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2872

現在出門有人可以幫忙拍照,真好,

以後我的照片會越來越多,

雖然我不是辣媽,也不是辣妹,

但我很喜歡家人幫找拍的每張照片,

我,凡走過必留下照片,可以實施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857

離開了葛瑞絲香草田之後,

我們原本計劃要去西湖的某一處咖啡館,

結果竟然沒開園,沒營業,

頓時不知道要去哪裡溜達,

而且這天的天氣變了,下雨了,

不知不覺就開到苗栗西湖的某個村,

意外發現這裡的彩繪之美。

 

ADS_2859

彩繪村裡還有我的最愛~豆豆龍先生,

龍貓跟我一樣高,比我還胖,

可愛度比我可愛,我也很可愛,不是嗎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861

走到另外一邊還有一群可愛的鵝媽媽,

我應該沒說錯吼!不是鴨,我還分的出來,

一旁還有母親帶小雞,

彩繪的好立體好逼真。

 

ADS_2862

鵝媽媽來唷!

人與彩繪圖案一起入境也好好拍,

這次掌鏡的是菱姐姐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863

另一側是幾個人在綁稻草,

農家生活好像就是如此,

起床後,就到田裡工作,

日落再回家休息吃飯睡覺。

 

ADS_2864

ADS_2865

ADS_2866

這一大幅是在收稻穀,

每到收稻穀的時候,

就是豐收的時刻了,

農家們就更忙了,

辛苦的一年,就等這時候了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868

ADS_2869

另一幅是在打稻穗嗎?

以前都用手工加機器來完成,

不像現在都全自動了。 

 

ADS_2867

再往前走,遇到農夫拉著牛工作,

這幅較不好拍,

沒辦法正面入鏡,

只好喬一下角度拍照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870

ADS_2871

我覺得從另一邊的角度拍也不錯看,

而且這個角度的樹畫的很好,

感覺有經過設計的彩繪畫作。 

 

ADS_2873

ADS_2874

不管直拍或是橫拍,

人入鏡一起拍照都好好看,

我超喜歡這幅彩繪畫作。

 

ADS_2875

另一幅彩繪,

看到彩繪裡的三合院,

想起小時候自己也曾經住過這種三合院,

親戚都住在一起,一家人住一邊,很妙的感覺。

 

ADS_2879

ADS_2877

ADS_2878

最後一幅,拉牛牛,

其實這不是最後一幅,

後頭還有二幅,只是被車擋住了,

不怎麼好拍,就不拍了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858

這次很幸運遇到西湖的彩繪村,

感謝西湖這間咖啡館,

因為他們的沒營業,

讓我們誤打誤撞的遇到彩繪村。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苗栗景點】蘇維拉莊園。全台灣最超長的溜滑梯~超刺激又好玩

【苗栗景點】過港舊隧道123。這天我們獨享的秘境景點

【苗栗景點】清海宮。天上聖母,巨大又壯觀的大媽祖石雕像

【苗栗景點】好望角。二訪好望角,景色依然美麗

【苗栗景點】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。一起來逛鹽來館、玩水趣、吃冰樂

【苗栗景點】葛瑞絲香草田~與薰衣草的約會

【苗栗景點】銅鑼茶廠~有著小清新感覺的文青茶廠

【苗栗景點】三義落羽松~落羽松與麻油菜田相互輝映著

【苗栗景點】山那邊~綠葉方舟,敲響幸福的鐘聲

【苗栗景點】崎頂子母隧道~有如進入神隱少女的隧道

20180813-1

更多苗栗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