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6370

大魚的祝福,最近很熱門,

所以這次我特別安排了一趟台南行,

我也要來得到大魚的祝福,

希望大魚帶給我很多能量,

是說不過是一條鯨魚,

我竟然可以在這裡照好多照片,

我愛大魚,我愛鯨魚,我愛台南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338

不覺得大魚張大它的嘴,

一直在放送它的祝福給我嗎? 

不懂!!是吧!這需要有很豐富的想像力,哈哈) 

 

ADS_6340

這裡也是網美最喜歡來拍照的景點,

來來來,今天請到我們家的網美姐姐登場,

果然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跟歐巴桑我的照片不一樣,

歐巴桑還不小心露出了小肚肚呢!! 

 

ADS_6341

我喜歡這張,姐姐不知道我把照片放上來,

如果他看到了,可能會吱吱叫,噓.....不要跟他說。

 

ADS_6342

接著,我們又換了一個角度,

大魚的祝福,我個人覺得每個角度拍照都好看,

這時候我跟姐姐說幫我拍這張,

我就跑到二樓的平台去準備當麻豆。 

 

ADS_6343

ADS_6346

旁邊有路人甲乙丙,

老麻豆在等待路人的離開。

大魚的祝福是用了3千多支不鏽鋼管焊接而成,

這裡現在是台南安平的新地標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347

喔!!!!!遊客來越多了,

算了!!老麻豆就這樣拍照好了。

 

ADS_6349

我們走到二樓來看看吧!

我覺得這大魚的祝福作者楊士毅很有創意。

 

ADS_6351

站在樓梯口往這個鯨魚的大嘴看出去,

眼前又變成很特別的景觀,

我在鯨魚的大嘴裡耶!!! 

 

ADS_6353

ADS_6352

此時我的焦點集中在這彩色的東東上面,

注意看,它是一個台灣的形狀喔! 

是用了448片彩色釉燒玻璃組成的台灣,

它象徵島嶼、土地、守護和感謝的意念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354

我與台灣的合照,

其實我真心覺得能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很幸福,

去過幾個國家後,還是自己的家鄉台灣好,

我們任何人都要好好愛護這個美麗的寶島。

 

ADS_6355

網美姐姐再來一張,

大魚的祝福裝置藝術不管怎麼拍都好看,

尤其天氣好時,拍照更讚了。

 

ADS_6350

外頭這是碼頭吧!

 

ADS_6357

這是鯨魚的尾巴,

在上面細細看著這裡的構造,

發現要做成這樣也不容易,

這作者一定花費不少時間和精神。

 

ADS_6358

我們二樓欣賞結束,腳步移動到一樓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359

ADS_6361

在一樓鯨魚肚子的下方可以遮陽一下,

往上一望,看到好美的彩色釉燒玻璃,真漂亮漂亮。

 

ADS_6363

這時候我開始向大魚的祝福繞了一圈,

我想看每個角度的景觀,

發現這個角度的鯨魚也不錯看,

感覺鯨魚要準備游走了。

 

ADS_6366

ADS_6364

ADS_6365

繞了一大圈,

你會發現每個角度的鯨魚感覺都不同,

某個角度又覺得鯨魚在用力甩著它的尾巴,

某個角度又覺得鯨魚懶洋洋不想動,

總之,在我的視覺看起來鯨魚是活的,不是死板板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367

對了!!晚上點燈的大魚的祝福也很美,

這次我沒有機會停留到晚上,

希望下回再來台灣安平時,

能一睹大魚的祝福晚上點燈之美。

 

大魚的祝福

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(港濱歷史公園內)

 

延伸閱讀:

台南景點》大魚的祝福。一條大魚,我竟然可以拍這麼多張照片

台南景點》台江文化中心。建築好特別,還有巨人的椅子

【台南景點】七股遊客中心。白與灰的交錯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南鯤鯓代天府月老愛情廣場。情侶拍照必來景點

【台南景點】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。超完美白色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原台南水道。淨水池區~好漢梯,挑戰你的體力

【台南美食】永樂燒肉飯。下次必回訪

【台南景點】馬沙溝社區3D彩繪。超立體動物彩繪好好拍

【台南美食】劉家粽子。24小時營業,粽子、碗粿有料好吃

【台南美食】福泰飯桌~滷肉飯來一碗!

台南景點。藍晒圖文創園區~老宿舍有了新的生命力,白天晚上二樣情

台南景點。新營美術園區~不二良的可愛小鼠進駐,超可愛超好拍照

台南景點。北門水晶教堂 x 北門免費拍婚紗場景

台南景點。錢來也雜貨店~偶像劇取景之一

台南景點。北門遊客中心~彩繪好好拍,遊客中心好好逛

20180813-12

更多台南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