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9972

東東芋圓,我們好想你哦!

才怪!!明明就是天熱想吃冰冰涼涼的芋圓冰,

因為在來東東芋圓店時,

我們正經歷一場未曾走過的步道,

VIR請看........喔!不是,是看文章啦!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起始篇)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終結篇)

因為走太長了,一口氣走了三條步道,

所以文章當然也要分二篇寫完它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9981

為了鼓舞小朋友爬山的鬥智,

答應他們走完大坑的步道,

一定帶他們來吃東東芋圓,

而且還一人一杯吃個過癮,

東東芋圓,不管什麼時候來,

怎麼人都好多好多,

不過我們在享用完東東芋圓的路上,

發現東東芋圓有另外一家對手,

名為老芋仔,隊伍排好長,

有機會我再來去吃看看。

不知道又要等到猴年馬月

 

ADS_9974

來到東東芋圓冰店時,

先拿菜單,不拿菜單也行,

只要跟結帳小姐說你要幾號就可以了,

為了地球好,我們要愛惜地球資源,

我看了一下,有冰的,也有熱的,

我都快中暑了,肯定點冰冰的,

雖然知道女人少吃冰為妙,

可是就是熱嘛!!!!!

身體對不起囉!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9975

放大一點來看冰的芋圓冰有哪些,

一共有六種不同配料的芋圓冰,

我好笨,還問店員:是不是每冰都有芋圓,

小姐,沒有芋圓,店名怎麼會取名為東東芋圓

 我們四人點的都不同,

我點了紅豆壹號、珍珠貮號、綠豆肆號和仙草伍號。

 

ADS_9976

飲燒燒是熱的芋圓,

只有二種選擇。

 

ADS_9968

付了錢之後,等待叫號,

芋圓冰一杯50元。

 

ADS_9969

ADS_9971

來囉!

咕溜溜的芋圓在跟我打招呼,

怪我這麼久沒有來找他們,

有機會我會再來的,我來吃你們囉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9970

我的是仙草五號,

拿到芋圓冰時,

一定要先把整碗芋圓冰拌一拌,

才不會料是熱的,下面是冰的,

要中合一下溫度和甜度。

 

ADS_9973

開動囉!

我們很幸運來到芋圓店就有座位,

其實店內的座位還算蠻多的, 

但客人一多還是供不應求, 

吃冰很快的,等一下就有座位了。 

 

ADS_9978

吃完後別屁股拍拍就閃人了,

吃完後自己要把餐盤放在指定的集合處,

一般垃圾和廚餘要分清楚,

旁邊還有洗手台,順便洗洗手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9979

這次去東東芋圓發現新氣象,

多了這麼大杯的東東芋圓杯, 

拍照還不錯看, 

如果可以吃更讚了,哈哈! 

要吃請自己掏錢錢買) 

 

ADS_9982

在東東芋圓的對面炸物店,

生意好像挺不錯的,

看了一下在賣什麼?

 

ADS_9983

炸杏鮑菇和炸薯條,

我們僅看看沒有買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9984

東東芋圓吃冰有個好處,

就是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車,

這點要大大的按個讚。 

 

ADS_9985

這間大概也是東東芋圓的。

 

ADS_9977

東東芋圓

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-3號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終結篇)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起始篇)

【台中美食】大甲鍾臭豆腐~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

【台中景點】時光記趣彩繪巷。走入時光隧道,點點回憶上心頭

【台中景點】潭雅神綠園道。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,我愛S彎道

【台中景點】鰲峰山運動公園。鰲峰觀景平臺 & 鰲峰玉帶橋

台中美食。I'm Talato~我是塔拉朵,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

【台中景點】泰安服務區~新亮點,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

【台中石岡景點】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

20180813-13

更多台中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