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419

是的,我又來新北市林口三井Outlet吃美食,

林口三井是我見過最多美食的Outlet,

所以一個月會來這裡吃幾次美食,

我很希望把這裡每家美食都橫掃一遍,

呵呵!我很貪吃吧!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401

這次被我選中的店家是這間"田中商店",

其實我對它沒有很熟,

但今天想吃拉麵,好多間拉麵讓我很難選擇,

最後由人數多的勝出,哈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402

左邊是替玉口,什麼叫替玉口?

替玉就是加麵的意思,

所以替玉口就是加麵處,

在替玉口的旁邊是點餐口,

我先來點餐好了。

 

DSC_2403

你今天想吃哪一碗拉麵呢?

在排隊的入口處有一張菜單先提供給客人參考,

我今天選擇了黃金蛋拉麵

對啦!完全被那粒黃金蛋給吸引住了。

 

DSC_2404

在排隊的入口處還有"等等!",

咦?有特製餐點,要自己來完成它,

不過這一餐我吃飽飽了,特製餐點就吃不下了。

 

DSC_2405

輪到我了,

這家田中商店賣的產品沒有很多,

僅有四種拉麵,

不過這四種口味的拉麵組成很妙,

我覺得只要點一碗黃金拉麵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拉麵。

 

DSC_2406

店家都沒有注意到小菜都沒有啦!

等待拉麵成品的同時,

可以先夾點小菜,

小菜有紅薑和辣高菜。

 

DSC_2407

二位廚師在為客人煮麵中。

 

DSC_2408

無聊之餘,頭往上一看,

還有兒童拉麵耶,

不知道有多大碗,

另外如果你喜歡吃它的配料的話,

可以單點,每樣都是30元一份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409

替日,就是加麵,前面有說過,

加麵是30元,

麵條的軟硬度要哪種,

可以跟廚師說哦!

 

DSC_2410

除了有拉麵之外,

還有白飯,我很想吃明太子飯說,

明太子配飯超好吃的。

 

DSC_2412

田中商店也有販售飲料,

但是,但是那個價格,看看就好。

 

DSC_2413

前面的小菜沒有了沒關係,

在取餐口那邊還有一組小菜可以取用。

 

DSC_2414

準備取餐囉!等到這裡就是輪到我取餐了。

 

DSC_2415

哈囉!你好,我的黃金蛋拉麵,

看到這碗黃金蛋拉麵,

整個肚子餓的更快,哈哈。 

 

DSC_2416

整個湯頭看起來好濃郁的感覺,

用餐之前,先餵飽相機再開動,

好在我拍照很快。

 

DSC_2417

DSC_2425

叉燒,瘦肉的部份很多,

所以吃起來不會讓我感到肥滋滋油膩膩的感覺。 

 

DSC_2418

拉麵,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另外一種拉麵,

田中商店的拉麵是細的麵條, 

我喜歡吃像泡麵那一種模樣的拉麵,

但沒關係,我的重點在於它的湯頭和配料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420

湯頭很濃郁,

是熬了三天三夜的豚骨湯頭,

難怪跟我在別家吃的湯頭很不一樣,

只是日本的拉麵湯頭都略鹹,

所以只能久久來吃一次,呵呵!

 

DSC_2421

他們家的海苔也太特別了吧!

上面還有印字耶,只是我都看不懂,

就直接一口吃入嘴裡了,哈哈!

 

DSC_2422

黃金蛋在呼喚我"快來吃我,快來吃我",

我以為黃金蛋是半顆的,

沒想到它竟然是一顆的耶!

 

DSC_2423

把黃金蛋給對半剖開,

天呀!黃橙橙的蛋黃,愛死它了,

我就是喜歡吃這樣的蛋黃,膏膏的。

 

DSC_2424

半粒一口,二口就吃完黃金蛋,

好美味哦! 

害人家想再吃第二顆,呵呵!

 

黃金蛋拉麵,

朋友還沒有點餐回來就被我吃光光了,

不知道是太好吃太美味了,

還是朋友點餐點太久了,哈哈,

這碗拉麵朋友完全沒看到我吃的過程,

啊我是餓多久了,期待有機會再吃它一次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田中商店拉麵

02-2600-5546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

 

林口三井美食:

《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》春水堂~與朋友歡聚的好地方,珍珠奶茶超大一杯

《林口三井outlet》つけめん玉(沾麵玉GYOKI)~麵條Q,湯頭讚

林口三井oulet美食。屯京拉麵~加量不加價,超值又美味的拉麵 

新北市美食。Nana's Green Tea(林口三井店)~愛上抹茶白玉紅豆霜淇淋

林口三井Outlet~藏壽司(くら寿司)

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。田中商店拉麵~黃金蛋拉麵,湯頭濃郁,黃金蛋好好吃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北市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