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邀約信箱:emilychiu1963@gmail.com

或粉絲團留言:Emily生活旅遊誌

目前分類:Emily遊高雄 (2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ADS_2912

跳繩為什麼要抿嘴呢?呵呵!!

來到高雄甲仙貓巷別忘了來找貓兒玩跳繩,

貓兒一定會說我好棒棒,可以跳那麼高,

這次來高雄遊玩,我們順道來到甲仙的貓巷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S_2899

六龜大佛一直是口袋名單之一,

這次終於如願一睹六龜大佛的風采了,

而且這裡的氣場感覺不錯,

來到這裡才知道照片中的佛手有段故事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S_2799

林家粄條,為什麼不是放粄條照片?

因為我有私心啊!!

很喜歡他們家的薑絲炒大腸,

當然林家粄條的粄條也很好吃喔!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S_2826

離開了高雄愛河之後,

我們下一站目標是美濃吃午餐,

途中經過十八羅漢山服務區就停了下來,

因為我想來走一座景觀橋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ADS_2765

老公一定會說:為什麼變成我的朝聖地??

愛河,很長不短,我剛開始導航時設定愛河之心,

結果車子開到時,老公說這不是他要來的愛河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S_2700

咦?我們偷偷飛到日本來遊玩了嗎?

錯錯錯!!!我們在台灣啦! 

這裡是位在高雄的橋頭糖廠某宿舍,

因為太熱了,只想吃冰冰,就想到橋頭糖廠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S_2660

一間不起眼的小吃店,卻有著好好吃的美食,

上一篇寫到我們去參觀了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

這篇則是來寫午餐時間來到麵王用餐囉!

萬萬想不到這間麵王的生意如此之好呀!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S_2548

在若大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照相,感覺自己好渺小真好,呵呵!!

很喜歡衛武營的建築風格,感覺是走不規則的路線,

雖然不規格但整體的設計感卻是這麼順眼又好好拍照,

就讓我帶著鏡頭一起去看看衛武營的獨特之處還有哪些呢?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DS_2527

我們來到巨人的書架了嗎?

不得不說這衛武營彩繪社區(衛武迷迷村)很威,

彩繪景點我可是去了不少地方,

但還真沒有見過像衛武迷迷村的彩繪這麼巨大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7461

超萌又療癒的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來囉!

這次特別帶著小朋友一起下高雄看小小兵的展覽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9538

坐捷運遊高雄景點,再添一發,

這次我們要來的點很有藝術文學氣息,

來看看大東藝術中心的美學之行。

[贊助商連結]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_9602

搭高雄捷運遊景點再一發,

這回我們搭著捷運坐到美麗島站

聽說這裡的大廳很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朝聖,

難得來一趟離我很遠的高雄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9579

鴨肉珍,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美食名店之一,

我本來不知道這間店家,

有一天在電視上看新聞在報導,

我才知道高雄有間小吃店很厲害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9839

高雄人很幸福,有這麼棒的一條自行車橋,

來的這一天,天氣晴,太陽熱力四射,

我們一家人很悠哉的在前鎮之星閒晃著.......

[贊助商連結]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9255

香烤大腸頭,這一味我愛死了,

如果知道它是我的菜,

我應該要準備一瓶必魯,呵呵!

[贊助商連結]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0316

上一篇高雄住宿。COZZI和逸。高雄中山館(房間介紹)

漂亮的芭比(Barbie)主題客房,不少朋友都說好漂亮,

連我都想再去住一次,因為整個芭比客房很舒適,

這篇再來寫在COZZI和逸。高雄中山館的下午茶、酒吧和早餐內容。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9329

久違了,高雄,我來啦!

高雄,有一段時間沒有再度光臨高雄了,

夏天的高雄,對我來說很熱,

所以盡量避開夏天去高雄, 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9209

唉!為什麼嘆氣呢?

因為這次遠到田寮月世界時,

很遺憾,沒有走到我想要去的嫦娥奔月絲路

因為剛好碰到施工期間,我怎麼這麼會選時間啊! 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暑假都過完了,

終於要來結束高雄義大之旅的遊記了,

最後一篇,坐摩天輪和去逛購物中心

再拖嘛!終於肯輪到它了喔!)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上篇有講到義大皇家酒店的房間和小朋友們一起去游泳池玩水,

(請看連結....義大皇家酒店(上)...)

這篇再來寫吃的和玩的,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