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320533

來台南一定要來一碗小卷米粉,

台灣最有名的小卷米粉有二家,

一家是葉家小卷米粉,

一家是邱家小卷米粉,

但是很不巧的,

我來的時候一家說賣完了,

一家排隊要一個小時,

於是,很抱歉!我放棄排隊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_1320563

葉家小卷米粉的生意太好了,

竟然下午來的時候已打烊了,

門口還擺著本日已售完,

看到這三個字,要哭哭了,無緣了,

然後很好笑的一件事,

我有經過葉家小卷米粉竟然全然不知,

為什麼後來又發現葉家小卷米粉呢!

這要感謝路人甲,

因為這位路人甲突然跟朋友說:

葉家小卷米粉休息了耶!

我往後一看,什麼?葉家小卷米粉就在這裡,

那當時我在做什麼?為什麼沒發現它,

原來我一直在專注找邱家小卷米粉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_1320532

本來我們有加入邱家小卷米粉的排隊隊伍之中,

但聽到要等一個小時,我放棄了,

於是我選擇了這間小卷米粉。

 

_1320541

如果以邱家和葉家小卷米粉的規模來比,

這家無名的小卷米粉店面小好多好多,

會知道這間小卷米粉是因為前一晚,

前一晚我們去永樂燒肉店用餐,

無間逛到這裡來,

發現小卷米粉前坐滿滿的客人,

當下看到客人桌上的小卷米粉好誘人,

但我們已在永樂燒肉店吃飽飽,

所以只能讓眼睛看個過癮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_1320534

小卷米粉上桌,一碗80元,

其實他們家的小卷米粉不錯吃,

小券給的不手軟,

當然,80元不便宜耶!呵呵!

 

_1320535

店家除了有販售小卷米粉之外,

還有小卷切盤和小卷湯,

碗量還有分大碗和正常碗,

當時應該點大碗的小卷米粉才對,

突然又瞄到紅色的紙張上寫著:

季節限量的小卷卵,

哇!隱藏版的美食嗎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_1320537

原以為小朋友不愛吃小卷米粉,

因為平時在家煮小卷時,

他們根本就不怎麼夾小卷,

怎麼知道,這碗小卷米粉有合慈小妹的胃口。

 

_1320539

吃了幾口後,

這位小妮子越吃越涮嘴,

小卷米粉吃起來口感很清爽,

我喜歡再撒點胡椒粉,更讚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_1320540

最後這碗小卷米粉幾乎都入慈小妹的肚裡,

喜歡吃就好,就怕你們不吃,哈哈!

好在有發現這間無名的小卷米粉,

不然我們的保貴時間都要耗在邱家小卷米粉的排隊之中,

下回去台南,再選個良辰吉日去邱家或葉家吃小卷米粉。 

 

無名小卷米粉

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5號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南景點】七股遊客中心。白與灰的交錯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南鯤鯓代天府月老愛情廣場。情侶拍照必來景點

【台南景點】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。超完美白色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原台南水道。淨水池區~好漢梯,挑戰你的體力

【台南美食】永樂燒肉飯。下次必回訪

【台南景點】馬沙溝社區3D彩繪。超立體動物彩繪好好拍

【台南美食】劉家粽子。24小時營業,粽子、碗粿有料好吃

【台南美食】福泰飯桌~滷肉飯來一碗!

台南景點。藍晒圖文創園區~老宿舍有了新的生命力,白天晚上二樣情

台南景點。新營美術園區~不二良的可愛小鼠進駐,超可愛超好拍照

台南景點。北門水晶教堂 x 北門免費拍婚紗場景

台南景點。錢來也雜貨店~偶像劇取景之一

台南景點。北門遊客中心~彩繪好好拍,遊客中心好好逛

20180813-12

更多台南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