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469

春水堂,

記得之前曾經跟朋友來吃過一次,

當時對它的珍珠奶茶印象很深刻,

這一次,跟朋友再度光臨林口三井的春水堂,

依舊要點一杯珍珠奶茶,喝的超過癮的。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450

下手扶梯時,

馬上就看到春水堂在眼前,

今天是平日,所以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。

 

DSC_2452

雖然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,

但在入口處依舊有幾位客人在排隊結帳中。

 

DSC_2453

入口處擺了菜單,

我發現春水堂賣好多飲料和料理。 

 

DSC_2454

春水堂還有提供外帶服務,

外帶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就可以了,

內用有三步驟:排隊、入座、點餐,

我是比較建議平日來春水堂,

因為我看過假日大排長龍的畫面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455

DSC_2456

平日來沒人跟我們搶座位,

馬上就有座位可以入座,

接下來就是點餐了。

 

DSC_2457

DSC_2459

春水堂內用的座位真不少,

但遇到假日客人眾多,

座位還是供不應求。

 

DSC_2460

結帳完後,櫃台會給一個號碼排。

 

DSC_2471

朋友偷偷點了熱食,

我問朋友為什麼點熱食,

朋友說:因為想說你要拍照,沒有熱食畫面不夠好,

聽了好感動,為了我拍照畫面好看,

朋友說熱食他請客,

我的朋友呀!你太大心了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461

黃金煉乳饅頭(75元)

也就是炸銀絲捲,

我本身就非常喜歡吃炸銀絲捲,

春水堂的銀絲捲還有附上煉乳,

銀絲捲本身不沾醬就非常好吃,大推。 

 

DSC_2462

珍珠燒賣(70元)

蝦仁燒賣(70元)

朋友似乎很了解我喜歡的口味,

為什麼都點我喜歡吃的點心,

我從來沒有跟朋友說我喜歡吃什麼,

原來,這就是最真心最貼心的朋友。

 

DSC_2463

珍珠燒賣,不得不說做的比我好吃,

外層包覆的糯米飯,軟硬很剛好,

裡頭的絞肉也很多汁不柴,好吃。

 

DSC_2464

蝦仁燒賣,不話可說,

就是好吃,蝦子很新鮮,

再加上裡頭絞肉的湯汁,愛呀!

 

DSC_2468

珍珠綠茶(中杯,130元)

我喜歡春水堂的珍珠,

QQ的口感,而且量又多,

這次點的綠茶甜度和冰塊都正常,

綠茶喝到最後,還是保有它應有的甜度,

嗯!我還蠻愛春水堂的珍珠綠茶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466

珍珠奶茶(中杯,150元)

朋友超愛超愛春水堂的珍珠奶茶,

這麼一大杯喝完它應該很過癮吼! 

 

DSC_2470

對了!

當時我和朋友去的時候,

有中杯飲料現打85折的活動,

我和朋友整個下午就耗在春水堂裡聊天說地,

久久跟著好姐妹這樣話家常,真好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春水堂(林口三井Outlet)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

 

林口三井美食:

《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》春水堂~與朋友歡聚的好地方,珍珠奶茶超大一杯

《林口三井outlet》つけめん玉(沾麵玉GYOKI)~麵條Q,湯頭讚

林口三井oulet美食。屯京拉麵~加量不加價,超值又美味的拉麵 

新北市美食。Nana's Green Tea(林口三井店)~愛上抹茶白玉紅豆霜淇淋

林口三井Outlet~藏壽司(くら寿司)

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。田中商店拉麵~黃金蛋拉麵,湯頭濃郁,黃金蛋好好吃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北市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