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988

再過二天就要開學了,

我的早餐店又要開始早起開張了,

今天就先來做個玉米蛋餅

其實玉米蛋餅沒有想像中的難,

只要買好一包超市賣的蛋餅皮,

再把雞蛋和玉米粒備好,

馬上就有外皮香脆可口的玉米蛋餅上桌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7973

食材:

雞蛋

蔥花(也可以省略)

蛋餅皮(超市買)

玉米粒

先將雞蛋打入碗公中,

再把適量的蔥花放入拌一拌。

 

DSC_7977

取一平底鍋,倒入少許油,

再把拌好的雞蛋液倒入,

請小火慢煎。

 

DSC_7978

雞蛋液倒入後,

馬上就可以把蛋餅皮舖上去。

 

DSC_7980

煎到雞蛋變成漂亮的金黃色就可以翻面。

 

DSC_7982

看一下蛋餅皮底部是不是也上色了,

若上色好了就可以捲起蛋餅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7984

漂亮吧!!

我喜歡吃外皮酥脆的蛋餅皮,

記得要小火慢煎,

大火的話很容易臭灰搭的。

 

DSC_7985

DSC_7986

放到砧板上切一切,

我的砧板要退休了,

請忽略醜醜的砧板。

 

DSC_7987

老公、二位小姐們,吃早餐囉!

再搭一杯牛奶或果汁, 

再切一些水果, 

美味的早餐就這樣打發了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7990

玉餅蛋餅至今仍是我家小朋友的最愛,

其實我自己也很愛啦!!

怎麼吃都不膩,怎麼吃都好吃,

每次問小朋友要吃什麼蛋餅,

常常會聽到:我要吃玉米蛋餅。

 

延伸閱讀:

最近做的料理:

8裡韓食教室》首爾一匙~韓鍋辣醬。韓式料理也可以這麼簡單(附上二道食譜)

 

延伸閱讀:

糖心蛋

蛤蜊蒸蛋

20170210

更多豆腐類和雞蛋類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