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1153

廣州夜市的旗魚黑輪,

嘿嘿!!我終於吃到它了,

傳說中只要10元的銅板價,

因緣際會之下來到萬華,

順道跟老爺前來廣州夜市吃黑輪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148

天還沒有黑嘛嘛時,

我們就來到廣州夜市報到,

因為等到黑夜來上班的時候,

廣州夜市就是人滿滿的時候了,

到時排隊一定排到天荒地老了。

 

ADS_1149

看著鍋裡炸著的旗魚黑輪,

喔!!我巴肚夭了,好餓呀!

 

ADS_1151

金黃色的旗魚黑輪在跟我說~Hello,

感覺這家賣的黑輪不小支,

重點一支才10元的銅板價,有便宜。

 

ADS_1152

老板還準備了二種沾醬,

一種是甜辣醬,沾這個好吃耶!

一種是日式芥茉醬,我怕嗆!!

所以我不太敢沾芥茉醬,但老爺愛,

所以老爺常常嗆我,哈哈(冷笑話

 

ADS_1153

黑輪炸好了,

我看前面排隊的遊客們,

都是一盒盒的買,有這麼好吃嗎?

是的,本人哇第一次買,不敢買多,

所以只買了二支試吃看看。

 

ADS_1156

結果,天呀!!有好吃,有好吃,

但想再去買時,排隊的隊伍好長呀!!

算了,下回有機會再來萬華時再買好了,

老爺說東西有吃過就好了。

 

ADS_1159

在旗魚黑輪的旁邊還有頂級甜不辣店,

另一旁還有一間有名的懷念愛玉冰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160

頂級甜不辣店生意很好,

雖然我想吃,但還是放棄了,

因為人太多了,要等位子,沒耐心啦! 

 

ADS_1161

這是有名的懷念愛玉冰,

看到價格讓我吃手手了,

一袋要40元,我又放棄了,

煮婦我要勤儉持家,哈哈。

 

ADS_1163

最後我們去吃了一碗排骨麵,

排骨麵一碗80元,也不便宜,

但沒吃過,就吃看看,感覺還不錯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164

這是價目表,

吃完排骨麵後,我們回家囉!

有人會說吃這麼少東西??

其實在先前還有吃豆花呀!紅豆湯呀!

煮婦很容易滿足的,因為我們都是小鳥胃。

台北萬華區可以順訪:

禾順商旅脆皮蚵仔煎艋舺牛排館剝皮寮歷史街區和龍山寺

 

廣州夜市

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北市景點】大湖公園。錦帶橋好吸晴

【台北市景點】白石湖吊橋。順遊同心池、夫妻樹

【台北市景點】雙溪公園。大王蓮開的好滿好壯觀(免費參觀)

【台北市美食】東街日式料理~十道料理大大的滿足姐姐我的味蕾

【台北市景點】農禪寺~連廊,IG熱門拍照點

【台北景點】竹子湖秘境~

【台北景點】大賞園繡球花~繡球花開滿滿好好拍

【台北景點】高家繡球花田~繡球花比較多?還是人頭比較多?

32192757793_6e4fb92096_o

更多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