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料理板阪豬,但沒吃過其他其它松阪豬的料理,

所以也不知道滋味是如何,管它滋味如何,自己吃,隨便啦!

呵呵~真隨便咧!)

最近工作只有一個字形容........煩!

遇到新人上任,雖說沒有人一出生什麼都會的,

可以,不懂可以問,不懂可以拿紙筆記,

老是要人家講了很多很多次,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?

我只能告訴自己........淡定!淡定!還是淡定!

算了!還是做料理,才是自己最快樂最開心的時光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松阪豬長的不怎麼好看,但吃起來...還不賴~



買了一片松阪豬,自己回家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,

不要太厚,這樣煎起來,才快熟~



起油鍋,放入一大匙油,小火慢慢煎,

最好煎到松阪豬表面金黃金黃,有點微焦樣,

煎好後,再放入蒜末和蔥花兒,再撒上鹽巴和黑胡椒,

拌炒一下,就可以盛盤了~





這次直接跳到成品了,過程呢!

哈哈~我一直以為有拍,結果,整理照片才發現..照片呢?

糟糕!!!!!!!這麼年輕就有某種症頭了,哈哈~)

不管椒鹽的什麼料理,

我都覺得好吃又下飯~

隔天中午,用電鍋蒸好後的松阪豬,怪了!味道更好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早上在吃早餐時,姐姐邊吃早餐邊告訴我.......

社會好難背,要背好多東西

我問,要背什麼?課本拿來我看看~

翻了翻課本,姐姐翻到某頁說,要背台灣這些地名怎麼取的由來

例如:

有依方位不同而取的地名,像是台北,台東,台南...等等

還有依地勢來取名的,像是地名裡有山呀!湖呀!坑呀!溪呀!

後來,老母我想到一種背法,教姐姐,

姐姐果然有慧根,一教就會,一教就當場背熟了...哈哈~

後來,我問老公,是姐姐厲害,還是他媽會教,

老公也識相.......指著我說,媽媽會教~ㄎㄎㄎ

其實,

教小朋友用很生活化的方法去記,

會比用死背的方法來的有效

奇怪了!以前怎麼都不知道要用生活化的方法記,都靠...死背..@@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延伸閱讀:

鹹豬肉

肝連粉腸黑白切

鍋貼

日式可樂餅

水餃

20170210-1

更多豬肉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