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4666

Candy肯蒂民宿附近,

意外發現這家二元黑輪,

是在我們要去神農街的路途中,

發現這間小吃店為什麼這麼多人,

我腦中閃過曾經在網路上看過,

二話不說,馬上停下腳步來品嚐一下二元黑輪的美味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4669

在Candy肯蒂親子民宿卸下行李後,

我們打算從民宿步行到神農街,

結果就誤打誤撞的遇見這間二元黑輪,

還是老公先看到的,

於是我們就停下腳步來吃吃二元黑輪。

 

這間位在大新街的二元黑輪不大間,

沒有店名的二元黑輪,

想不到生意卻如此的好,

我們來的時候沒有座位(座位不多),

所以稍為等了一下子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4664

二元黑輪不止有賣黑輪,

還有秘傳醬汁的肉燥飯和雞肉絲飯,

內用大碗25元,小碗20元,

外帶大碗30元,小碗25元。

 

ADS_4667

我們點了一碗小碗的肉燥飯,

想不到秘傳醬汁淋到白飯上,

再搭配白飯和魚鬆一起吃入口,

味道和香氣太誘人了,不死鹹又好吃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4663

老闆娘好忙,

二元黑輪的部份就自行取用,

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,

所以我每樣都夾。

 

ADS_4666

總共就夾了這麼多,

一下子就被我們三個人吃光光了,

豬肺,是我第一次在黑輪店見到,

想不到沾了他們醬汁一起入口,好吃耶!

豬血,也是我愛吃的,

但我沒吃到就被某人給吃入肚,

總之,我覺得全部都好好吃。

 

想要再去夾時,被老公阻止了,

老公說等下還要吃別的美食,

一下子就吃這麼多,別的美食就乾瞪眼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4668

然後,有個人腦波很弱,

看大家都點雞米花,也跟著大家點一盤,

結果我太好運了,

老闆娘的雞米花剩下幾粒,

老闆娘說他補了幾塊的雞塊給我,好不好?

當然好呀!

好在我有點這盤雞米花加雞塊,超好吃的,

老闆娘還有賣雞排,

可惜我跟雞排這次是無緣了,

吃完以上點的美食,我們就繼續下一個行程。

 

ADS_4671

大新街二元黑輪離Candy肯蒂親子民宿超近的,

運氣真好,遇見二元黑輪店,

這比我們之前去的別間二元黑輪店又更好吃, 

只是大新街的二元黑輪店座位少了點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大新街二元黑輪

台南市中西區大新街22巷15號

營業時間:10:30~19:00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南景點】七股遊客中心。白與灰的交錯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南鯤鯓代天府月老愛情廣場。情侶拍照必來景點

【台南景點】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。超完美白色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原台南水道。淨水池區~好漢梯,挑戰你的體力

【台南美食】永樂燒肉飯。下次必回訪

【台南景點】馬沙溝社區3D彩繪。超立體動物彩繪好好拍

【台南美食】劉家粽子。24小時營業,粽子、碗粿有料好吃

【台南美食】福泰飯桌~滷肉飯來一碗!

台南景點。藍晒圖文創園區~老宿舍有了新的生命力,白天晚上二樣情

台南景點。新營美術園區~不二良的可愛小鼠進駐,超可愛超好拍照

台南景點。北門水晶教堂 x 北門免費拍婚紗場景

台南景點。錢來也雜貨店~偶像劇取景之一

台南景點。北門遊客中心~彩繪好好拍,遊客中心好好逛

20180813-12

更多台南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