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邁入最後一天的假期了,

時間過的真是快速,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

再見了!九天的過年假日~

今年九天的假日,我們都沒有安排出遊,

也好加在,這次沒有安排旅遊景點,

因為,看到新聞都在報導這裡塞,那裡也塞,

喔!塞塞塞,有人都塞出一肚子火來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只有除夕那天去看了一下猴探井~

除夕這天的猴探井沒啥人,

但這裡已做好明天人潮來時的準備了!

除夕那天,我們要去大伯家圍爐,吃年夜飯,

早上五點就出門,因為怕塞車,

所以,早早就出門了~

其實還有一個重點,

就是0到7點,嘿嘿~高速公路不收費,

一舉二得的好處,還是出門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!

到南投的時間還早,我們就開著噗噗車去微笑天梯,

聽說開幕到現在,只要假日人潮都很多,

我想,今天是除夕,應該大家都忙吧!

 

走囉!

去看看微笑天梯吧!

 

要走一趟微笑天梯,需要付費的喔!

可惜,除夕夜這天休息中~

 

這天來微笑天梯的遊客超少的,

因此,才可以拍到完整的微笑天梯,

都沒有路人甲乙丙丁戊己,呵呵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趁沒有人時,快點拍照,

三朵阿花在拍照時,突然有好心的路人說:

幫你們全家福拍一張~

 

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全家福照,

真是謝謝他們~

 

小朋友一直望著微笑天梯,

看樣子,小朋友好像有想走一趟微笑天梯~

下次吧!

 

好長的天空之橋喔!

 

是滴,人家吊橋明明叫天空之橋,

我怎麼老是叫微笑天梯,噗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如果你腳程夠好的話,可以走過天空之橋後,

再繞回猴探井街,

不過,我想大多人都走過去又走回來吧!

因為,真是有人的遠!

 

哇!265階,真多!

 

猴探井也有莎酷拉可以看!

 

猴探井有個瞭望台,

站在上面可以看到景觀~

 





為什麼叫猴探井呢?

這瞭望台上有個牌子,有告知原因,

好奇者,請自行來這裡一探就竟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好美喔!

我想到了晚上,夜景一定更美麗,

有機會要找一天晚上,站在瞭望台上看夜景

我等著這一天來,我等著這一天來~

 

除夕這天的天氣,真熱!

一點都不像冬天,果然還是中南部的天氣熱情

 

姐姐已經熱到很不爽了,

小妞妞還是黏著姐姐,撒嬌的樣子粉可愛的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遊客稀稀疏疏的,

我想明天大年初一,一定熱鬧強強滾~

 

就在此時,忽然撇見高鐵呼效而過,

今天的能見度還不錯,

記得上次來這裡的時候,

啥都看不著,灰朦朦的一片~

 

看完風景後,該離開囉!

小妞妞說要跟蝴蝶照相~

 

這個時節是炸彈花開的季節,

整個開滿滿的,好漂亮~

小妞妞說,也要跟炸彈花一起照,

竟然擺起了這樣美的姿勢,

出門最愛幫小妞妞照相了,

這小妞妞可厲害了,姿勢千變萬化的,

都不用人教,讚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近看的炸彈花兒~蹦!

 

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哪兒呢?

看看小妞妞的POSE,

但此時姐姐的臉,好臭

接下來要去吃土鳳梨酥,

來猴探井一定要吃上這一味~

 

在猴探井附近有蠻多間的土鳳梨酥店,

我們選擇了微光森林家的土鳳梨酥~

 



店家很貼心的在廣場上放了好多桌椅,

供遊客能坐下來喝杯茶和試吃土鳳梨酥~

 

老闆很大方,只要遊客一進來都可以試吃,

好吃再買~

身為消費者的我們,最愛試吃了!

 

還貼心提供日月潭紅茶和薑母茶,

只能說老闆你真的好大心喔!

 

坐下來,開始品嚐囉!

半塊的土鳳梨酥加一塊的手工餅乾,配上一杯日月潭紅茶,

哇!真享受!

 

什麼表情啊!

 



這附近二大家的土鳳梨酥店,

我個人徧愛微光森林的土鳳梨酥,

另一家微字頭的,我也吃過,

也是不錯吃,

但是,我覺得我還是鍾愛微光森林的口感~

甜度和酥度,還有土鳳梨的味道,

比較合我味口~

 

忽然老公看到旁邊的二粒正滾的鳳梨,

這兩粒鳳梨可是有學問的喔!

右摸鳳梨正財來

左摸鳳梨偏財來

 

嘿嘿~我當然也要來摸一下,

希望2013年,好運好運都旺旺來~

 



祝大家都好運財運滾滾來~

 

微光森林怎麼走?

地址:南投市八卦路703巷32-2號

國道三號→南投交流道往南投市方向→台三線(南岡路)

→投131線(成功路)右轉→八卦路右轉→循指標前往微光森林

(大樟樹左轉)

【GPS定位】E120.63745、N23.91546

微光森林網址:http://www.shimmer-forest.com/index.html

猴探井遊憩區在哪裡?

地址:南投市福山里施厝寮西施厝坪399巷內

1.由南投市南崗路→成功三路→左轉八卦路→由福山宮旁轉入600公尺可達。

2.省道台3線→名間鄉→左轉縣道139(民族路)→由福山宮旁轉入600公尺可達。


打完了,收工,睡覺去囉!

周公,偶來囉!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南投景點】虎頭山飛行場,快閃虎嘯山莊

【南投景點】柳家梅園(2017.1.7花況)

【南投美食】慢慢麵~巷弄裡的美食,慢慢煮慢慢品嚐

【南投景點】九佃落羽松森林~冬季限定景點

【南投民宿】山季花園民宿~超大的花園庭院,小朋友的遊樂天地

【南投景點】金鋼基地~無敵鐵金鋼、柯博文、大黃蜂、鋼鐵人齊聚一堂

【南投景點】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坊(Feeling18)~冰淇淋、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

20180813-5

更多南投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