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510

新竹十八尖山,好久沒來這裡走走了,

想念一個地方時,就要以行動力來表示,

所以,我又再度來到新竹的十八尖山,

這回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很緊張的事件,

讓小朋友學到教訓也好,

不過實在太讓我們心跳加速了,

請繼續看下去。

新竹景點懶人包》新竹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04

十八尖山還有設停車場,

我覺得很貼心,知道這裡不太好停車,

特別設了一座停車場,讓我們好停車。

 

DSC_2505

準備要進入十八尖山登山步道,

這裡也能稱為綠色長廊,

能稱這條步道為綠色長廊,一點都不為過。

 

DSC_2506

在要開始走十八尖山步道時,

記得先來解放一下,就是先去噓噓啦!

 

DSC_2508

準備好了嗎?

我們開始運動囉!

散步也等於運動啊!

 

DSC_2509

咦?記得上次來的時候,

這裡還沒有攤販,這回來多了攤販,

不過應該是有管理,所以感覺還蠻乾淨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10

DSC_2511

還沒走多遠,就看到座椅,

應該是讓我們走回來時,可以坐下來休息。

 

DSC_2512

還有一點我很喜歡,

十八尖山步道,也要邁向無菸一座山,

我不喜歡人家抽煙,更討煙吸二手煙,

如果真的可以做到無菸一座山,那太幸福了!

 

DSC_2513

看出來這是什麼嗎?

它是時鐘哦!

 

DSC_2514

藍衣人,真抱歉,我不是要照你啦!

人家是要照防空洞。

 

DSC_2515

很妙,原來十八尖山裡頭,有防空洞耶!

感覺這裡的防空洞有點大,

可惜沒有對外開放參觀。

 

DSC_2516

綠色長廊,真的是長.....................廊,

我喜歡這裡沒有車子,沒有機車,也沒有腳踏車,

就只是來走步道的遊客,

台灣要向十八尖山步道這樣無車步道,應該不多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18

沿路還有運動的器材,

這個怎麼做,沒看過耶!

 

DSC_2519

綠色長廊,不太可能一氣呵成,

沿路邊也有設幾座涼亭,

累了,就坐下來喘口氣,喝口水,

休息完了,再走吧!

休息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不是嗎?

 

DSC_2530

DSC_2520

如果你想走捷徑,也可以,

只是走捷徑的小路,個人覺得會比較累,

因為樓梯多又阧,一下來個太刺激的路程,累哦!

我們還是緩步慢走,走大道吧!

 

DSC_2521

十八尖山步道還有個貼心的裝設,

就是飲水機,第一次看到步道上設有飲水機,真好!

 

DSC_2522

今天好奇怪,慈小妹和菱姐姐都一路走前鋒,

完全把我和老公二老拋在後面,

最後,最後,發生了一件事,小孩不見啦!

 

DSC_2523

青蛙大哥,你累了嗎?

 

DSC_2524

老公看到路邊的小池子,

竟然說是許願池,

不是有小池子出現,就是許願池好嗎?

 

DSC_2525

路邊還有電話亭,

不過我想使用到電話亭裡的電話機率,

應該少之又少吧!

因為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機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26

這間是廁所,我在說廢話,我知道!

 

DSC_2527

嗯......嗯....嗯......這位大媽,

請問你在做什麼?有事嗎?

哈哈!我在運動,人活著就要動~~~~~~

 

DSC_2528

這時候還開心的笑,小孩都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。

 

DSC_2529

還很有活力撐起來,精神很好嘛!

 

DSC_2531

叉路,你要走哪一條?

 

DSC_2532

這裡是幸福亭,

但這一天的現在,不幸福,

因為兩位小屁孩,只顧走自己的,

都不會停下來等阿爸和阿母。

 

DSC_2533

幸福亭這裡也有好幾座飲水機,太貼心了!

 

DSC_2535

喂!小屁孩,你們到底走到哪裡去了??

 

DSC_2536

還有設洗手台,

天熱時,來沖一下臉蛋兒,舒服哦!

 

DSC_2538

站在單槓前發呆嗎?

歐巴桑小姐準備要大展身手。

 

DSC_2537

DSC_2539

我拉,我拉,我把重重的身體拉上來了,

照片真的會騙人,以我的小鳥手臂之力,

我怎麼可能拉的起笨重的身驅啊!

老公:我不會告訴人家你用跳的!!哈哈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40

咦?左邊的階梯去哪兒?

可惜現階段,沒心情走上去,

找小孩要緊!!!!!!(小屁孩,走這麼快做什麼?

 

DSC_2541

原來十八尖山步道裡也有桐花步道,

記起來,明年看有沒有機會來走走看。

 

DSC_2542

這位歐巴桑小姐,你還有心情玩啊!

老公說像一條豬吊在上面,很好!形容的真好!

算你狠!!!哼!給我記住!

 

DSC_2543

走到這間大廁所這裡,

旁邊還有很多健身器材,

但沒時間玩,繼續找小孩!

 

DSC_2545

最後,走到這個大平台,

放棄再前進找小孩了,

就放他們去吧!!!啊,不是啦!

就想小屁孩應該不會那麼呆呆的,

繼續往前走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46

最後我們回到停車場,

看看小屁孩有沒有走回去停車場等我們,

答案是:並沒有耶!(剉賽~~~~~~~~~

最後菱姐姐還向人家借了手機打給我,

但是,我沒有接到!

其實當下我是很淡定的,我覺得我女兒很聰明,不會找不到我們的啦!

最後,走原路去找兩位小屁孩,ㄎㄎㄎ.......他們相遇了!

這個教訓,剛好也給小屁孩上了一課,

去到哪裡,都要跟緊父母,

不然被壞人捉走騙走,你們的好日子就結束啦!

這時候我想唱.........世上只有爸媽好,有爸媽的孩子是個寶...)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竹景點】南寮漁港。魚鱗天梯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新竹景點】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~遇見龍貓隧道

【新竹景點】北角吊橋~北台灣最長的吊橋

【新竹景點】控溪吊橋 & 美不勝收的黃金楓樹林

【新竹景點】牛欄河親水公園~順訪東安古橋,來個愜意的散步之旅

【新竹美食】尢咕麵~搬家囉!全新店面全新風貌

【新竹景點】佛陀世界~藏身在隱密的山林中的城堡(IG打卡熱門景點)

【新竹景點】青青草原~7/29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正式開放,一起去青青草原玩樂去

20180813

更多新竹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