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5637

上一篇寫到我們去看藍巨Q版人沉思者

這篇再來寫我們去對面的大里東湖公園,

來這裡做什麼??

東湖公園裡還有很多藝術家的裝置作品哦!!

像照片中的閱讀熊超人就是其中之一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645

ADS_5646

東湖公園裡的樹花與DALI鳥,

這是由第三期駐村藝術家林彥良(阿蕉)大里鳥與花。

DaLi鳥是作者參考大甲溪和大里溪常出現的水鳥,

作為雛形轉化成此地區的吉祥物。 

 

ADS_5644

同時這鳥兒也代表著熱情與友善,

樹花則是不曾出現在現實世界的植物,

代表著生命與生態的永恆,

大鳥與樹花作品呈現創意與生氣蓬勃的意象。

 

ADS_5633

慈小妹,你很會演戲喔!!

這二家喵喵與汪汪的表情怎麼不開心呢!!

這是駐村藝術家NIO的作品,慵懶喵和厭世汪,

難怪,一個慵懶懶,一個厭世世,阿另一個結屎臉嗎?哈哈。 

 

ADS_5634

大家好,請叫我光影巨人,

光影巨人坐在貨櫃屋上,

好像要在夜晚照亮這裡。

 

ADS_5659

ADS_5660

這組西瓜郎一家新好可愛,

原本沒有打算跟它們合拍,

但經過它們身邊越看越可愛,

尤其是它們比的那手指,

決定了,一起入鏡拍照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636

大家好,我是閱讀熊超人,

那個慈小妹叫你要多學閱讀熊超人,

結果你...你....你學它的姿勢但不是看書在歐歐睏。

閱讀超人熊說:我懂,我懂,書是催眠書) 

 

ADS_5638

閱讀熊超人的作者是藝術家包大山,

閱讀熊超人很淡定的坐在這裡看著書,

如果你找不到人訴說心事,

閱讀熊超人是很好的觀眾喔!!

而且保證它一定不會把你的心事告訴別人。

 

ADS_5639

這作品是鳥人國度,

很妙的一個藝術作品,

剛開始真的會以為它是一座涼亭,

經過的遊客都會被它的可愛給停住腳步。

 

ADS_5641

我是午睡熊,

午睡熊好悠哉哉,

午睡熊躺在這裡很悠閒自在,

累了,就停下角步,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643

慈小妹一來到東湖公園就說有暑條, 

我望來又望去整個東湖公園,

怎麼都沒有看到暑條??

原來慈小妹口中的暑條是樹精和它的朋友們啦!!

 

ADS_5652

這是藝術家張育嘉的作品,

他將體操選手經驗帶入藝術創作,

老爺你應該學一下單槓上的男孩拉起來啦!

 

ADS_5653

東湖公園有外星猿的降落,

這是第三期駐村藝術家曾德瀚的作品,

外星猿的模樣好可愛喔!!

我還以為是某個動作帶著頭套,呵呵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654

哈囉!!小狗狗你好,

其實我不知道它們是何方人物,

它們的表情好像很想追我們,哈哈。

 

ADS_5655

ADS_5656

東湖公園裡還有運動健身器材,

一起來這裡健身一下,一、二、一、二。

 

ADS_5657

這是手的故事作品,

每隻手都有著它的故事,

我的雙手是萬能的,

為我創造出好多不可能的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658

最後逛到這裡,

竟然是晝架,架上還真的有書,

這設計也挺妙的,

東湖公園蠻多裝置藝術可以拍照,

來找藍巨人沉思者拍照時,

別忘了也可以走一趟東湖公園喔!

 

大里東湖公園

台中市大里區公園街413號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終結篇)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起始篇)

【台中美食】大甲鍾臭豆腐~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

【台中景點】時光記趣彩繪巷。走入時光隧道,點點回憶上心頭

【台中景點】潭雅神綠園道。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,我愛S彎道

【台中景點】鰲峰山運動公園。鰲峰觀景平臺 & 鰲峰玉帶橋

台中美食。I'm Talato~我是塔拉朵,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

【台中景點】泰安服務區~新亮點,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

【台中石岡景點】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

20180813-13

更多台中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