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3771

不要看這豬肋排黑嚕嚕的,

吃起來可是很美味又好吃,

食物雖擺盤不美,但好吃最重要,

上一篇寫到我們去羊角村繞繞加逛逛之後,

船兒回到起點處,也就是這間餐廳的前方,

我們就在這裡享受這頓碳烤豬肋排的滋味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776

ADS_3763

Hollands Venetië餐廳座位好多好多,

除了有室內的座位之外,

還有戶外用餐區,

這天天氣好冷,還是在室內用餐比較舒適。

 

ADS_3761

室內的座外超乎想像中的多,

這一間應該是專門來接待團體客人用的, 

空間佈置的不錯,看了就舒服,

讓人感覺在這裡用餐很高級。

 

ADS_3765

James說這今天這餐有招待每人飲料各一杯,

補償我們昨天坐計程車的不便,

其實不會不便,但雄獅真的很有心,

那我們就默默接受雄獅的好意了,

左邊是可樂,右邊是櫻花啤酒,

朋友說喝起來像果汁,但我喝起來有酒酒味,

只能說我的酒量弱到底,哈哈。

 

ADS_3766

第一道來了一碗清湯,

一般排餐來的不是濃湯居多嗎?

不過這碗我自稱的清湯還不錯喝耶!! 

 

ADS_3767

ADS_3768

ADS_3769

接著陸陸續續上了這三盤小菜,

是小菜嗎?呵呵!!

生菜沙拉,來開開胃,

薯條,來荷比法薯條也吃了不少,

再來是可愛的粒粒紅蘿蔔,太可愛了,

我沒見過這麼一粒粒的紅蘿蔔,好吃。

 

ADS_3770

排餐竟然還有飯飯,

還是台灣的白飯好吃好多好多, 

以上的四道是幾個人一起分享吃完這一盤, 

可不是一人一盤,若一人一盤會撐破肚呀! 

 

ADS_3772

各位觀眾歡迎今天的主角登場,

碳烤豬肋排登場囉!!撒花花加轉圈圈,

雖然一出場不是那麼的討喜,

但嚐過一口之後,肉不可貌相,哈哈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773

網路上有人說豬肋排吃起來很乾,不好吃,

但我嚐了一口之後,發現並不會很乾,

豬肋排的肉肉是有油汁的,超好吃的, 

所以很多事情就是要自己親自體驗一下,

才知道這豬肋排是好吃還是打XX。 

 

ADS_3774

若要說這餐的豬肋排餐的缺點是什麼?

答案就是份量太多了,餐廳真的不怕人吃,

我和小美都好棒棒有把這一排這一根根的豬肋排吃完,

好在我的胃更大更能撐住,

不然就浪費了這美味好吃的碳烤豬肋排,

同團的團員也說了......這豬肋排其實很好吃。 

 

ADS_3775

雖然豬肋排把我的胃塞了滿滿的,

但別忘了,女人永遠有一個裝甜點的胃,哈哈,

餐後甜點是我很愛的冰淇淋,

這冰淇淋還有另外加了一坨奶油和一點點甜醬汁,

在冰淇淋上頭還插了一片餅乾,這餅乾我喜歡,好好吃,

不到幾分鐘的時間,冰淇淋甜點又入我肚也,好滿足哦!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777

這一餐是我在荷比法吃的最開心的一餐異國料理,

每樣我都覺得好吃,好好吃,

有機會來到羊角村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。

 

Hollands Venetië

+31 521 361 231 

Beulakerweg 167, 8355 AG Giethoorn, The Netherlands 

網站

 

延伸閱讀:

荷比法9天之旅》Novotel 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(諾富特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酒店)

荷比法9天之旅》荷蘭羊角村。好美好悠閒的小鎮

荷比法9天之旅》Hollands Venetië。碳烤豬肋排好美味好好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