣紅不讓,

但也導致垃圾的出現,造成種植稻田的農民困擾,

拜託遊客們,這裡沒有設置拉機桶,

請行行好,把垃圾給一起帶走吧!

 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184

大家都很上道,等人家拍完照後,再換別人拍,

我老母和尢可以去演戲了,

你看他們一派很老神在在的模樣兒...多自然呀!

 

DSC_5186

大家現在看到這棵大樹时,就會想到帥氣的金城武,

有人稱為金城武樹,有人稱為這條大為金城武大道,

只能說....

金帥,雖然有了那麼一丁點的年紀了,

但魅力還是不簡呀!

 

DSC_5192

繼續往前走,就可以看到伯朗大道,

也是遊客很多,

所以拍照不免會有路人甲,乙,丙,丁,戊........不知到幾位了,

都一起入了我的鏡頭了.....@@

 

DSC_5187

拍這個白框框,就是要與旁邊的稻田,山,藍天和白雲一起入鏡,

(對了,還有旁邊那根木頭上刻著伯朗大道的字樣)

但無奈,要等到人空空也,我想難了了.......

於是.......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189

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我轉,

那我就只好捨掉一些景,

就這麼單獨拍白色框框好了,

拍下來,其實也挺不錯的...(傻笑中..呵呵!)

拍完後,就速速閃人了,

很可惜,沒有停下很久的腳步,

來觀欣一處沒有電線桿和電線的伯朗大道,

希望有一天,能再次光臨貴寶地!

 

延伸閱讀:

台東濱海公園

伯朗大道

大坡池

水往上流奇觀

鹿野高台

32064150354_7886227025_o

 更多台東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