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260

台南有間蛋糕店超熱門的,

偏偏我又是很喜歡吃這類蛋糕的人,

名東現烤蛋糕,我非吃你不可,

但代價就是排隊,排隊,還是排隊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DSC_3844

看工作人員的手都沒停過,

一大盤一大盤的蛋糕切不停包不停,

吼!這不看則已,一看更想吃到蛋糕。

 

DSC_3845

這時候出爐的是原味蛋糕和巧克力口味的,

輪到我時,不知道又會變成什麼口味,

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DSC_3839

我估計排到我大概半小時跑不掉,

來的時候差不多是早上8點多吧!

 

DSC_3840

原味蛋糕,我目標就是你了,

希望輪到我時,留一份給我哦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DSC_3841

這是南瓜乳酪蛋糕

本來口袋名單沒有它,

但到現場發現:

為什麼大家都點它,為什麼?

所以我決定,我也要一份。 

 

DSC_3842

這是巧克力蛋糕

是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,

我沒有買,因為看到裡面的爆漿,

小朋友說看起來很點點,就沒買了。

 

DSC_3846

不知道店員已經切了幾大塊的蛋糕,

但依舊還輪不到我,

我都等了快一個小時,好悶呀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DSC_3847

終於蛋糕離我越來越近了。

 

DSC_3848

DSC_3849

排到這裡我才知道原來每天的口味不同,

像今天是周日,

會出原味(基本盤,每天都會有)、南瓜乳酪和爆漿巧克力,

其實我很想買原味、紅茶和紅豆牛奶,

這次沒吃到的,只要留著下次。

 

DSC_3850

有名人加持的店家生意就是好,

我也是有一次看到時尚玩家的節目燒到的,

但不知道生意好到超乎我想像中的好。

 

DSC_3851

蛋糕是秤斤賣的,

它有分二種盒子裝,

一種是小盒的,一種是大盒的。

 

DSC_3875

DSC_3874

這盒原味蛋糕是我的,我的,

好感動,終於讓我排到了,

我買的是大盒的,

價格好像是12X多,我忘了,

盒子是要多收10元

如果你是袋裝的就免收盒子的錢(廢話)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DSC_3877

買完後提到車上去,

剛出爐的蛋糕,香氣一直散發出來,

讓我忍不住假藉拍照之名義,

行偷吃之實,好吃耶!

 

DSC_4258

DSC_4259

買回家後,把蛋糕切成四等份,

很快就被我們一家四口吃入肚裡, 

原味蛋糕的口感不會很乾,

蛋糕帶點溼潤,還不錯吃就對了。 

 

DSC_4262

買回去的蛋糕需要2-3天吃完,

如果吃不完的話要放在冰凍裡,

我們家絕對不會出現吃不完的情況,

只有不夠吃的狀況,呵呵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DSC_3843

最後我想要的南瓜乳酪蛋糕我沒買到,

因為我運氣不好,

輪到我時剛好沒了沒了沒了沒有了!!!!! 

再等下一塊南瓜乳酪蛋糕要再等幾十分,

時間就是金錢,只好跟南瓜乳酪說再見,

我下次再來看你,再見。

 

名東現烤蛋糕

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95號

營業時間:7:00~19:00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南景點】七股遊客中心。白與灰的交錯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南鯤鯓代天府月老愛情廣場。情侶拍照必來景點

【台南景點】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。超完美白色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原台南水道。淨水池區~好漢梯,挑戰你的體力

【台南美食】永樂燒肉飯。下次必回訪

【台南景點】馬沙溝社區3D彩繪。超立體動物彩繪好好拍

【台南美食】劉家粽子。24小時營業,粽子、碗粿有料好吃

【台南美食】福泰飯桌~滷肉飯來一碗!

台南景點。藍晒圖文創園區~老宿舍有了新的生命力,白天晚上二樣情

台南景點。新營美術園區~不二良的可愛小鼠進駐,超可愛超好拍照

台南景點。北門水晶教堂 x 北門免費拍婚紗場景

台南景點。錢來也雜貨店~偶像劇取景之一

台南景點。北門遊客中心~彩繪好好拍,遊客中心好好逛

20180813-12

更多台南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