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0762

平地櫻花再一篇,

這篇景點是比檜稽河濱公園早來的,

只是檜稽河濱公園的櫻花太美了,

所以就先寫了檜稽河濱公園的文章,

來的時候這裡的櫻花已凋謝很多了,

其實我是有點小失望,

只能怪自己來的太慢了,

櫻花無法全部等到我的到來才凋謝。

 

 

ADS_0771

櫻花巷秘境在哪裡呢?

它就隱藏在桃園中壢市聖德路一段和五聖路的交叉路口,

照片中大馬路那條是聖德路一段,

而橫向的左邊是五聖路,

櫻花巷就是一群人走出來那一條。

 

ADS_0740

明知道去的當天,

也就是2020.3.25這一天,

櫻花花況其實已經沒有像3月中這麼美,

但我還是來了。

 

ADS_0741

還是有幾顆富士櫻開的美美的,

粉紅色的富士櫻伴著綠葉,

其實畫面也是很美麗的。

 

ADS_0742

當天還有藍藍的天空出現,

我這一天也算沒有白來了。

 

ADS_0770

ADS_0743

近拍很美,

但鏡頭拉遠一點看,

就知道我拍的近拍是照騙,呵呵。

 

ADS_0744

我希望快點退休,

因為這樣我以後要何時來看櫻花,

嘿嘿!!就不用受到時間限制了,

所以我正在努力達到財富自由,加油!!

 

ADS_0745

雖然櫻花數量沒有想像中的多,

但這一天的遊客竟然也不少。

 

ADS_0746

本來這條櫻花巷是滿開的,

我只能等到明年再來看盛開的富士櫻。 

 

ADS_0747

有些櫻花開的像一顆櫻花球,好美,

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能記錄當時的一切,

雖然看在外人的眼裡,

感覺寫部落格好無聊,

但因為已成習慣了,甘之如飴。

 

ADS_0748

我難得等到遊客散去了,

咦?老公怎麼停車還沒有停好,

我缺攝影師呀!!

 

ADS_0749

只好繼續跟富士櫻倆倆相望,

到底是我來看富士櫻之美,

還是富士櫻來看我之...........搞笑,

不敢打看我之美,

怕有人看了會想吐,哈哈。

 

ADS_0750

遊客又慢慢變多了,

不過我看得出大家失望的臉蛋,

別失望,明年我們再來看看富士櫻盛開之美。 

 

ADS_0751

老公終於出現了,

老公說這樣拍有什麼特別的,

我總是說"你就幫我拍就對了"哈哈。

 

 

ADS_0752

ADS_0753

挑個幾棵櫻花樹花況還不錯的角度拍照,

當然還有點盛開的櫻花樹成了熱。

 

ADS_0754

我拍,我拍,我再拍。

 

ADS_0755

這棵櫻花樹還有盪鞦韆可以玩。

 

ADS_0757

ADS_0758

直的橫的都來一張,

反正部落格是自己記錄,

當然也給自己看,

多年後再來看看文章,

一定一邊看一邊會心一笑,好呆,哈哈。

 

 

ADS_0759

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事,

看到很多國家都居家隔離,

而我還能很幸福在這裡欣賞富士櫻,

我是幸福的。

 

ADS_0760

沒事來看富士櫻,

富士櫻沒事讓我看,

我正在練肖尾,不要理我。

 

ADS_0761

遇見純白的櫻花,

純白色的櫻花也是美美的, 

說到美字,無意間想到劉真, 

他也是一位美人,

可惜天妒紅顏,就這麼走了, 

老公和孩子一定傷心到不行。 

 

 

ADS_0763

有時候我看到美好的風景時,

心中難勉會有些感觸, 

雖說人必經過回去這條道路,

但心中還有會萬分不捨的。 

 

ADS_0764

能見到櫻花開給我看的情景,

其實每一分每一秒都很保貴到不行, 

因為你怎麼知道你明天見得到太陽嗎? 

 

ADS_0765

不管走到哪裡,

我都是很珍惜這一份幸福,

也謝謝照片中的伴侶,

我這輩子最疼愛我的人~老公,

總是包容著他任性的老婆,

總是默默任我差遣。 

 

 

ADS_0766

拍完後,我說收工了,

哈哈,老公可開心了,

我們換下一個景點~檜稽河濱公園

 

ADS_0767

啊不是收工了嗎?

但是看到櫻花在跟我招手,

我又停下腳步按下快門鍵。

 

ADS_0768

然後把老公給叫住了,

當一下我的麻豆,呵呵。

 

 

ADS_0769

拜拜囉!!

明年我們會緣再相見嗎?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 

 

櫻花巷秘境

桃園中壢市聖德路一段與五聖路,五聖路對面的小巷子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櫻花景點》檜稽河濱公園。富士櫻正努力盛開中,不用出國不用上山也能享受到被櫻花包圍的感覺

桃園中壢櫻花景點》中央大學。河津櫻滿開好漂亮(2.23花況)

桃園平鎮新景點》鑊篤陂塘生態公園。大型地景溜滑梯及複合式攀爬網,小朋友好愛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