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8827

離開向陽農場之後,我們來找大南瓜拍照,

不錯!不錯!非常之好,

這5位在跳拍的第二次就成功了,

要說我們太有默契了嗎?哈哈!!

我們果然是家人沒有錯。

桃園景點懶人包》桃園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8809

在上一篇寫到我們去向陽農場取了集章卡

然後跑了六家農場收集店家章,

在跑這六家農場的路程之中,

發現有幾個景點蠻有趣的,非來拍照不可。

 

ADS_8810

母女倆很放的開,請叫我們耍寶王,

阿你們二位是在互相鬥牛嗎??哈哈,

 

ADS_8811

這裡是哪裡??

這裡是位在桃園觀音蓮花季遊客務中心,

經過時被大大的南瓜給吸引了,

所以集完六個農場店家章後,

就馬上轉移到這裡拍照。

 

ADS_8812

西瓜甜不甜??

老爺最愛吃西瓜了,

所以我指定他一定要跟大西瓜一起拍,

然後老爺說"可是西瓜被吃掉一口了",

我說老爺呀!!被吃掉一口有差嗎?哈哈。

 

ADS_8820

ADS_8813

超大的南瓜來囉!!

老媽的跳拍功力大增,

是不是平時有偷偷練,哈哈!!

怎麼可以跳的比我還好,逼逼!!犯規。

 

ADS_8818

ADS_8814

在大南瓜前拍照好好看,

這三位跳拍生,好像就我略遜一點,

黃小萱跳功也很厲害,

這張我們缺乏一點默契,NG了。

 

ADS_8816

然後攝影師換我掌鏡,

CUE我家老爺上場,

掌鏡人我喊一二三跳,

哇!!果然大家默契一百分。

 

ADS_8819

我最喜歡龐然大物在我旁邊,

唯有這時候我看起來是嬌小的,哈哈。 

 

ADS_8825

ADS_8821

大南瓜一點都不寂寞,

因為旁邊還有大竹筍陪伴著,

哇!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竹筍。

 

ADS_8822

ADS_8823

突然看到藍天白雲之中有飛機穿梭其中,

哇!今天的景觀太讚了,拍照好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8824

大大的花生,

老爺最喜歡吃水煮花生,

我自己本身也愛啦!

 

ADS_8826

然後我又CUE了我親愛的家人,

來大家排排站,我們準備完成不可能任務, 

要這麼多人一起在大南瓜前跳拍, 

這需要控制的很好,大南瓜給我們力量, 

第一次我們NG了,我們再來第二次。 

 

ADS_8827

我們第二次成功了,開心,咻~蹦蹦,

大家太有默契了,

老爺也很會拍,都好棒棒,

旅行的路上有你們想伴,真好。

 

ADS_8828

再來我們來到大番薯這裡,

番薯可能放太久了,發芽長葉子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8829

母雞帶小雞,

我喜歡這張母雞帶小雞的照片,

大母雞指的是父母,

小雞指的是我們這群大小孩。 

 

ADS_8831

一旁還有隻胖胖的公雞,

這隻胖胖的公雞彩繪的好漂亮,

可惜另外一邊壞掉了。

 

ADS_8832

ADS_8833

又被我再次CUE了一次,

全員變成鬥牛者,哞哞,好可愛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8834

ADS_8835

最後在天空中看到飛機一架又一架飛過,

又想念出國的時光,

今年很乖都沒有出國,

明年應該要出國走走囉!!

 

桃園觀音蓮花季遊客服務中心

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新華路一段940號

桃園市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與金華路交接口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 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