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6524

奧捷10日遊的第二天,

來到捷克的第一晚,

我們入住CLARION CONGRESS HOTEL PRAGUE飯店,

名字超長的,

首圖為什麼不是放房間的照片?

比起房間的照片,

我更期待該飯店的早餐,

記得去年去義大利的時候,

我們每天飯店的早餐都大同小異,

吃到我們快不要不要的,

所以這次再光臨歐洲國家,

超害怕同樣的事件重演,

好在,這次在捷克或是奧地利的早餐,

讓我們鬆了一口氣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1109

(照片取自網路)

來到捷克。布拉格的第一個夜晚,

我們入住這間HOTEL INTERNATIONAL飯店,

我喜歡這間飯店,

雖然不是五星,

但它的舒適和加上旁邊有購物中心,

就足以讓它大大的加分了。

 

ADS_6513

房間的部份,

床好像,

是二張單人床,

我和阿母各睡各的,互不干擾,

我喜歡二張單人床組成的雙人床,

為什麼?

一個人在翻身時,

不會牽動到另一個人的床,

你們懂我的意思吧! 

 

ADS_6514

房間不大,

但該有的都有附上,

像是桌子就有二張,

還有三張椅子,

電視小了點,

不過沒有差別,

因為我們很少看電視,聽不懂。 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6516

我喜歡房間的桌子,

面積夠大,

可以放很多東西,

喂!!桌子是給你寫東西用的,

不是給我亂放東西的,好嘛!!

 

ADS_6515

這個飯店竟然有煮水壼,

因為我們有帶泡麵哦!

有了上次義大利之旅的經驗,

還是在行李箱裡放個泡麵,

不過很可惜,

我們雖然入住這個飯店二個晚上,

但完全沒有想吃泡麵的感覺,

代表我們吃的不錯,呵呵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6517

ADS_6522

浴室的部份,

也比之前義大利飯店好很多,

有浴缸哦!

其實都嘛有浴缸,

因為洗澡在浴缸裡,

我不喜歡國外這種淋浴設計,

為什麼不像台灣的飯店這樣,

用一間淋浴間,不要有浴缸,不是很好,

好,我知道,有人要泡澡,

沒有浴缸怎麼行,

所以設計在浴缸裡洗澡加泡澡,

但我覺得乾淨度就有點.............你懂的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6518

洗手台,

我喜歡洗手台大一點,

大大的放我們的保養品或衣服,讚!

 

ADS_6519

洗手台上還有放淋浴乳和洗髮精,

在國外這些會提供的,

但不會提供牙刷盥洗用具,

因為環保,我覺得這不錯!

因為牙刷都只用二次就丟了。

 

ADS_6520

吹風機,

我喜歡它們的吹風機是大台的,

不像台灣有些飯店都小小一支,

會吹到手舉的好痠。

 

ADS_6521

馬桶有自己的空間,

在馬桶旁邊的牆上,

還有設一處取塑膠袋的地方,

塑膠袋是用來放用過的衛生棉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6523

出了浴室後,

在大門旁有個全身鏡,

女人嘛!房內一定要有全身鏡。

 

ADS_6526

吃早餐囉!

我喜歡這家飯店的早餐,

我這次沒有拿著相機在餐廳拍照,

我怕變成異類,哈哈!

因為都沒有人拿著手機或相機拍照,

所以我收斂了,

這家飯店的早餐超級豐盛的,

我不用只吃麵包,麵包,還是麵包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6525

最喜歡他們的歐姆蛋,

歐姆蛋是現點現做,

我站在一旁看廚師用巧手在煎歐姆蛋,

想著...........回台灣自己也來做做看,

歐姆蛋好好吃哦!

還有可頌,是全部麵包裡最好吃的,

我幾乎天天吃,但還沒有吃膩,

吃完早餐,我們去布拉格走走囉!

下一篇,我們布拉格見。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奧捷10日遊】捷克。布拉格~Mlýnec米其林推薦餐。伏爾塔瓦河遊船(第3天行程)

【奧捷10日遊】捷克。布拉格~布拉格小鎮的美麗和查理大橋(第3天行程)

【奧捷10日遊】捷克。布拉格~黃金巷(第3天行程)

【奧捷10日遊】捷克。布拉格~CLARION CONGRESS HOTEL PRAGUE(第2天飯店)

【奧捷10日遊】捷克。特奇小鎮~童話故事裡的彩色屋盡在這裡(第2天行程)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