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5218

每次若有來新竹北埔時,

我都會來阿滿水晶餃用餐,

只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水晶餃,

從小就很愛吃水晶餃的我,

多年前無意間發現阿滿水晶餃

自此之後就成了忠實的吃貨觀眾了。

 

 

ADS_5234

阿滿水晶餃位在北埔公有零售市場裡,

在北埔公有零售市場旁有停車位,

不過假日是一位難求。

 

ADS_5233

北埔公有零售市場很小,

市內其實只有幾攤在賣東西,

在中間的空間裡,

放了好多桌椅給客人們吃東西用。

 

ADS_5232

ADS_5229

阿滿水晶餃就位在角落邊,

其實它看起來不怎麼起眼, 

但我吃過阿滿水晶餃的美食,

才知道這一味很對我的胃口。 

 

ADS_5199

牆面上有菜單,

阿滿水晶餃的價格幾乎都50元,

除了小菜以外。

 

ADS_5197

我們找了座位坐下後,

拿了一份菜單, 

點了水晶麵、水晶餃和小菜。 

 

ADS_5202

我們大約在早上8點多吧!

來到阿滿水晶餃店,

點完餐後就東瞄瞄西瞄瞄四周。

 

ADS_5203

看到牆上的水晶餃照片,好餓呀!

這回沒有吃到肉焿湯,

下回再來吃吃看肉焿湯的滋味。

 

ADS_5206

桌上還有二款辣醬。

 

ADS_5207

這一瓶辣醬我有沾,

愛吃辣的朋友們, 

我想你們應該會很愛, 

我不行,吃了幾口就要喊救命呀!! 

 

 

ADS_5208

這碗是我點的水晶麵

我是想吃湯麵又想吃水晶餃,

所以就乾脆點了一碗水晶麵。 

 

ADS_5214

我很喜歡水晶麵的湯頭,

吃起來就是有古早味湯頭的滋味,

這滋味不知道怎麼形容,

總之自己來吃吃看就知道了。

 

ADS_5217

先吃吃看我的水晶餃,

一碗有二顆水晶餃,

但我覺得這二顆水晶餃不過癮。 

 

ADS_5220

我喜歡水晶餃QQ的外皮,

也很喜歡水晶餃的內餡,

一口一個水晶餃,過癮。

 

 

ADS_5210

這碗是慈小妹的古早湯麵,

上面有放了幾塊瘦肉,

湯頭就跟我的水晶麵湯頭一樣,

這湯頭一喝就知道是熬出來的高湯。

 

ADS_5211

這碗是老公的古早麵,乾的,

老公喜歡吃乾麵,

古早味的乾麵滋味最愛了。

 

 

 

ADS_5212

ADS_5216

在乾麵上也放了幾塊瘦肉,

把乾麵拌一拌再入口,

香氣撲鼻而來,好吃耶!

 

ADS_5213

我們也有點了一些小菜,

海帶、豆乾和素雞,

這裡的小菜也不錯吃喔! 

 

ADS_5221

然後有人抵不過水晶餃的誘惑,

於是又點了一盤水晶餃,呵呵。

 

 

ADS_5223

一盤水晶餃有6顆,

底下還有撲了一層豆芽菜。 

 

ADS_5225

ADS_5228

乾乾的水晶餃一樣好吃,

味道多了醬油和油蔥酥的香氣,

這整盤幾乎入我肚,

好吃的美食眼睛就是吃不飽,哈哈。

 

ADS_5230

早餐吃飽飽後,

我們準備去北埔的猴洞步道找一線天約會,

今天要走的路也不少,不怕,

因為我早餐吃的夠飽飽飽,

離開前看到牆上的"小美在嗎?",

想起我的朋友小美,呵呵。

 

 

ADS_5201

阿滿水晶餃

新竹縣北埔鄉光復街30號 

營業時間:6:00~14:00

每週一公休 

查房價和訂房:

 

延伸閱讀:

新竹北埔景點》五指山之猴洞步道。最長的一線天,實在太壯觀了,金龜岩步道階梯走不完也很壯觀

新竹景點》峨眉湖(十二寮休閒農場)。到處走走

新竹竹東親子寵物友善餐廳推薦》卡菲努努景觀餐廳CafeNuNu。無國界料理好多選擇,園區有沙坑,還有梅花鹿可以觀賞

新竹關西飯店住宿》統一渡假村。轉動幸福風車季開跑,園區包準小朋友玩翻天,玩到不想回家

新竹湖口景點》山丘上景觀咖啡館。藍白地中海建築好美,餐點也好吃

新竹新豐景點》鳳崎落日景觀登山步道。來回約6公里,終點站蓮花寺(照片很多)

【新竹景點】南寮漁港。魚鱗天梯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新竹景點】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~遇見龍貓隧道

【新竹景點】北角吊橋~北台灣最長的吊橋

【新竹景點】控溪吊橋 & 美不勝收的黃金楓樹林

【新竹景點】牛欄河親水公園~順訪東安古橋,來個愜意的散步之旅

【新竹美食】尢咕麵~搬家囉!全新店面全新風貌

【新竹景點】佛陀世界~藏身在隱密的山林中的城堡(IG打卡熱門景點)

【新竹景點】青青草原~7/29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正式開放,一起去青青草原玩樂去

20180813

更多新竹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